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健于联合国人权大会,解读四川地震和法拉盛事件(图)

发表:2008-06-13 05:3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六四亲历者张健

【看中国6月12日讯】现居法国的张健先生,曾亲身经历六四运动,在天安门上10米内被中共士兵连开三枪,其中一颗子弹现在还留在腿上。张健先生想借留下的子弹向海外更多的留学生丶中国人和法国人作见证,这好像无比慈爱的共产党,就是当年的刽子手,没有任何改变。

本月11日,北京时间晚上9点,张建先生在瑞士举行的联合国人权大会,就四川地震维权事业,彭克玉在四川赈灾的紧要关头,策划法拉盛暴力围攻法轮功退党学员事件进行了演讲。

古代君王在天灾时要忏悔,中古却转嫁震灾给法轮功

"我的祖国有一些说客们在海外宣传,在中国古代有多君王他在办一件喜庆时都要大赦天下,中国在召开奥林匹克,可是现在却大规模的抓补这些善良的人,我不认为他们是以人为本,古代君王发生大的天灾的时候都要向苍天忏悔。"

" 我们国家执政者不但不忏悔,而且转嫁这场灾难,我们现在先看一段录像,就在美国法拉盛发生的一起事件,中国政府在网站上登了许多资料,说法轮功丶包括民运人士主要人士魏京生丶王丹丶王金涛都是面对中国这场灾害敲锣打鼓兴高彩烈,我们看这个录像在纽约法拉盛这地方,这些修炼团体在做退党的活动,许多中国人站出来痛骂法轮功痛骂修炼团体。"

"这是自发的吗?如果们是自发的我觉得我还很尊敬他们,中国人第一次自觉的去关心政治,但是我们一系列的调查都出来了,我们还获得到一段录音,纽约大使领馆的领事他的亲口录音,他怎麽说的呢,都是他是一手策划鼓动这些中国人走上街头。"

中共使馆挑唆中国人的爱国热情,扭曲事实

"当时我知道这件事情时我开始也很气愤,我真的到中国华人区华人在捐款。这些修炼者真的在那敲锣打鼓吗?修炼者的活动有民运人士参加,他们首先做的是什麽呢向灾区老百姓默哀,新唐人的记者也在向灾区老百姓默哀,这些事他们没有讲。"

" 明显这些中国人的爱国热情,是被中共史馆的人一手挑唆的!那里也没有捐款为甚麽要这麽作呢? 我也认识魏京生我们是好朋友,尽管他坚决反共但我知道他深爱着这个国家。王丹包括胜雪走上街头去捐款,中共将这场灾难转嫁到海外民运人士,包括修炼团体转到他们身上,就是让人们回避一个问题!"

"这场天灾而且还有许多人祸。所以说我觉得这样一个行为很可耻的,我知道这些修炼者包括支持中国民主运动的人,应该绝大部分都是爱自己祖国的人,甚至希望自己国家统一的。他们这样的行为就是来转嫁矛盾转嫁危机,也许中国亿万万老百姓他不知道事实真相,但是这种宣传没法在海外自由世界生存的人们!"

多位家庭教会基督徒在四川地震被捕


"中国所发生的大地震,就在地震发生之後,我们全世界的基督徒都为中国作祷告,我们教会系统就在第一时间向中国捐款了1000 万人民币。地震结束之後,我们许多家庭教会的传道人和弟兄姊妹去那个地方,去关怀震後馀生的基督教徒。中国家庭教会对中国社会没有任何威胁,就在四川有我们有确切名单的,已经有六位传道人被抓走。"

"最近在山东潍坊的家庭教会,为四川地震灾区筹了 40 万款,由於是家庭教会无法通过官方途径交到灾区,正准备派传道人送到灾区帮助姊妹跟灾民的时候,其中有两位传道人遭到抓补。"

中共当局没收筹得之灾款,灾民未得到灾款

" 他们没收了捐款,这两位传道人我有他们最新的图片,我也通知所有法国主流报所有媒体。两位传道人一位名字叫金秀香,一位叫吕造均,这是他们的居留证,这位非常善良的传道人,将近10 几万弟兄姊妹捐款40万人民币。就在 2008 年 6 月 2 日被非法经营罪抓补,当地的弟兄姊妹想跟他们要收据的时候,说你把前钱务拿走你要给收据,他们不给收据。"

"地震之後有一个重建过程,有两种重建,一个是灾民生活的重建,为甚麽一个普普统统的中国公民,他们的钱却要被没收呢?他们不是中国人吗?他们做了什麽违法的事情,就是因为他们是基督徒?不被共产党领导的基督徒?不被马克思党领导的基督徒?他们没有任何违法的行为!"

中共夸大地震灾害,降低危房等人为因素

"另外我们看到地震之後有许多的危楼,许多四川的老百姓他们家长抗议政府,这是在一个复兴小学在四川德阳大街上,老百姓打出横幅,孩子不是死於天灾而是死於危楼。"

"我有上千张这样的图片,这个小学不是在地震中心,只有这个小学倒了,政府附近这些高楼大厦却是完好的。他们说学校的跨度大,为甚麽政府的那些大厅,那些旅馆的大厅那麽大没有倒呢?"

"所以他们的父母在上访去绵阳德阳市政府,他们需要有法律工作者帮助他们,直到现在我们没有看到有多少勇敢法律工作者,愿意帮助他们去告政府。那麽我们最近看到中国教育部和一些建筑部门,不断夸大地震的灾害,把人为的因素降到最低。"

希望中国政府真正尊重生命,考虑灾民权利

" 今天场外的我们通过国际互联网,通过 4.5个大型聊天平台,现在有 760 多个中国公民,包括部份海外公民人在聆听这场会议,这里就有受灾家属的孩子,有他们的家长,我就直接告诉他们今天我要在这样的场合讲这件事情,我要在法国人权委员会讲这件事情。在世界每一个自由的土地我能到的地方都要讲这件事情,希望中国政府真正尊重生命!"

"在中国还有成千上万座中小学,他们的建筑条件是怎麽样,他日本 8 千多小学倒塌,他们都重新检查那些教室,我们没看到中国教育部去检查我们学校建的如何。不可置疑一定有许多豆腐渣的工程,大家看这个家庭,他们充满欢笑丈夫丶妻子丶孩子。"

地震后维权更重要,多位维权律师被捕

"这个先生叫作李国宏他就是四川人,他为了一个油田几十万工人,他作为一个法律工作者主动免费为他们维权,他没有触犯中国任何法律,只是为一些下岗工人维权,这个四川人现在正在监狱里他也是基督徒。"

"头一阵子他写了一个绝命书,他的眼睛都快瞎了,我说他现在在中国劳教所就是没经过任何审判,警察局长签一个字就把他送进监狱,今天他的妻子就在我们将近 600 多人会议里,现场就在听着我讲话,我在法国丶德国其他许多地方也经常用这样演讲。"

"我只是告诉你在今天地震之後那地方需要很多维权,死亡家长父母的利益,灾区许多灾民的利益,没有人为他们伸张,就是一个普通的维权律师维权人士,在中国宪法体制之内都被抓补,我想说这样的维权律师我这里就有将近有700多位。"

"包括维权律师和个人维权人士被抓补,我都有他们的维权纪录,所以说中国政府说同一个地球同一个梦想,然而我们看到同样在中国在自己的祖国,相当一部分中国人却不能有同样的梦想。"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