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差点被两个开捷豹的和尚给撞了

发表:2008-06-28 02:0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天气渐渐热了,公司里面没有车棚,每次开车去公司,看着爱车被烈日暴晒,心中不胜其痛,怀着保护爱车,并为国家节能减碳目标做贡献和自己减肥做贡献的目的,开始暴走上下班.

老实说当真正开始走的几天还真不适应,过了几天以后,越来越爱上了这样的上下班的方式.每天都怀着美好的心情快乐上班,平安回家.

不过今天我的好心情,却被两个和尚给破坏了,我常常怀有对佛教的敬意,叫他们师傅.现在我还是觉得,秃驴这个称号更加符合他们.

走在湖里的路上,人来人往,熙熙琅琅.我走在人行道上,突然一辆车子,从人行道的豁口以很快的速度,嘎吱停在我身后,距离我很近.在本能的蹦跳过后,我从震惊中清醒过来.发现是辆很牛逼的捷豹.再一看,令人震惊的是两个秃贼坐在车里,正以挑衅的目光看着我.想想它们也没有撞到我,就离开了。

回头想想,我应该算是一个善良的人,我也很信佛教,甚至一度成为居士.但是这样的情形,让我觉得佛教已经成了这些秃驴敛财的工具,之所以成就了这些秃驴的嚣张气焰.还不就是我们的乐善好施吗?想想我们的各种捐款,没来由的落入的都是谁的口袋中,那些无人监督的善款,就像那个WLD所收的捐款一样,落入了这些秃驴的口袋中,被利用的还不是我们?

没有任何技术,为社会进入做不了任何的贡献.一天到晚念念有词的懒汉们.却开上了几百万的好车.真正需要帮助的人却躺在病床无人过问.善良的人民请睁开你们的双眼吧.

把善良用在善良的地方,佛就在我们的心中.不要成了这些秃驴的提款机.

今天所说,如有假话,会遭天谴.

顺便说一下,今后我进寺庙,决不再捐一分钱.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