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用林:中共和海外黑社会结合紧密

发表:2008-06-08 04:5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自5月17日以来,中共一直利用,煽动,甚至收买一些特务及一些不明真相的海外民众持续对纽约法拉盛的退党服务中心进行骚扰,对退党义工谩骂,及进行人身攻击。本报记者就此事采访了前中共外交官陈用林,陈用林在采访中表示中共和海外黑社会结合紧密,而且已经到了穷途末路。

陈用林说,“(中共花钱雇凶的情况)过去一直有的。因为中共本身是黑社会起家,黑社会暴力,流氓起家,他的政策,一系列的运动都透露出他流氓和黑社会的本性。中共和(海外)当地的华人的黑社会的力量结合地相当紧密的。”

中共与黑社会结合紧密

陈用林以自己亲身的经历为例,“在去年6月份我去加拿大访问的时候,去蒙特利尔,实际我亲眼目睹了当地传统的黑社会的力量参与了帮助中共的现象。在当地的一些独立社团,为了我搞了一个晚会,当时去参加的时候,我就看见在餐馆的门口就有一帮黑社会的人在威胁参加活动的人。直接就是非常公开地,在门口摆了一桌监视当地来参加活动的人。”

在三月媒体揭露出一名被中共捧为红人的澳洲侨领胡扬,是参与澳洲历史上第四大毒品案的重要嫌犯。陈用林指出,这一点也不奇怪,因为与黑社会合作甚至操纵黑社会,是中共的一贯策略。

陈用林说,“在悉尼这儿,中共也是和当地的黑社会的关系非常地密切。黑社会的头儿是领事馆的座上宾。今年三月份澳洲毒品走私犯胡杨,走私了250公斤毒品。他原来就是总领馆的红人,他是澳洲国际交流协会的会长。胡杨通过澳洲国际交流中心,他干了很多帮助中共对澳洲进行对外宣传的很多事情。”

陈用林在接受采访时还表示,2002年,那个时候悉尼当地就有黑帮就来跟中国总领事建议,说法轮功怎么老在门口搞示威,我帮你们清理清理,把他们清理掉。陈用林还说,“像香港这个,中共就是靠黑社会的这个手段来控制香港,进行捣乱,对那些反对共产党的团体进行捣乱和破坏。因为它本身在国内就是黑手党,在国外,在华人里面,其实他是老大了。”

中共现在危机重重

陈用林还向本报记者表示,以前感觉到曾经有很长一段时间很绝望,最近几年,大家又感到了希望,因为觉得越来越多的人参与到我们这个反对(中共)专制的行列,越来越多的人很勇敢地站出来。

陈用林说,“中共实际上现在是处于苟延残喘的状态。到了末世,到了末期了,越到这个时期,它就越脆弱,实际上是非常脆弱。它越脆弱,就越疯狂,手段也越残忍。特别是今年在奥运会之前,它对北京进行清场,对很多的维权人士和良心人士进行大规模的抓捕。特别是对法轮功学员是一个更严重的迫害。根据我所了解到的,他们从1月份就开始抓捕法轮功。一抓到,就立刻判刑,劳教8个月,想渡过8月份之前的那么一个难关。”

据各大媒体报导,现在中国各地的冤民们进行上访层出不穷,比以前胆子要大得多。在3月份两会期间,就有几十万的访民到北京上访。

在谈到这大地震的时候,陈用林说,“这次大地震,因为中共在地震前瞒报地震,豆腐渣工程造成很多的学生死亡。还有刚开始的时候抢救,组织不力,造成的民怨实际比以前更大了。中共现在是危机重重。”

来源:大纪元记者林小凡报导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