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亮女子提分手被男友砍30多刀身亡

发表:2008-07-21 13:5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在事发的夜宵档口,仍有街坊在议论此事。

遇害女子生前的照片,记者通过其工友的手机翻拍。

21岁的阿珍怎么也不会想到,昨日凌晨她与男友阿强及另外几名朋友吃的一顿夜宵,竟是她最后的晚餐!昨日凌晨4时30分,在海珠区龙潭村万年西街11巷2号一家夜宵档口内,因向男友阿强提出分手,阿珍被男友用事先准备好的菜刀连砍30余刀,虽经紧急抢救,但终因左侧颅骨被砍碎后失血过多,于昨日上午9时经抢救无效死亡。昨日早上6时30分许,警方在新光收费站附近将疑凶阿强抓获。

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调查审理中。

餐后 男子拖住女子猛砍

事发现场位于龙潭村万年西街11巷2号一家夜宵档口,昨日上午10时许,记者赶到时看到,女档主正用水清洗地面上的血迹,多名街坊站在门口议论纷纷。旁边的路面上,仍能看到斑斑血迹一直延伸至巷口转弯处的一家湖北面馆前。

案发的夜宵店档主告诉记者,昨日凌晨3时30分许,有3男2女到她店里吃夜宵,凌晨4时30分许,这几名顾客买单后就起身要离开。走到门口时,其中一名男子突然抓住一女子的胳膊往店里拖,在拖到一楼的楼梯口转弯处时,该男子从随身带来的包里拿出一把菜刀,对着该女子的头部就是一阵猛砍。

档主表示,当看到该男子行凶时,与他同来的几人都被吓呆了。"我本想上前劝他住手的,但他太凶了,我不敢靠近,就站在楼梯口大声喊让他住手。"而行凶男子置若罔闻,头也不抬继续用菜刀朝女子身上猛砍。一目击者告诉记者,该男子在行凶时,另一名与他们同来的女子曾上前阻拦,但被已经丧失理智的男子用菜刀砍中后脑,其他的围观者就吓得四处跑开了。

求生 她慢慢爬行20余米

据住在案发现场对面的何先生介绍,昨日凌晨4时许,他听到楼下有吵闹声,起初以为是夫妻吵架就没在意。但不久何先生突然听到楼下传来一声惨叫,"持续了两秒钟左右就安静了。"何先生赶紧起身跑到阳台,他看到有名男子正把一女子按倒在地上,用菜刀猛砍。"砍了一阵后,那个女子不动了,男子才拿着刀匆忙跑了。"

何先生告诉记者,行凶男子逃离现场后,他看到被砍女子满脸是血在夜宵档内站起身来,歪歪斜斜地走到门口的啤酒箱前,随后仰面倒地不起。何先生说,被砍女子上身穿着一件黑色T恤,下身穿一件牛仔短裤,"在倒地不到两分钟后,她又慢慢往前爬,好像是要找人求救。"何先生说,该女子在爬了20多米后,因失血过多躺在巷子转弯处的一家面馆前一动不动了。当何先生正拨打电话报警时,警察和救护车已经赶到现场,将受伤女子接走。

抢救中30多刀颅骨破碎

昨日上午11时许,记者赶到解放军421医院急诊科。据该院创伤外科蔡副主任介绍,受伤女子被送到医院时,已经出现失血性休克,血压不及常人的一半。蔡医生说,经检查,他们发现该女子身上共中了30多刀,其中头部被砍了20余刀,左侧颅骨被砍碎,"这是致命伤";身体其他部位也有10余处刀伤,其中右手三个中指几乎被砍断,左手手肘处伤口深可见骨。

据该院神经外科刘医生介绍,该女子由于失血过多,抢救过程中对其输血后,该女子的血压也未出现升高。昨日上午9时许,医院宣布被砍伤女子抢救无效死亡。

男子内向脾气暴躁

女子数度提出分手

据街坊介绍,遇害女子是附近一家名为"静丝美"理发店的员工,而行凶男子是她的男朋友,也同在该理发店里工作。随后,记者来到这家理发店,据其工友韦先生称,遇害女子叫阿珍,湛江人,21岁;而其男友阿强和她年纪相仿,来自广东梅州。两人来该店工作两个月左右。

常为一些小事争吵

"阿强是我们店的理发师,阿珍是助理美发师。"韦先生说,虽然两人来到店里的时间不长,但性格开朗的阿珍很快就和大家打成一片,而阿强则性格比较内向,脾气暴躁,很难相处。"他们两个已经认识两年了,是一对情侣,但阿强对阿珍不是很好。"韦先生说,平时阿强和阿珍常为一些小事争吵,有时阿强甚至动手打阿珍。 "前段时间阿珍忍受不了了,就提出分手,但阿强不同意,还说要是分手的话就要阿珍给他1000元,但阿珍没同意。"

前天,阿强突然向理发店老板提出辞工。"昨天老板就和他把工资都结算清楚了,他说他过几天要离开广州,想和几个同事吃最后一顿饭,所以昨天才一起出去的,没想到会发生这样的事。"韦先生和其他工友称,他们觉得阿强可能是因无法接受阿珍提出分手才丧失理智的。

昨天上午,医护人员赶到现场为阿珍做现场急救时,阿珍曾告诉一名护士,阿强是因为她提出分手才痛下杀手的。

男子事后试图自杀

据该院急诊科一名工作人员透露,昨日早上6时30分许,警方在距离新光收费站100米左右的路边将行凶男子抓获,但因为其身上也有伤,警方就将其带回该院急诊科包扎。"我们去接他时,他正呆坐在路边,一言不发。"该院工作人员称,该男子的头部有三四处刀伤,"后脑勺处也有,每个伤口不深,有两厘米左右长,伤势不算重。听说他是砍人后试图自杀才用菜刀砍自己。"

经过简单包扎后,该男子被警方带走进一步调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