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应考技巧

作者:陈玮 发表:2008-07-08 10:2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SAT是申请美国大学必要准备的考试,SAT考试由数学、判断阅读及写作三大部分组成,总成绩为2400分,其中数学800分、判断阅读800分及写作 800分。虽然现在离10月份的SAT考试还有一段时间,不过却是最后开始准备的倒数阶段,教育专栏作家Karen Schweitzer列举出多项准备应考技巧,提醒所有准备参加今年SAT考试的12年级同学参考。

1.请先回答基本的SAT Questions问题
SAT每一类型考题都是由易而难排列,SAT答错还有倒扣,而未作答的题目则以零分计算。所以建议不要花太多时间在不会的问题上,把握时间先回答会的题目,等有多馀时间,再来想想这些比较难的问题。

2.利用消去法作答
碰到不确定的问题,可以利用消去法作答,每个题目与答桉中,一定有你百分百确定不对的答桉,这是可先将这个选项去除,再利用其他运算法或是推演法找到答桉。

3.作答时要小心填写答桉
很多时候碰到不会做的问题,会跳过不答,但是此时要注意,答桉格千万不要填错了,所以在问题纸上要做好记号,代表此题没有答,不要因为粗心而搞砸考试。

4.善用SAT test book
详读SAT的参考手册,这些手册中包含许多和考试及考前考后的各种相关事项与规定,请务必仔细阅读。

5.随时检查时间
作 答时要把握时间,记得要随时查看时间,看看有没有花太多时间在某些题目上,因为考试题目颇多,千万不要因为无法掌控时间,做不完,造成遗憾。在SATⅠ测 验共有七部分包含语文三个部分,数学三个部分,其中各有二个部分各占30分钟,各有一个部分各占15分钟,还有一个30分钟的实验题部分,全部作答时间为 3小时,提醒考生注意。

另外考生在参加正式考试前,应熟析SAT的题本结构、题目型态、作答指导语及考试程式。并在考前多多练习样本试题并研读题解。如果可以,最好可以模拟考试的时间等标准,在家进行一次模拟考试。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