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功召开新闻发布会 谴责纽约亲共份子的人身攻击(组图)

作者:文/沈清 摄影/明思 发表:2008-07-11 16: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纽约市议员托尼•艾瓦拉(Tony Avella)在新闻发布会上发言
摄影: 明思/看中国

【看中国记者沈清采访报导】7月10日12点,法轮功在纽约市府召开新闻发布会,详细介绍了亲共份子在纽约对法轮功人士的威胁、语言和人身攻击。与会人员强烈要求美国政府关注这件事情,认为这是中共在海外全球统战策略的大暴露,这不仅是对法轮功的威胁,更是对美国,甚至全世界的极大威胁。

美国议员呼吁:组织攻击事件的人应该驱逐出美国

最先发言的是纽约市议员托尼•艾瓦拉(Tony Avella),他说:在美国,我们珍惜我们拥有的价值观,我们拥有言论自由和信仰自由。而这些有组织的攻击是针对法轮功学员的信念和信仰的,这绝对是让我们(美国人)丢面子的事情,是不可以容忍的。他还提到,中国政府加入来组织这些攻击,这应该深入全面的调查。中国政府的任何人员,包括纽约的领事,或华盛顿的大使馆的人员,任何这些领事、大使,只要加入了(组织这次攻击事件),就应该驱逐出我们的国家。在任何情况下,这个国家都不应该允许外国政府干扰生活在美国的人(公民或非公民)的权利。最后他强调:我今天和法轮功学员站在一起,来表示我们是不会再容忍的。我们会不断的在这件事情上努力,把所有这些在背后组织攻击的人都抓上法庭。

法轮功学员余文忠展示自己被围攻、殴打的照片 摄影: 明思/看中国

法轮功学员讲述被攻击经历

有2个儿子在前线捍卫美国国土的陈女士说,自己5月19日至今经历了一场死里逃生的灾难,她被亲共份子在路上死亡威胁,并被殴打,她感到已经没有安全。而且在纽约的其他法轮功人士也受到同样的威胁。她说:"在我们受到侵害和受伤之时,我们的民选议员刘醇逸和杨爱伦竟然替中共匪徒迫害我们,他说,要保护被警察抓去的共匪,我们这些受害的美国公民却被他拒之门外。"她要求美国政府保护法轮功的人权和言论自由,拒绝民选议员为中共卖命,禁止中共在美国推行暴力。

家住纽约Elmhurst的余文忠先生说,5月20日,他带了相机到图书馆对面的退党站。他看到一大帮人在对法轮功学员尖叫辱骂,就照了2张照片,结果4-6个人过来围攻他,一个外国法轮功学员想保护他,把他带离这个围攻人群,结果那些围攻的人竟然又把他拉回来继续围攻。余先生说:"我觉得我的生命受到了威胁,有人打我的后背和侧身,我的右耳流了很多血。"

现居住在美国的泽农曾去过天安门为法轮功请愿,并在那里被殴打。在发布会上,泽农说,他在陈女士被殴打的第二天站在陈女士旁边,结果也被亲共份子打了。他说就与他在中国被殴打时的感觉是一样的,令他他感到非常不安的是,他这次被打竟然是在这个自由的土地上!他以前为了自己的家庭工作,也在尽力帮助大陆的法轮功,但是现在他不得不在美国这个自由的国家捍卫自己的自由和安全。

法轮功发言人张尔平指出,法轮功这种和平的表达遭到暴力的攻击,这些暴力不仅发生法拉盛,在纽约其他地区,例如唐人街、布鲁克林也时有发生。

追查国际:这次攻击事件是中共在海外统战全球战略的大暴露

追查国际的代表汪志远先生说,根据掌握的情况,最近在法拉盛发生的攻击法轮功的事件,"是由中共操纵的、纽约领事馆参与的、以及中共在当地经营多年的特务直接操作的一起针对法轮功学员的群体灭绝事件。"他说,这一点可以从纽约总领事彭克玉的谈话录音、随后的一些事件、以及最近2个华裔议员的行为中可以看出,这件事情和大陆的地震以及捐款无关,而是中共操控的对法轮功学员群体灭绝性迫害的一个事例。此事件的第二个特点是,从规模上看,这是中共在海外经营多年的统战全球战略实施的一部分,这次事件规模之大,时间之长,而且在世界最大的民主国家,在规模、性质上都是历史上少见的。追查国际在6月15日发表了一个报告,提出192条证据,指出中共在海外多年经营了一整套系统的特务系统。在必要的时候,可以迅速动员起来,执行中共以政治为目地的极端的活动,这就是为什么在法拉盛这次可以发生这样大规模的攻击法轮功的事件,还持续这么长时间。第三,这次事件是中共在海外统战全球战略的大暴露。它采用的手法是,一开始中共雇佣社会上的一些流氓打手,随着这些人被当地警察逮捕之后,中共特务就出来了,但是民众逐渐了解真相的情况下,中共又抛出了它幕后的一些上层人物,例如议员刘醇逸和杨爱伦。最后,汪志远先生告诉大家,中共这一系列的战略,不仅仅是为了法轮功而准备的,这隐藏了对美国,乃至世界的极大的威胁,因此呼吁全世界所有国家、政府、组织、机构、以及正义人士关注发生在世界各地以及中国大陆的暴行。

全球退党中心:大陆退党民众谴责中共在法拉盛的暴力

全球退党中心主席高大维博士说,中共组织围攻、殴打在法拉盛退党点的法轮功学员,妄图来转移民愤和正在中国进行的"传九评、促三退"的精神觉醒大潮。但是中共在法拉盛操纵的这些仇恨攻击,最终是鸡蛋碰石头,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以这样一个可悲、可耻的下场而收场。中共任何妄图阻止退党大潮的行径,只能使更多的人清醒,认清中共的邪恶,退出中共。高先生指出,法拉盛事件后,全球退党中心收到许多大陆民众寄出的退出中共党、团、队的声明,他们都在声明中谴责中共的无耻行径,有的幽默的说:法拉盛的中共狂徒,如果胆敢在我们这个灾区喊"共产党万岁",将被我们愤怒的民众砸扁。也有一些中共党政、军队的一些有识之士在退出中共的党、团、队后,告诉退党中心:中共利用海外的领馆、特务和帮凶来挑起任何一个转移民愤的做法,都挽救不了中共最后被中国人民抛弃的悲惨命运。在中国人民对中共的仇恨象火山一样即将爆发的前夕,任何为中共卖命的人,都是给自己未来带来灾难。高先生呼吁,在法拉盛表现共产红色恐怖的亲共份子,一定要认清形势,不要再被中共利用来施暴,最后给中共陪葬。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