汶川地震大质疑之三:大自然没有警告吗?(图)

作者:屠龙 孟圆 发表:2008-06-08 23:4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国和日本都是地震多发地带,这两个国家的地震专家在地震预报的研究方面处于领先地位。他们发现在地震前往往有一些反常的自然现象,通过观察地震云,地光,以及动物的反应等往往可以发出短期甚至临震的地震预报。经过惨痛的唐山大地震,中国的老百姓们也都多少知道,地震前有地震云,动物会烦躁不安,地表水和地下水的变化,地光等。那么这次汶川大地震前,大自然是否给过人们警示呢?

一. 地震云

早在17世纪中国古籍中就有"昼中或日落之后,天际晴朗,而有细云如一线,甚长,震兆也"的记载,1935年我国宁夏的隆德县《重修隆德县志》中记载有"天晴日暖,碧空清净,忽见黑云如缕,婉如长蛇,横卧天际,久而不散,势必为地震"。

世界各国对于地震云的研究还是最近几年的事,其中以中国和日本处于领先地位,中国对地震云的研究始于1976年唐山大地震之后,目前成功的例证有十 余个,日本利用地震云预报地震成功的例证有上百个,首先提出"地震云"这个名字的不是地震学者,而是一政治家,他就是日本前福冈市市长键田忠三 郎,他曾经亲身经历过日本福冈1956年的7级地震,并且在地震时亲眼看到天空中有一种非常奇特的云引人注目,以后发现只要这种云出现,总有地震相应发生,所以他就把 这样的云称为"地震云"。

常见的条带状地震云很像飞机的尾迹,不过更加厚实和丰满些,它一般预示震中处于云向的垂直线上。有一种辐射状的地震云,则有数条的带状云同时相交在一点,犹如一把没有扇面的扇骨铺在空中,云的交点垂直于地面就是震中所在地。 此外还有一种条纹状地震云,形似人的两排肋骨。

地震云出现的时间以早上和傍晚居多,地震云持续的时间越长,则对应的震中就越近,地震云的长度越长,则距离发生地震的时间就越近,地震云的颜色看上去越令人恐怖,则所对应的地震强度就越强。


某网友提供的国外卫星拍摄的5月2日的可见光图,在"浙江水利"的网站上,他看到了国内卫星拍摄的十分相似的可见光图。上面有清晰的地震云。


4月30日网友提供的地震云图


5月1日网友提供的地震云图


2008年5月9日晚上19点15分,一位网友说"我在临沂看见大片地震云,不知今明两天哪里要发生6级以上强震。"

下面是其他网友在这次地震前拍到的地震云,云朵排成扇骨状,云彩的色彩鲜艳得令人感到阴森恐怖:


但令人发指的是,在汶川地震过后,继地震局长陈建民称地震预测是世界级难题后,一个帮助中共镇压法轮功而成立的"科普报告团"的成员,所谓"地震专家"张少泉竟然公然为中共隐瞒地震预报的情况开脱,称:地震云作为一个问题的探讨是可以的,但是天上的云彩和地下的地震的关系,目前还没有得到统计上的确切结论,在实验和理论上也没有一个明确的答案。


张少泉,中国地震局地球物理研究所研究员,先后在中国科学院地球物理所和中国地震局地球物理研究所工作,现任中科院科普报告团成员。


中共地震局局长陈建民

难道这位地震专家真的那么无知吗?不然!在他自己做的科普报告中,曾经说过:"地震前兆预报,地震预测和预报是两个概念,预测是科学家的事,预报是政府行 为。大家要注意这样一个区别,如果说我们搞地震的人向社会上泄露了"机密",我们就犯法了;如果有老百姓自己也想预报地震,你最好通过地震部门,可以添表 报告,因为一旦造成社会混乱,你承担不了那么大的社会责任。那么,地震预报有长期、中期、短期、临震四个阶段,叫渐进式地震预报。1975年的2月4号, 7级多的海城地震,成功预报了,少死十几万人。是目前世界上唯一有减灾实效的地震预报。"

看来张完全明白地震可以通过技术手段预测,也知道成功预报免除灾害的先例,但在人命关天的问题上选择的不是用科技工作者的技能和良知去拯救生命,而是跟着共产党草菅人命!披着科学的外衣跟着中共耍流氓欺骗人民的人,不管他具有多少专业知识都只能是个科痞加小丑!

