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一族如何保持健康

发表:2008-06-24 07:3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假期结束,你又要重新回到工作了。当你疲惫和饥饿时,与你的同事一起到会议室做15分钟的瑜珈和喝苏打水吧,而不要到自动贩卖机前买薯片,20多分钟后,你将会充满活力地回到工作中。

认 为这是绝对不可能的事情吗?不要相信这一点。虽然回到每天的苦工作可能意味着你不健康的生活习惯再次出现(根据最近《美国医学协会杂志》的一项研究,那种 提升你肥胖和2型糖尿病患的风险的习惯),专家说,改变你的办公室成为一个健康的绿洲是很容易的。这里是你要的待办事项清单。

保护你的身体。请尝试以下策略,以减少取文档时的尴尬,弯着脖子打电话的疼痛,懒散和忘记离开电脑休息。

1、将所有你经常拿取的物件和文档放在低于肩膀的位置,和尽量靠近你自己。确保转身就能取得到。

2、问你的老板要一个电话耳机,它可以让你的头部及颈部保持在自然的位置。

3、臀部以上要坐直,肩膀要高于臀部,眼睛稍微向下望,放松你的颈部和肩部。

4、如果你经常使用电脑工作,每一到两小时舒展你的手腕。如何舒展?把双手放到祈祷的位置和用力地按压。

5、停下来。研究表明,每两小时休息5到10分钟,使你感到更少压力和更具生产力。利用时间放松休息,将双脚抬起。或尝试清理溷乱的角落,读报纸,或听音乐。在你的电子邮箱日历上设定闹钟提醒自己这样做。

6、在上班时离开工作。你花了生命的三分之一的时间工作。但是,有很多人觉得这并不足够,他们为此付出代价。最近在《职业健康心理学》杂志的一项研究表 明,将他们的工作带回家中的雇员,觉得更累了,脾气暴躁,愤怒,恼火。但按时离开办公室,晚上玩得高兴的雇员有相反的效果,使工作更成功。今晚,让头脑休 息一下和计画下一次旅行。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新一期特刊已经发表
请荣誉会员登陆下载
更多会员专刊

更多专题
今日重点文章
更多重点文章
donate
72小时热门排行
更多热门排行
热门标签
更多专栏作家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