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运输业3主管 来台脱队落跑

作者:黄茂松 发表:2008-07-12 00:3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大陆游客首发团还没到,一团经第三地来台的陆客团,却发生3名团员脱队落跑事件,这3名大陆游客,跟着团员下榻在中坜的饭店时,利用半夜大家熟睡,不告而别;我们晚间独家找到这个旅游团,领队表示,这3人都是大陆江西运输公司的主管,3个人去了哪里?没人知道。

大陆旅游团入住南投的饭店,团员立刻打开报纸关心相关消息,这一个经第三地来台的大陆团,成为新闻焦点,因为有3名团员在中坜饭店下榻时,脱队落跑。大陆团领队:「就晚上说去逛街,就没有再回来了,家人我们也问了,都说没有什么亲戚朋友在这边。」

一团22名大陆游客,突然少了3个人,大陆领队表示,3个脱队的男性游客都是江西同乡。大陆团领队:「做运输的,做运输行业,公司经理之类的吧。」

发生大陆游客脱队事件,旅行社立刻通报警方及观光局处理。观光局业务组张组长:「逾期停留则要超过10天没回来,那旅行社就构成责任,一个人要扣20万保证金。」

以往大陆客脱队滞留台湾,有许多是为了非法打工赚钱,这次已经是今年第二起大陆客脱队落跑,面对7月4日全面开放直航观光,台湾导游压力很大。大陆团导游:「大家说要繁荣了,要开放了!但是其实对导游来说,压力越来越大。」

这次脱队事件,一度传出已经有团员跟脱队的3人联络上,希望规劝他们归队,但结果如何,还没有人能确定。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