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斧头帮”马仔扮记者?“杀”上教授家门

发表:2008-06-28 14:1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讯】6月24日,山东大学退休教授孙文广接到一通自称香港记者的神秘电话,谁知竟似黑道马仔「杀」上门,引出一桩奇案。

据自由亚洲电台报道,孙文广6月27日(周五)对该台表示,星期二(24日)晚上,他突然接获一通自称是香港记者的电话,想约他到当地一间桑拿洗浴中心去谈事情:「他太不像香港记者了,因为他一口很土的山东话,我一听就觉得不大对,就没有答应他,没有出去。后来他就说要来看我,我说也不要来看我了,这么晚了。我就睡了,他们就两个人来敲门,我太太说我不在家,不让他们进来。他们就拿喷漆往我太太脸上一喷,她吓得赶紧关上门。」

孙文广说,后来他们开了门出去看,发现在一楼二楼的过道上,被用油漆喷在墙上「卖国」「强奸犯孙文广」「流氓孙文广」等大字。孙文广表示他已报了警,并希望当局能尽快查出涉案者,以免破坏中国举办奥运的形象。

此前,孙文广家中曾遭济南国保和警察搜查,家中电脑等物品被带走,据信与他早前多篇与汶川地震和纪念六四的文章有关。今次的「蒙面马仔」,未知是否接有执政的「头帮」授意。

孙文广分析说:我觉得有两种可能性,一种是有关部门,他们策划一些人做这种事情。你看他们这么大胆,又砸门又喷东西,而且我们学校的警卫是很森严的,因为我这院子是家属宿舍院,门口有好多保安及警卫,在戒备如此严密之下,他还敢这样放肆大胆在这里写字,应该是有背景的。再一种就是类似于愤青,因为我在网上关于西藏及地震的问题都发表过意见,一些愤青在博客上面留言就骂,骂的话和他们都差不多。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