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美国购物:便宜得让购买欲望不断膨胀

发表:2008-07-05 00:0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我喜欢在美国的商店里购物,尤其购衣服。美国的物品价格一般开始上市时价格较贵,所以一般人都不买,过一个阶段后,很快就打折降价了,如再销不了,就会再打折,过季的衣服打折就更大了。

我的外甥女为了参加她的公司将要举行的聚会活动,特意去商店购买晚礼服,她选择了一件很漂亮的黑色晚礼服裙装,原价是120多美元,价格的标签上标着数次打折销售的价钱,最终价格竟是19.99美元。

圣诞节,万圣节前后,是美国人购物的高峰时期,这个时期的商品一般是几经打折的商品,在这期间,每个店前面的大停车场都是停满了车。美国各个大的连锁商店,超市等经常给社区里居民的邮箱里发商品的广告资料。人们往往事先了解了要买的商品情况后,对打折厉害的商品,就会在第二天早早的到那家商店排队购买。圣诞节前,外甥女要购买一棵圣诞树,她要买的是那种树较大的,装饰华丽,价格较贵的那种。平时需300多美元,而在圣诞节前,在一家店广告资料上看到打折到100美元。为了能买的,他们早上不到5点钟就开车去那家店排队了。

我喜欢在一些连锁店里购买衣服,在美国购买一些知名牌子的衣服,经过打折后,要比在国内便宜。所以也吸引了我的购买欲望。我每到一家店时,往往是直奔那打折最大的区域。在这里挑选一件满意的衣服是很费时间的。我看到美国女人都是选上一大抱的衣服,然后去试衣间一件件的试穿,合适的就拿走交款,剩下的衣服就放在试衣间里,不用去管,由店里的工作人员去整理。你买回衣服后,如果不合适还可以去退掉,只要发票和衣服上的标签不要弄丢了。

走进店里我不厌其烦地挑选,不厌其烦地试穿,乐不思蜀,忘了时间。儿子开始还很有耐心地帮我挑选,时间长了忍受不了了,就一再催促,我只好作罢。儿子笑谈:妈妈一进了店,眼睛就发光。


来源:傲雪之梅花博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