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祖笙专栏】胡锦涛和温家宝又耍赖了(图)

作者:廖祖笙 发表:2008-06-20 22: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胡锦涛和温家宝又耍赖了!众所周知,中国曾向国际社会承诺过在承办奥运会之前,要确实改善本国的人权状况,可即使是在距离北京奥运会倒计时不到50天的时间里,胡温政权非但没有兑现中国当初向国际社会"庄严的承诺",反倒以"奥运压倒一切"的姿势,进一步找到了疯狂践踏人权的口实。6月19日,北京南站一带被抓走了6车访民;6月20日,我夫人和陪同她一块在京上访的亲人走在大街上,也一样被抓进了马家楼,同日被抓的还有大量的访民;与此同时,我在海外的互联网上看到了这样的信息:一些走投无路的访民求到了胡锦涛的门前,一概被撵、被抓、被关......胡锦涛先生,温家宝先生,我替你们感到可耻并感到羞愧!

这是对国际社会的又一次公然耍赖!这是对中国人民的又一次公然耍赖!在这里,我忍无可忍,不能不将内心憋了很久的一句话端出来:胡锦涛先生,温家宝先生,你们两个到底有没有能力管理好中国?如果没有这般能力,就别再尸位素餐,占着茅坑不拉屎,别再以人民的名义无尽这般欺压、凌辱人民,干脆趁早引咎辞职算了!在这个千年未见的乱世,人民沉陷在前所未见的水深火热之中,已是活得太苦、太累、太憋屈,你们一边高树"亲民"和"以人为本"的牌坊,一边不断默许和纵容爪牙们这样欺压百姓,已经把中国逼进了危机四伏的临界点!倘使你们治国力不从心,那么就引咎辞职吧,别再让人民受苦受难,别再让中国国已不国,作家廖祖笙在此拜托你们了!

6月20日上午9时许,我夫人和陪同她一块上访的亲人走在北京的大街上,被警察拦截并搜查提包,发现提包中装有一份将要邮寄给温家宝总理的申诉材料,随后被扣留申诉材料和身份证,并被告知从今天开始,北京已对访民展开"清理",访民、拾荒者、乞丐等等一概不许靠近天安门一带。我夫人和陪同她一块上访的亲人,以及另外一些访民,被扣押在路边的一辆警车上等了一段时间,之后被带进北京东城公安分局,进行拍照、登记,到下午1时30分再转往马家楼。在这期间,无人给被扣押在该分局的访民们送来午餐,我夫人和那些访民们饥肠辘辘,饿了一餐。

在马家楼内,我夫人遇见了我夫妇俩在广东省公安厅上访时见到的一个访民。这个老人的孩子在广东深圳被警务人员殴打致残,我们当初在广东省公安厅见到他时,他已是苦苦上访了6年,毫无结果。这位老人是四川人,暂住深圳多年,因为成了访民,暂住证被当地警方扣走,至今不予补发。这位老人昨天被抓进了马家楼,四川驻京办的人员要把他接出去,老人表示案件发生在广东,跟随四川驻京办的人走出马家楼,不解决任何问题,坚持在马家楼内呆到现在。广东当初以"经济上拖垮"的形式,在我的表达权、生存权于国内俱被非法剥夺的情况下,把我夫妇俩逼迫得终于卖了在南海购置的房产,并不得不把户口迁往福建,这在广东同样大有深意--他们意在把问题抛给无辜的福建。据悉,访民在马家楼内多呆一天,责任省份不仅要缴纳200元的住宿费,还要被扣一分,这将影响到该省的"政绩"。

我家和那位老人所遇到的问题,均为张德江主政广东期间所遗留的问题。而今,在多方面涉嫌犯有渎职罪的张德江摇身一变,已经成为"国家领导人",可许多在广东遭遇悲惨的访民所经受的苦难,仍在延续。"广东省东莞市凤岗镇天堂围村的谢寿祥,在申诉材料中自述因维权儿子和外甥被黑恶势力杀害,他本人则被劳教一年,云‘此恶性贪污、杀人案件在广东省委张德江书记接见我后,不但没得到解决,反而遭到长期的打击报复、迫害',并指出‘广东省省委书记张德江犯渎职罪';丈夫‘自己撞死'在广东佛山的罗双红一家,连续两个月亲眼目睹有上访者在广东省公安厅的信访办内服毒自尽......"(引自《作家廖祖笙检举国务院窝藏犯罪嫌疑人》)面对许多访民的斑斑血泪,张德江应该下地狱!胡锦涛和温家宝"兼收并蓄 "张德江为"左膀右臂",乃从政过程中巨大的失误,同时也是中国用人机制的一大耻辱!

