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海口市:市委书记包二奶属国家机密

作者:毕胜克 发表:2008-06-10 03:5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最近,笔者所在的海南官场又闹出天大的笑话:因为最近几个月来在网上流传关于海口市委书记陈辞包养空姐和模特为二奶并为他生下很多子女的消息在国内很多网站流传后,在海口市,很多党政军领导人也都看见了,都大吃一惊。但是,不好的是,这样的消息也被农民中一些能上网的人看见了,农民没有保密意识,农民喜欢传播小道消息,于是,那些农民把这样的消息从网站上下载下来,打印出来后,在一些农民中间传阅。这就引起了海口市委书记陈辞的怒火。

前天晚上笔者和海南日报某主任吃晚饭的时候,该主任告诉笔者,据他在海口市公安局刑侦支队工作的朋友向他透露,前几天,他们海口市公安局国保支队竟然以 "泄露国家秘密罪"把海口市龙华区龙桥镇两个传阅海口市委书记陈辞包二奶的网上消息的农民给抓了起来。该主任说,他那位在刑侦支队工作的朋友告诉他,这件事在他们海口市公安局闹成了天大的笑话,人们议论纷纷,认为这在法律上丝毫不成立罪行的,但国保支队的领导却说,他们也知道这是荒谬的,但是因为他们海口市委书记陈辞亲自批字给海口市公安局长督办这事,公安局长就命令国保支队把那两个农民抓起来了。

笔者问该主任,那两个传阅陈辞包二奶的农民是哪个地方的人。主任说,听公安局朋友告诉他,那两个农民是海口市龙华区龙桥镇的农民,一个名叫林明鑫,一个叫陈所谢。因为他们的天然荔枝林被政府在没有任何法律手续就拆毁了,又没有得到补偿,他们现在流浪街头,政府在没有给他们补偿前又要卖掉他们的土地建设36 个高尔夫球场,该村农民经常到省里和中央上访,一直得不到解决,还在今年博鳌会议期间闹事,都被龙华区政府镇压下去了。公安局的朋友说,海口市公安局国保支队是在得到市委书记亲自批字抓人后才敢动手的。国保支队为了向陈辞邀功请赏,二话不说就行动,在还没有确定农民罪名的情况下就把农民先抓了起来。把农民抓了以后,国保支队马上向陈辞汇报,说人已经抓了起来,该以什么罪办理这两个农民。陈辞经过思考一番后,大笔一挥:按泄露国家秘密罪法办!于是海口市公安局就告诉这两个农民家属,这两个人涉嫌泄露国家秘密罪!但是,奇怪的是,当这两个农民家属去向公安局要书面通知时,公安局却拒绝给家属任何书面文件的东西。

据海南日报我这位朋友说,海口农民因为从国内网站看到市委书记陈辞包养空姐和模特为二奶并任命他情人为龙华区区长的新闻后,都纷纷从网站下载打印,给朋友和亲属传阅,不仅海口市龙华区龙桥镇的农民被抓了,凡是龙桥镇遭受陈辞强征12万亩地建设36个高尔夫球场,家园遭受毁灭的农民在国内网站看到市委书记陈辞包二奶的消息后也都下载打印在农民中间传阅,该镇农民也被抓了。

听说海口市委书记陈辞最近参加了中纪委在海口举办的反腐展览,看后他心情沉重地离开了,没有向我们这些在场的媒体记者发表预先准备好的讲话。搞得我们都空跑白等待了一次。最近陈辞书记也很少在各种场合抛头路面,不象过去那样频繁接见记者,畅谈海口大发展的宏图了。前段时间又看见网上说陈辞书记任命一个坐台小姐担任龙华区长的消息,看来,陈辞书记做事的确是非常前卫,令人心惊。


来源:参与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