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路专栏】某党近期的尴尬和失败

作者:王晓路 发表:2008-06-24 06:3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一、汶川大地震后,温家宝在第一时间赶到地震灾区,其情可感!可是救灾的部队却行动迟缓,面对山崩地裂、房倒屋塌的灾难,总不能让一个60多岁的老人和他身边的警卫用手扒,用肩扛吧?救援部队不到,温家宝一人到的再快有什么用?面对惨烈的灾情和救援部队的拖拉,这位一向温和的老人曾两度发怒--"是人民养你们,你们自己看着办!""我只要这10万群众脱险,这是命令!"这里我们看到的是温家宝的无奈和愤怒。

二、在国人的心目中,某党的军队训练有素,装备精良,在世界上也是最强大的。可是在这次地震救灾中就露了馅。军队组织混乱,行为迟缓,用于救灾的飞机就那个几架。曾经有一支民间救援队,用36小时就到达灾区,远远超过了掌握最先进资源、离灾区更近的正规军到达灾区的速度,让人感到不可思议。这支民间救援队的组织者叫陈光标,他还向灾区捐赠1.8亿元善款,从废墟中背出了208个孩子。没想到每年那么大的军费开支,竟养出一笼纸老虎。

三、大地震前后,某党为了稳定大局,常派专家出来辟谣,而常常因谣言成真而自扇耳光。2008年6月8日在CCTV-2的《对话》节目上,中国地震局某专家为了说明地震是无法预测的,现场从口袋里掏出一封信:说某牛人预测最近日本或中国东部还要发生7级以上地震!该地震局官员生动地驳斥了地震是可以预测的荒谬言论! 可出乎意料的是,公元2008年6月14日上午8时43分(北京时间7时43分)左右,日本东北地区真的发生里氏7.2级地震
让辟谣专家又出了一回丑。

四、汶川大地震发生后,某党媒体加足马力宣传某党的救灾盛举,自己俨然成为救灾的英雄,人民的恩人。当灾区人民在电视屏幕前感恩戴德的镜头刚过,就传来上千人向政府"讨说法"的抗议之潮,因为他们的孩子埋在教学楼的废墟下,这不仅是天灾,更是可怕的人祸,即黑心建筑商与地方贪官污吏共同建造的豆腐渣工程夺去了孩子们鲜活的生命。没有豆腐渣校舍,孩子们绝不会惨死那么多那么惨!

五、此次对汶川大地震的报导,某党的媒体自称是公开的、透明的。然而今年4月份,国家地震局举办了"震情信息保密知识培训班",其公告中说:"震情保密事关政治社会影响,责任重大,鉴于当前复杂严峻的震情形势,为切实作好震情信息保密工作,中国地震局监测预报司于4月23日-26日在杭州组织举办了震情信息保密知识培训班"。这次地震1万多所学校严重破坏, 近7千所学校毁灭性摧毁,到至今为止一个多月过去,有多少学生被埋在豆腐渣废墟中,没有一个详实的数据。是不好统计,还是刻意遮掩?人们一想便知。

六、在汶川大地震救灾中,喊的最响的口号就是"生命高于一切",当人们正在被某党的口号和密集的宣传所感动时,又看到了令人惊心的消息。前不久,有中国地震局专家因难以面对国人责难的羞耻,冒死向海外网站透露,为了所谓的稳定大局和不冲击奥运,某党高层隐瞒了地震预报消息。不过,地震区有人还是得到了消息,就是军工企业和煤矿,因为绵阳等地正是某党的核工业基地,毁什么也不能毁核基地啊,必须在大震前马上处理和转移。10万人的生命,比不上一场奥运和一堆核设施!

七、在美国的法拉盛,为了利用大地震的国难打击法轮功,某党派遣特务冒充法轮功学员嫁祸法轮功,运用文革式的煽仇方式,收买流氓暴打法轮功学员甚至用死亡来威胁,引起了法轮功学员及其支持者3千多人在法拉盛的大游行。某党的这种下三滥的手法比国内小流氓的手法实在高明不了多少,在国内那么残酷的环境下法轮功学员都没有屈服,在国外利用几个小流氓能奈法轮功几何?行凶的暴徒也被美国当地的警察逮捕,少不了牢狱之灾,其它暴徒有的逃避有的反目。法拉盛事件让更多的人认清了法轮功的善良和勇气,也看到了某党的邪恶和残暴,更多的人支持法轮功。某党气数已尽,貌似强大,现在正是回光返照之时,不管作什么事,行什么恶,都会遭遇失败和丢脸。

看中国首发 欢迎转载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