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道:女士快递遇性勒索

发表:2008-07-13 23:5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org 顺德乐从镇的邓女士有件重要物品需要寄往天津,前日上午,一家快递公司员工上门收取所递物品后,随即发来短信:"邓小姐,我告诉你,我已经辞职不干了,你的东西在我手上,如果需要安全取回,你得答应与我上床。否则你的东西就会消失的。"面对对方如此"另类"的勒索行为,邓女士为了追回物品只好假意应承并约好了约会地点。 梁某被邓女士亲友摁在地上。

隐藏在旁的亲友们将梁某抓获

前日晚上10时许,以为邓女士就范的快递公司离职员工梁某准时赴约,被邓女士的亲朋好友当场抓获扭送乐从派出所。

邓女士前日上午致电顺德某快递公司员工梁某,要对方为她速递一份重要物品去天津。"因为以前经常委托他办理,所以都是直接打他的手机,没有通过他所在的公司。"

很快,梁某骑着摩托车前来收货离开。然而,下午4时许,邓女士收到了一条令自己惊讶万分的短信:"邓小姐,我告诉你,我已经辞职不干了,你的东西在我手上,如果需要安全取回,你得答应与我上床。否则你的东西就会消失的。"发短信的正是梁某。

邓女士将遭遇告诉家人,为了取回自己的物品,家人建议她假意答应下来,只有见到对方的人,才能将其抓住送往派出所。

前日晚上10时正,邓女士在约定的地方----乐从镇一个小公园旁边等来了梁某。在暗处的记者看到,40来岁的梁某打理得一丝不苟,满脸堆笑地走向邓女士,隐藏在旁边的邓女士亲友们一拥而上将梁某摁在地上无法动弹,邓女士立即报警。几分钟后110赶到,将梁某送到乐从派出所进行进一步处理。

梁某的行为属于法律管辖空白

广东经国律师事务所王美富律师认为,梁某的行为属于法律管辖的空白地带。邓女士认为梁某在敲诈勒索,但是敲诈勒索的构成要件是钱物等要求。因此,警方将对梁某实行教育之后放人。


来源:广州日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