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各界声援4千万勇士退出中共游行(组图)

全球觉醒 解体中共

作者:摄影/李明 发表:2008-07-13 10:2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七一全球退党日”刚过,在“三退”(退出中国共产党、退出共青团和退出少先队)浪潮洪壮迈进的“七月全球退党月”里,即将迎来三退人数突破4千万的佳音。种种迹象显示,中共恶党正在自身的狂迷暮色中奔向死亡的结局,纵使它在海内外继续歇斯底里的施暴逞凶,也不过是回光返照状态的表现而已。

今年以来中国大陆天灾不绝,人们面对巨大的人命伤亡与财物损失,在赈济受难同胞于水火的同时,更加看清了中共“党灾”是人祸害民的根源。中共邪党面对知震情而不预报、“豆腐渣”校舍害死无数孩子、拖延72小时黄金救援时间等“三大问责”,无力掩饰;贵州瓮安少女遭奸杀引发数万人抗暴,恶党徒众为包庇凶手而炮制“俯卧撑”的卸罪说词招来举国网民嘲讽;更有 2006年揭发的对法轮功学员活体摘取器官的灭绝人性恶行,近日又被指证仍在继续进行,独立调查团在国际上呼唤良知谴责中共暴行,得到了越来越多的响应。中共为转嫁空前危机,月前炮制谎言诬衊法轮功,在美国纽约法拉盛纠集帮凶、特务制造恐怖暴力袭击,在海内外正义之士大力揭露与齐声谴责下,也只能落得海外延伸恶党恐怖国家主义的污名。

甚至中共原先寄望殷切可以涂抹门面的北京奥运,也在中共加剧对各界各族民众的压制与迫害之中,越加暴露出其申奥时承诺改善人权的虚伪无耻。加之以其逆天叛地本质造成的极度污染,更让北京奥运陷入难以摆脱的困境之中。天灭中共的各种征兆最近更加频密与彰显,看来不足一个月的走向北京奥运的倒计时,也成为中共恶党慌忙走向解体的计时器。

中共海内外的笔杆与喉舌不断鼓吹:中共与时并进,在改良,在变好。中共变好了没有?中共以它走向必然解体的末日疯狂中干出来的丑事败事向全世界证明:没有!这个邪灵恶党从来都没有变好,它的反宇宙、反人类的邪恶本质从来都没有改变!

面对中共嗜血的邪恶本质赤裸裸的暴露,全国亿万同胞在走向觉醒,全世界在走向觉醒。死不改悔的中共死党与帮凶还有,但已经越来越是消减。历史的天平已经完全向正义与善良倾斜,邪灵恶党惑众乱世的时日无多。中共上下官员都知道恶党必将垮台,大量移居海外“弃船”逃亡;更多的党内志士仁人良知觉醒、深明大义,纷纷向大纪元网站表明三退。“天要灭中共”成为公认的历史必然,“退党保平安”成为觉醒党徒走向未来的必由之路,“解体中共,复兴中华”成为中华民族走向国泰民安的新纪元、复兴神传文化的必然归宿。

中共从来不代表中国,中共从来都只是一切灾难的起首、一切祸害的根源,为了子孙后代不再面对家难国殇,为了世界上不再面对邪毒无比的共产恐怖袭击,为了实现以真诚、善良、宽容为依归的人类的真正和谐,在2008年“全球退党月”,我们郑重向所有海内外中华同胞、各国政要和民众呼吁:

天灭中共!天佑中华!退党保平安!


集会现场天国乐团到场助威。(摄影/李明)


声援4000万勇士退出中共的集会虽遇落雨但准时举行。(摄影/李明)


游行队伍从铜锣湾维多利亚公园出发。(摄影/李明)


队伍由天国乐团开道。(摄影/李明)


天国乐团震天的鼓声立即吸引了大批市民的目光。(摄影/李明)


“解体中共,复兴中华”的大型横幅,及道路两边观看的市民。(摄影/李明)


法轮功的花车一出现,许多市民竞相拍照。(摄影/李明)


法轮功虽在大陆受迫害,但在世界洪传80多个国家。(摄影/李明)


“法轮大法好”,法轮功使上亿人身心收益。(摄影/李明)


善恶分明,生死一念。(摄影/李明)


退出中共,加速其解体。(摄影/李明)


人们的目光被游行队伍的旗幡内容所吸引。(摄影/李明)


天桥上也站满了观看的市民。(摄影/李明)


“天要灭中共,退党保平安”。(摄影/李明)


神奇的小天威唐鼓队队员。(摄影/李明)


许多市民到在观看大纪元时报派发的特刊。(摄影/李明)


游行队伍走过金钟商业区。(摄影/李明)


精神振奋的腰鼓队。(摄影/李明)


游行队伍进入中环商业区。(摄影/李明)


路边观看的市民拍手叫好。(摄影/李明)


长长的游行队伍向中联办行进。(摄影/李明)


游行队伍到达终点中联办,在街对面竖起横幅。(摄影/李明)


在中联办门前宣读声明。(摄影/李明)

来源:大纪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