下午4时许,福建和广东驻京办的工作人员一块来到马家楼,要把我夫人接出去。福建方面表示,把我夫人接出去并把回福建的车票买好,这都没有问题,但案件并非发生在福建,福建方面也解决不了我家所面临的问题,关键的还是要广东方面给出一个明确的答复。广东驻京办的人和我夫人见面后,没说什么,随后马家楼的工作人员出面鼓动我夫人跟福建方面的人走。我夫人同那位四川籍老人是一个态度。她表示:在这种国情下,我家已不敢奢望国家为我们惨死的孩子主持公道,只求广东方面要么给出我孩子的尸检报告和尸检照片,让律师调阅卷宗,如果案子办得经得起检阅,这对官方来说没有任何损失;要么就适当考虑我夫妇俩在这一迫害事件中所遭受的各种伤害,让我夫妇俩重新展开生活,政府要"协商解决"血案我们也没辙,但不能一直这样无尽耍赖,无尽哄、骗、拖,不能说你们想怎么打发就怎么打发。

到晚上我发稿时止,我夫人和大量访民仍然滞留在马家楼内,不知相关方面在怎么扯皮。

一个痛失爱子的母亲,在经受人生巨大的创伤之后,苦苦跋涉在已然亡党亡国的地带,呼天不应,叫地不灵,负屈衔冤中非但得不到官方该有的抚慰,反而一再受到野蛮公权的折磨和凌辱,这不论怎么说,都是人类社会抹不去的耻辱,即使是在被党文化涂抹得一塌糊涂的"封建社会",也鲜见这般残忍的事!一个在宪法中明文规定人民可以当家作主的国家,只因为一个可怜的母亲走在大街上,想给这个国家的总理寄出一封申诉材料,竟然就在光天化日之下,让警察抓进了一个类似集中营的地方,此乃对人权的疯狂践踏、对法治精神莫大的亵渎!北京,到底是中国的首都,还是一个完全没有人权和人性的魔窟?

在这之前,就访民潮澎湃不息的问题,我多次在行文中向北京提出自己的建议,不少社会贤达也纷纷向北京建言,可到今天为止,胡温政权改变了什么?北京又改变了什么?问题搁在那里,访民的戾气、怨气没有得到基本的理顺,用这类强权压迫、粗暴践踏法治精神和人权的方法进一步折磨访民,是解决问题的办法吗?这般对待访民,难道不是一种耍赖行为?难道不是对人民苦难的一种无视?胡锦涛和温家宝难道就没有自己的孩子?数目如此之众的访民在经受着这般的苦难,胡锦涛和温家宝作为党和国家的主要领导人,可拿出了有效的解救方法?你们在这方面到底做了哪些有益的工作?以此等恶劣的手段对待访民,难道就是我国对国际社会承诺在奥运会之前要确实改善本国人权状况的一种兑现?胡温所谓的"亲民"所谓的"以人为本",难道就是雪上加霜,就是对创伤累累的弱质女流也予以欺压和折磨?

在一根网线就能连接全世界的信息时代,世人有目共睹,我夫妇俩为了给蒙冤惨死的孩子洗刷冤屈,这一路走得有多么辛苦。我向胡温苦苦申诉的文字,以及网友们转贴的相关文字,在互联网上虽然不断被大量删除,但一直以来也还是车载斗量,胡温对这一恶性事件难道到现在也还会是一无所知?家破人亡前,我不过是一个温和的改良主义者,不过是希望政府正视百姓的看病难、上学难、买房难,把"以人为本"唱得山想的党国,竟把我逼入而今这境地,而且在国内公然非法剥夺我的表达权和生存权,这里面有没有"杀鸡儆猴"的意味?有没有解决不了起码的民生问题,就干脆耍赖的意味?胡锦涛先生,温家宝先生,到底要我廖祖笙悲惨到何等地步,你们两位才肯站出来说上一句良心话,责令相关方面停止这一史无前例的迫害?

胡锦涛先生,温家宝先生,我在重复"我替你们感到羞愧 "这句话的同时,我要郑重提醒你们:此时此刻,一个已经被百般折磨了两年的母亲,和大量的访民正在那个类似于集中营的地方经受不该有的苦难。如果你们两个对访民来说还确真存在,如果你们也有自己的母亲和妻子,如果你们还知道什么叫人性什么叫人权,那么,你们就自己看着办好了!

2008-06-20(廖梦君同学惨烈遇害于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黄岐中学死不瞑目第706天!)

看中国首发 转载情注明出处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首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