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发生山体滑坡至少6人死亡(图)

发表:2008-06-30 08:0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消防人员正在抢救受伤群众。

据广州日报报道,受连日特大暴雨的影响,昨日深圳龙岗区布吉街道在不到5小时内发生两起重大山体滑坡事故。

遇难:

最小死者只有一岁零3个月

其中一起滑坡事故昨日凌晨2时25分发生在布吉街道水径社区的一个石场,3名正在该石场巡视的工人被泥土掩埋,当他们被救出送往医院后,均抢救无效死亡。据了解,死亡的3名工人分别名叫梁某宝(18岁,广东茂名人)、梁某钧(广东电白人),彭某平(45岁,湖南双峰人)。

另一起滑坡事故昨日早晨6时30分发生在布吉街道沿河路木棉湾社区,事故导致附近4栋住宅楼受损严重,其中一栋更是接近倒塌。据统计,受损住宅楼共有居民75人,其中61人自救逃生,9人被及时救出(其中1人送医院途中死亡)并送往医院进行紧急抢救,另外一被困男子于昨日下午17时间30分左右被截肢救出。截至发稿时止,记者了解到至少有3人在这起事故中死亡,他们分别是来自广东大浦的刘云华、徐杏花夫妇和只有一岁零3个月大的小女孩黄宇曦。此外仍有人员失踪,现在救援人员仍在紧张搜救中。

现场:

通过截肢救出被困小伙子

现场,救援人员正在对被困的一名小伙子进行紧急抢救。由于该小伙子大半个身子均被埋在泥土下,而且埋得很深,所以造成了一定的救援难度。一位在现场进行抢救的医生表示,该小伙子头部没有被埋进去,一直都有生命特征,但由于挖掘的难度大,为保住他的性命,最后的办法只能是通过截下肢的办法救出他。

下午17时20分左右,该小伙子员在实施截肢手术后成功救出,并紧急送往医院抢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