刘镇武阵前倒戈,“上海太子党”全面曝光(图)

作者:嵇清仁 发表:2008-06-04 12:3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江、胡之间酝酿新恶斗

嵇清仁报道:中共党内继陈良宇大案尘埃刚刚落定不久,一场可能涉及更多元老级高官子弟的恶斗,正在江泽民和胡锦涛两大阵营中酝酿展开。而这场恶斗的触发点恰是由掌握大量情报证据的副总参谋长刘镇武"阵前倒戈"引起的。

据一位深谙内幕情况的"深喉"披露:长期以来,中共前总书记、军委主席江泽民一直是通过其心腹前军委副主席张万年掌控军权的。经过多年运作,全军军以上干部或直接或间接都与张有联系,直至现任中央军委的绝大多数成员,都是张万年当年选拔或认可的人。正因为拥有如此深厚的军权人脉资本,张万年在中共十七大前,才敢于冒天下之大不韪,公开联络人马,上书力挺江泽民继续留任。虽然,张万年上书政治局的"阳谋"最终没能得逞,张本人也落得个"臭哄哄"的下场,但张万年在军中的影响力,迄今为止无人能与之匹敌。


副总参谋长的刘镇武

说到这里,不能不说到另外一个人即原广州军区司令员、现任副总参谋长的刘镇武,此人也是张万年的嫡系。早在上世纪80年代初,张万年担任广州军区副司令员之际,刘镇武就搭上了张万年的贼船,从此青云直上,一帆风顺,从师团职干部很快当上广州军区主力42军的军长。据可靠人士说,刘镇武竞争驻港部队司令(大军区副职)、广州军区司令员,都是由张万年直接"运作""提名",一次通过的。刘镇武通过张万年这棵大树,靠上了江泽民的码头,自恃朝中有人,在广州军区司令员任上唯我独尊,大搞任人唯亲,俨然成为广州军区内"湖南帮"的帮主。刘镇武大肆搜刮钱财,公开批地卖地,卖官鬻爵,在军队大军区级的领导人中是出了名的富豪。他不仅出手大方、生活洋派、港味十足,甚至包养情妇,与其生下私生子后,为了掩人耳目,又利用职权,将这母子二人移民至香港。广州军区内部对刘镇武的斑斑劣迹,早有大量揭发举报,军委纪检部门几次要清查处理他,都被张万年作梗拦截,最终不了了之。因为刘.张俩人关系早已融为一体,无法切割了。

2002年,刘镇武竞争总参谋长失败之后,对张万年很是不满。(因为张在关键时刻举荐了自己的另一嫡系梁光烈)张为了安抚刘,特地表态,保证让刘在广州军区司令员位置上任满年限后,就地安置退休。于是,刘更加变本加厉,为所欲为。可惜人算不如天算,因为江泽民不得不在十七大后退休,张万年也无法继续留任军委副主席,刘镇武失去后台保护支持,在一片喊打声中,很快被调离广州,到没有任何根基的北京,担任职权远逊于大军区司令员的副总参谋长。

一时间,刘感到自己被"挂"了起来,很快要被查处,惶惶不可终日。 为了稳住"后院"不起火,刘镇武每到周末必回广州,一面幽会情妇,一面和其核心党羽商量如何摆脱困境,平安退休回穗。经过一番密谋权衡,刘镇武认定,张万年这棵大树已倒,江泽民在军中的势力也日渐式微,在这种形势下,识时务者为俊杰,只有暗中另投新主,才能安全下台。于是便出现了本文开头所言的刘镇武阵前倒戈事件。

刘镇武虽是丧家之犬,谋求再次提升几无可能,但他一旦打定主意,另投新主,反戈一击,手中资源、条件却是非常便利的。原来,刘镇武到总参后才发现,在北京当副总参谋长虽没有广州军区司令员实权大,却也有特殊资源,刘能很方便地接触掌握总参二部、三部、四部按时汇报上来的大量情报信息,而这些信息的作用非常了得。

