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二学生写给南京大学教授的一封信

发表:2008-06-17 00:1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您好; 我是一名大学生,我看了你们的透视中国,我都是用无优代理上的,我有些热血沸腾了,很喜欢这些故事和报道,可是由于种种原因在中国我想听见的声音天少了,你们的观点,我个小孩和你们的竟然一样我十分高兴,我是大二的学生,我是学++我都想当您的学生了,中国敢说话的人太少了,敢说真话的人就凤毛麟角了。

不知您听说过何清涟吗,我很喜欢她他的文章,《现代化的陷阱》很好看可是在中国是买不了,她的文章我都拜读过,您的我会像饥饿的孩子扑到面包上一样看的,何老师已经不得不在美国了,哎,这就是有良心的学者。还有您,您所说的那几个杂志我也是买的,可是他们的组编由于某种原因换掉了一大批后就不说我想听见的话了,我很无奈但不看那些在中国也没看得了,在网上还是有些好的文章的,可是以后会越来越少了因为"金盾计划",言论自由,呵呵,哈哈无语了。

我是想考研的,可是向您说了,有些东西不学也罢。您胆子很大,我很佩服您,中国大学生的就业情况谁心里都知道,我想国家比我们更急吧,那可能会出乱子的又,呵呵他们没事干了可就会晤思乱想了。您看看中国的几个铁哥们现况都是什么样的现在一言难尽呀。我看了很多不是++方面的书,同学们说是不务正业了,"你个小屁孩知道又有什么用,你懂什么呀,学好还是找个好工作挣钱吧"燕雀安志鸿鹄之志,我希望和人辩论,可是没有几个志同道合的人,我才21岁我就是我,您给了我很多启发,只有中国稳定才能发展,只有和平的环境才能高速发展,我知道我说得都很幼稚,有很多事情不是我、我们能管的,但也得做啊,我觉得中国现在首要的就是言论自由,您说呢,因为只有这样才能有双明亮的眼睛看着中国,就像魏征和李世民那种关系,有什么做的不对的媒体就说,象台湾那样你陈水扁不对我说你,让你下台,那样才能发展,才不会有太多的腐败问题。

前几天看见政府有规定私自集会罚款30万元,私自的标准是什么呢,我知道,我热爱我的国家,我希望他富强,希望将来因为中国的重要连国际通用语言都变成汉语,谁都想定居中国,所以我们要发展,我们有这样的潜力,这点我是深信不疑的,态度决定一切,一切话都是长白无力的,只有言论自由,媒体自由才行啊!!!!!!!!!!真的!您有QQ吗能和我聊聊做我的指明灯吗,您有电话能发给我吗,++我的邮箱 人一辈子不能白活,要为我们的炎黄子孙留下点什么,就像司马迁说的那样。您能当我的老师吗,为了我们祖国更加富强,我会努力的!因为热血沸腾我写了很多十分十分十分的话请您批评指教!


一名十分仰慕您的大二学生


QQ群63508530 反独裁 要民主 最好的沈阳的朋友


来源: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