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起火"如同核爆 据称三消防员牺牲 (多图)

发表:2008-07-17 20:0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来自"奉贤部落"的据说是爆炸现场的图片

来自"奉贤部落"的据说是爆炸现场的图片

上海市公安局公布奉贤火灾情况 消防人员3死9伤

7月17日新民网从上海市公安局获悉,中午12时20分许,上海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报:位于奉贤区金汇镇的雷盛塑料包装(上海)有限公司塑胶车间着火,过火面积约达2000平方米。指挥中心迅速指令相关单位前往处置。

据了解,消防官兵和公安民警火速赶到现场,立即展开抢险救灾、疏散群众和疏导交通等工作。

下午14时05分,由于该建筑结构在安全上存在严重隐患,导致火灾现场一根50米长的主梁突然倒塌,3名正在救火的消防官兵被压,当场牺牲。另有9名消防队员受伤,无生命危险。14时30分,火势被控制。截至发稿,残火尚在扑救中。

火灾原因在调查中。

2008年7月17日下午2点30分,新民网接到网友报料称,奉贤区齐贤镇有工厂大火,预计损失2亿,现有50多辆消防车到场。新民网记者电话连线网友杨先生,杨先生称现场就像原子弹爆炸一样,天空全黑了。(新民网 胡彦珣)

15时10分:起火工厂与加油站只隔一条马路 情况十分危险

2008年7月17日下午3点10分,新民网记者再次连线网友杨先生,杨先生称,起火工厂马路对面有一个加油站,情况十分危险。杨先生还告诉新民网记者,由于火势过大,工厂旁边的居民小区已经受到了影响。(新民网 胡彦珣)

15时25分:奉贤电视台称大火现场未发生爆炸

15时25分,新民网致电奉贤电视台。据电视台工作人员向新民网透露,电视台采访组刚从现场回来,事故发生地并未发生爆炸,而是一场大火,由于附近有一塑料厂,火势给人感觉比较凶猛。大火发生地为金汇镇齐贤社区。

15点31分:距离现场10公里 能看到滚滚浓烟

15点31分,新民网记者薛骁翔从现场发回报道称,他目前正在赶往火灾现场的A4公路上,距事发现场至少还有10公里的距离,但从车内望外看已经能看到滚滚浓烟。新民网记者薛骁翔表示,浓烟从地面一直升向空中,他看到的天空有一半是被浓烟笼罩的,空气中还充斥着塑料被烧焦的味道。

16点左右:起火工厂火势目前仍无法控制 仓库玻璃全部烧爆

2008年7月17日4点左右,新民网记者薛骁翔发回现场报道称,起火的工厂内有一仓库的玻璃全部被烧爆,仓库顶部内大火烧穿。新民网记者薛骁翔从现场了解到,火灾发生于中午12点多,到下午4点,现场火势仍然无法控制

16点10分:起火工厂墙体倒塌 目击者称3名消防人员牺牲

7月17日下午4点10分,新民网记者沈鑫鑫发回现场报道称,起火的工厂墙体倒塌,仍有滚滚的浓烟从工厂冒出。据现场目击者介绍,有3名消防人员牺牲。

16点35分:奉贤中心医院称收治伤者全部为男性 共有10余人

2008年7月17日下午4点35分,新民网记者从上海市奉贤中心医院获悉,因上海奉贤区雷顺塑料包装有限公司发生火灾,目前被送往奉贤中心医院的伤者全部为男性,据急诊的工作人员介绍,目前有10余名伤者正在奉贤中心医院进行救治,除此之外,另有1名伤员被转往第六人民医院救治。

17点15分:上海市环保局有关领导已赶往奉贤火灾现场调查

7月17日下午17点15分,新民网记者连线上海市环境保护局得知,上海市环保局的有关领导及上海市监察总队工作人员已经赶往奉贤火灾现场,对火灾将会产生的影响作进一步调查。现调查尚在进行中

来源:转摘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