长期以来,总参情报部门只负责所谓对敌斗争工作,除了后成立的四部侧重于技术侦察、侦听、侦摄之外,三部和二部的工作范畴都是对外不对内的,这是毛、邓时代一直沿续下来的老规矩。但张万年掌控军队实权之后,悄悄改变了这些老规矩,总参情报部门的工作范畴被大大扩充,既对外又对内,甚至是对内重于对外。尤其是针对中共党内外可以呼风唤雨的高干子弟的监控,一直在张万年的操控和默许下进行。这些活生生的情报证据掌握在谁的手里,谁就具有置政治对手于死地的能力。据说,当年,江泽民能够不费一枪一弹,逼退乔石、刘华清等对手,靠的就是张万年提供的这些情报。现在轮到刘镇武出手了。人们可以估计、想象一下,他的威力有多大!只不过,他不会再把这些情报送给原来的后台老板江泽民罢了。因此,就不难理解,刘镇武到总参之后,不但没有被整肃,反而渐入佳境,越活越好的奥妙了。

刘镇武通过各种途径送给江泽民对立面的"材料"有多少,都是些什么内容,除了收件人以外,谁也说不全。但据这位"深喉"非常肯定的披露,迄今为止,外人似信似疑但确定属实的几件大事,都是经刘之手外露的,比如

1、上海航空公司以小搏大,"蛇吞象",兼并了空军的联合航空,幕后推手就是江绵恒,是江绵恒和前空军领导人做的政治交易。
江绵恒在掌握中国网通时,曾打过军队长城网络公司的主意,做了不少见不得人的事。

刘镇武在广州和一群党羽欢宴时说,总装和中科院要发展导弹打xx项目,财政部不同意给钱,江绵恒就策划换掉刚上任不久的财政部长谢xx。

上海首富周正义被陈良宇轻判三年出狱后,有一个神秘人物叫周"快走"(指赶快逃匿出国),这个神秘人物即江泽民的长子江绵恒。此事被总参情报部门盯上的。首次透露江绵恒姓名的人就是刘镇武。

2、江泽民二儿子江绵康和一些"商界朋友"吃喝玩乐、高谈阔论的现场录像录音,刘镇武也掌握。

3、曾庆红之子曾伟从策划移民澳大利亚,到具体承办过程,也都在总参情报部门掌控之中。

4、平素给人非常低调印象的吴邦国之兄在安徽合肥等地做房地产;黄菊大秘王维工在上海西郊某宾馆与情妇幽会,还有那些房地产界"巨鳄"背后有何"背景",谁是真正的受惠者,证据掌握在何人之手,对刘镇武来说,就更是小菜一碟了。

这位"深喉"还说,有段时间,他对刘镇武如此忘恩负义倒戈不很理解,虽说政治斗争残酷无情,但象刘这样朝秦謩楚,毫无信义和廉耻的高干实在少见。后来,他见到刘镇武的前妻,了解到刘镇武的许多"往事",便"理解"和把握了刘的复杂多面的个性特点。据这位和刘镇武生活了30多年的女人说,刘镇武年轻时只忙一件事,就是升官,想方设法向上爬;中年之后增加一件事,就是捞钱;官当大了,再增加第三件事,就是女人。"他这辈子保护自己的意识很强,为了保自己,什么事都做得出来!""他和我离婚的原因,就是为了把贪腐捞钱的罪名嫁祸到我的头上,自己来个‘金蝉脱壳'"。她还证实说,"去年网上流传刘镇武结发妻子大闹中南海的事,确实是真的。但我只是到中南海向江主席、胡主席反映真实情况,并没有大闹"。

这位"深喉"最后说,刘镇武的前妻不但是个可怜可悲的女人,而且在政治上非常愚昧简单。她怎么能够想象出江主席和胡主席并非一回事呢?然而,她的那句话倒真的揭示出刘镇武的本质和死穴:"他这个人保护自己的意识很强,为了保自己什么事都做得出来"。

注:刘镇武于1997年任驻港部队司令, 1999年任广州军区副司令, 2002年任广州军区司令, 2007年任副总参谋长。他是十五届中央候补委员, 十六届中央委员。 但是十七大就不是中央委员了。

来源: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