二. 狂躁的动物

5月5日上午10时许,距离汶川大地震只有一周的时间了,青岛李村步行街一家手机配件店门前的一个花坛夹缝内,突然如潮水般冒出数千只蟑螂,这些平常一直呆在阴暗角落里的蟑螂受不了光秃秃的石板路上阳光的直接烤炽,纷纷冲向路边的小店。

惊坏了购物的市民。半岛网记者赶到现场,仍看到有大大小小数千只蟑螂四处乱爬,让人浑身起鸡皮疙瘩。市民们纷纷拿起杀虫剂,甚至用开水杀灭这些害虫。可是这些虫子似乎不怕死,前赴后继从花坛的缝隙里向外冲,留下了一片片的尸体。其它花坛也有类似情况。


市民们用开水灭蟑螂


5月9日,江苏泰州数十万只蟾蜍爬上东风大桥,集体迁徙,很多蛤蟆在大桥上被过往车辆压成肉酱,可这些蛤蟆似乎不怕死,前赴后继,爬向桥的另一端......

5 月10日,新浪网报道,四川绵竹县数十万只蟾蜍大迁徙,有人怀疑是地震前兆,可是当地政府请来所谓的"动物专家"竟然解释说"这些蛤蟆搬家是为了迎接奥 运!"这样的"科学态度",还不如直接说蛤蟆搬家是为了维护中共的统治!真是可悲又可笑,这个"动物专家"又一个中共的科痞!

远在北京的网友也感受到了大灾将来前的恐怖。

5月1日在天涯论坛上,有一段北京网友的对话:

‘娱乐八卦'[扒你一褂]北京的同学们请注意,可能马上就要有地震了!!
作者:朱大嫂提交日期:2008-5-1 17:31:00

我现在在方庄,周围到处都是狗叫声,还有麻雀乱飞,大家仔细观察一些你周围有什么一样,一起上来八一八,我现在真的挺害怕的。
作者:披风小马甲 回复日期:2008-5-2 23:28:16 

在上上上个星期的某一天,在LL家发现了好多白蚂蚁,而且多的打一下就成了黑黑一片,结果今天听说,在那天,成都很多家都出现这样的情况。
作者:妙丽格兰杰 回复日期:2008-5-10 21:14:55 

我家的狗这两天反常哦,在沙发和床底下乱钻,把好久以前的玩具都拖出来,看着又不像发情,有空好好跟这小子谈谈,问问他是不是要地震鸟。

三. 地表水突变

湖北恩施市白果乡下村坝村的观音塘蓄水约8万立方米。村民们说,平时池塘水面与地面平齐,常年不干,水色碧绿。4月26日早上7时许,平静的水面 突然出现漩涡,并伴有轰鸣声,不到5小时,一池碧水全部消失,现出黑色淤泥。一陈姓村民只身下塘,捉得两条10多公斤重的大鱼,但塘中并未见大量鱼儿。据 称,这种现象中共篡权放以来出现过3次,每次国内都有大事发生,时间分别是在1949年中共篡权、1976年唐山大地震和1989年天安门六四惨案。


干涸了的观音塘


村民下到干涸的池塘内捞到的大鱼

5月14日,恩施新闻网记者接到恩施市白果乡村民报告,称观音塘又开始涨水了。记者现场看到,原来已干涸的观音塘,现在的确蓄了不少水,水面距地面仅相差2米左右。附近村民介绍,观音塘是从5月12日下午汶川地震后开始蓄水的。

四.地光

在唐山大地震前,天空中曾经闪起蓝光,那是大自然对人最后的警示。可惜当时是深夜,没有多少人看见。

2008年5月12日中午12点,距离地震还有两个小时左右,四川和甘肃等一些地区,吃午饭的人们惊奇的发现,天空中出现了一片片奇异的云彩,闪烁着比阳光更加炫目的象彩虹般的光晕。老天似乎正在用这种办法向人们提出最后的警告。

四川某地在地震前两个小时出现的地光

http://www.youmaker.com/video/sv?id=7cf1ee64a8a54e119c0301b816ff9e54001
上面的链接是在甘肃某地,地震前半个小时出现的地光视频

经中共教育多年的人们已经习惯于接受标准答案而没有了探究原因的习惯,面对老天的警示,这段录像中人们的讨论还在试图用中共教授的那点儿现代科学中最浅白的"散射""折射"现象解释,称之为"自然现象"!

尽管老天无言,但已经在用各种最明确的方式向人们警告:一场大难将至!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