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地震中,我的手机好奇妙

发表:2008-07-20 12: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我是河南项城乡下的一个年轻媳妇。最近这两年,我随丈夫在四川成都谋生(承包维修工程),也就遭遇了惊心动魄的"五一二汶川大地震"。这里我想告诉大家的是,在大地震中,出现在我的小通讯工具--手机上的奇妙小故事。

就在大地震发生后的那一刻,我和丈夫从住处摇摇晃晃的一路快跑下楼,又跑到一个广场上才停了下来喘喘气,稳稳神。这时我看到,有不少人跑到此处躲避,其中包括一些来成都经商、打工的外地人。这些脱险的外地人,惊恐之余纷纷掏出手机要给家人打个电话报平安。可是,此时所有的手机都没了信号,都说:"打不通",一个个干着急没办法。当时我想到,我的婆婆是大法弟子,从她身上,我深深感觉到大法的美好,敬佩大法。婆婆曾告诉我,遇到困难事,只要记住"法轮大法好",就会出奇迹,婆婆还给我和丈夫每人一个漂亮的护身符,我们一直带在身上;我信大法,退了团。我们和一般人不一样,说不定我的手机能用。于是我掏出手机一看,心中暗喜:果真屏幕上显示有信号,只是比较微弱。我试着先给婆婆通话,拨完号,电话就通了,手机里传来婆婆那熟悉而祥和的声音。我告诉她这里发生的事情,并请她不必挂念。

此时,旁边有几个人看我的手机打通了,又是羡慕又是惊奇,再看看自己的,还是没信号,拨拨号,还是打不通。一个操安徽口音的中年男子对大伙说:"咱们的手机不合格,这个妹子的手机好,能防地震。"他提出借我的手机用一用,我同意了。谁知手机一到他手里,信号就没了,不能用了。他无奈的把手机还给我,连说"奇怪,真是太不可思议了。"我接过手机,再给娘家人打电话,结果又打通了。说来也怪,手机一到了别人手里,又不行了。众人更加纳闷、惊奇。有个十八、九岁的山东姑娘,试过我的手机后说:"姐姐,你这手机不简单,通灵气,认识人。告诉大伙,奥秘何在?"

我心里明知道这手机"识人"、"防震"的奥妙所在,可是想到在场的都是些陌生人,我胆怯了,只是微笑了一下而未给以回答。

大地震过后,我和丈夫回到项城老家。我向婆婆讲了有关手机的神奇事。婆婆听了,笑着对我说:"真是傻闺女。这是多好的机会呀,旁边那五、六个外地人可能都是有缘人,你把真相告诉他(她)们,他(她)们要是相信了,说不定他(她)们的手机也能好使、能防震了呢,那你不就做了一件天大的好事了。"我真是后悔呀,现在我把它写出来算是弥补吧。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