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到底要不要绿卡?-我办绿卡的体会

发表:2008-07-07 02: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长话短说,现将我的体会列于下面,希望对各位同胞有启发。一定要弄明白了你到底要不要绿卡?如果要,那就行动吧,停留在想象里永远不会有绿卡来找你!


1。心理上要准备好。自己不要为自己设置心理上的障碍,具体表现就是总怀疑自己不够格。这时你应该做的是多想想自己的成就,自己的优点。你该怎样放大这些成就和优点,使自己信心百倍。

2。多和朋友交流。多问问身边有经历的人,听取别人的善意建议。我就是在朋友的催促下开始的,得益不少。然后我就去催促我其他的朋友,有人并不领情,那也没什么。我在这里也得到很多帮助,白兔和射线等朋友从来都是无怨无悔的在帮助大家不是?

3。积极联系推荐人,同时自己也该准备收集自己的文章,写工作经历,今后工作计划等,以备以后对付移民局要用。

4。主动联系律师修改推荐信和申请信。

5。议员是有很大帮助的。我的 140 要补材料时就找过议员办公室。你可以先预约,面谈时言简意亥地诉说你的情况,别忘了阐明你为什么会找议员,表明为什么你认为他应该帮你。我当时对他们说的理由是我来美国5年,其中3年都在这个州工作。我有个孩子也和在我一起,他喜欢美国。我告诉他们我的工作,我对将来的想法(不全是工作上的)。我希望议员能帮我问清楚为什么移民局通知我补材料却又不告诉我补什么材料?想让他们给问问象我这样诚肯生活的人还应该做什么才能获得绿卡?一个月后,我得到回音说有好消息。果真不久140就批了。

6。关于485:收集好你的近3年的税表,办豁免的批准通知,J,H...表等等。我来美5年曾转了4个地方。从J1换到H1,所有这些记录你应该全有。

7。夫妻要相互支持,一起动手才好。千万不要只动嘴报怨你的另一半,生活是不容易的,你有人依靠就已经很幸福了。

8。运气。要相信有运气这回事情。我申请的是NIW,共化了2年多时间。我先生申请的是Outstanding Professor-EB1,比我早申请2年,现在还在等。

祝各位好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