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0万美元遗产没了..."狗"且度日吧

发表:2008-06-18 21:5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自由时报编译陈成良: 美国纽约富婆、人称"刻薄女王"的饭店女大亨赫姆斯利去年8月去世,遗嘱中吩咐留给她的玛尔济斯爱犬"惹祸精"(Trouble )1200万美元(约台币3.6亿元 )遗产,造成轰动话题。但其中1000万美元16日被法官判给慈善机构与赫姆斯利两个孙子,让Trouble往后得靠缩水很多的财产过活。

判给慈善机关与富婆2孙

法官罗斯裁决,赫姆斯利在立遗嘱时"心神不健全",因此剥夺Trouble这只母狗1000万美元的继承权,只留给它200万美元生活费。

赫姆斯利曾说过"小人物才缴税"的名言,她在1989年因逃税入狱,被小报封为"刻薄女王"。不过她以87高龄辞世后,把高达25亿美元(约台币760亿 )财产的一大部分透过慈善信托,留作未提及的用途。

剩2百万美元 享福10年

赫姆斯利在遗嘱中排除2名孙子,并说"他们自己知道理由",但留给另外2名孙子500万美元,不过,他们必须一年至少替父亲扫墓一次;另外她的哥哥获得1000万美元遗产,但条件是要照顾Trouble到它归天。分得1200万美元的Trouble,是赫姆斯利遗产最大受益人。

Trouble的好狗命令人眼红,这只狗之前住在康乃狄克州一栋有28个房间的豪宅,但去年12月接获多次死亡威胁后,已化名飞往佛罗里达州避祸,如今它须靠着200万美元,在佛州一个未公开的地点生活。

Trouble目前是由佛州赫姆斯利旅馆总经理里奇克负责照护,他说Trouble每年的24小时保全费用是10万美元,食物费用是1200美元,梳洗美容费用是8000美元,因此200万美元足够Trouble过10年以上的好日子。里奇克因为照顾Trouble,每年可以领到6万美元(约台币180万 )的薪水。



来源:自由时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