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瓮安案件雷同的裸死案的现状(图)

发表:2008-07-08 22:0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黄淑华接受采访谈女儿黄静裸死案

贵州女学生死亡事件,公安被指涉嫌包庇有势力人士,而五年前湖南湘潭女教师黄静裸死案亦有相同之处。死者黄静的母亲黄淑华上周五在湖南的住所内接受本台特约记者马文强访问,她表示最近在贵州瓮安县触发骚乱的少女遇害案,与她女儿的冤案极为相似。


为女儿黄静死亡的真相 坚持不断上访

黄淑华在接受本台特约记者马文强采访的时候激动地说,贵州瓮安县遇害少女跟她女儿案件很相似,当中少女死因疑点重重,公安的调查结果很难自圆其说。黄淑华说﹐公安自创名词来保护疑凶手,又不让死者家人另行在全国各地找知名独立的法医来验尸,采取强制、打压的手法对付死者家人。

黄淑华说﹐现时大陆很多民众都在批评公安充当恶势力的保护伞。她指贵州瓮安县的事件不是偶发的,这样的情况正全国各地上演。

在黄静案发以来,黄淑华五年来坚持不断上访,期间她经历了被贼人偷走并销毁了有关女儿案件的资料。最近京奥临近﹐黄淑华又准备再次到北京上访。这名深受截访之苦的母亲呼吁政府应该将阻挠各地冤民上访的人力财力,转为认真务实地解决民众的冤情。

黄淑华的女儿黄静零三年二月廿四日早上被发现裸死在学校宿舍内,很多证据显示死者是遭到家人在当地政府部门任职高层的前男友姜俊武的奸杀。岂料公安不肯立案侦查,还没出验尸报告就说死者是心脏病发致死。

黄淑华坚持女儿没有心脏病史,黄静所属学校则先是说遗失了黄静的体检证明,后来又改口"从来没有过"。

后来家人争取到另行找独立验尸机构验尸,但由公安保管的重要证物,包括死者的内裤、心脏取证样本等重要证据,公安声称被意外销毁。案件最终拖到零六年七月,法院裁定疑凶采用了"特殊方式进行性活动"促发黄静心脏病发死亡,只需民事赔偿给死者家属。


来源:RFA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