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懊火”,沈阳乱抓无辜,死伤多人

作者:黎方平 发表:2008-07-25 10:0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为了力保象征中国"稳定、繁荣"的奥运政治秀的如期如意举行,好再苟延残喘几日,中共唯一办法就是必须在奥运会到来之前清理大街小巷、抓捕法轮功学员、清查外来人员、过滤网络信息、威慑民间维权团体、审查来访的国内外观众。把不同声音都关到劳教所、监狱、笼子里,然后自导自演一场歌舞升平闹剧。诚然,这样做会带来更多的危机,但中共已经顾不得那么多了。它卯足了最后的力气大肆在北京、青岛、沈阳、上海等各个奥运举办城市和周边地区大肆抓捕法轮功学员、迫害普通民众,用带血的金钱收买帮凶,压制老百姓。

北京奥运共有六个分会场,香港承办马术比赛,青岛承办帆船,上海、天津、沈阳、秦皇岛四个城市承办足球外围赛。沈阳是辽宁省会,也是一座历史名城,它是清朝的发祥地。1625年后金占领这座城市后曾将它更名为"盛京",并将国号改为"清"。辽宁足球队曾经是中国国内比赛的十连冠,所以,沈阳人喜爱足球。北京奥运会,沈阳由于场地基础条件好,成为举办足球场地的分会场。

但是2008年5月,四川地震余震未消,作为中共领导人的周永康没有吧精力投入到赈灾上,反而亲自到沈阳督战,密令加紧迫害法轮功。知情人士透露,周永康去沈阳是有备而来,中共的特务体系早就通过所谓的"内线",列出了一份抓人的名单,还制定了指标。几天之内,在警察的突击行动中,全沈阳鸡犬不宁,不仅将很多被长期监控、跟踪的大法弟子突然带走,还根据那个"名单"强行闯入法轮功学员家里,单位里抄家,抢劫,暴力劫持绑架。

据不完全统计,5月24-26日三天,在明慧网上公布的沈阳地区被抓捕法轮功学员人数已经超过50人。2008年5月至7月的三个月间,仅沈阳一地就发生非法抓捕法轮功学员案例超过100宗,随着北京奥运会临近,事态还在加剧恶化。(名单见附表)

一. 老百姓都说"中共太缺德了"

奥运前,就连普通百姓都感到中共不对劲了。随着奥运会越来越近,中共不仅加紧了对信仰异议人士的迫害,甚至连他们的亲朋好友都不放过。

2008年5月23日9点左右,在沈阳市沈河区风雨坛街道办事处旁边围了好多人,一群自称是沈河分局的警察正在抓一个老太太,没有任何理由,没有任何证据,甚至连正常的逮捕证的法律程序都没有。老太太是一名法轮功学员,警察们不仅抓她,还把她的儿子和另一个亲戚都抓了起来,原因是他们曾和这位法轮功学员"在一起",实在是荒唐。

围观的人说:这些警察真是疯了,共产党就对老百姓有能耐,这么整非激起民愤不可......

6月16日下午,警察殴打并非法绑架法轮功学员赵国良,引来了很多街坊邻居的围观,他们搜走了赵国良家里的钥匙,非法对赵家抄家,当时赵国良的妻子正在洗澡,警察冲进来的时候,她甚至没有来得及把衣服穿好。赵家被警察洗劫一空。当晚,赵国良遭受了酷刑折磨,警察们打累了,就把被打的奄奄一息的赵国良关到一个只有一个孔的密封的房间中。

2008年7月3日晚七点半左右,家住沈阳市大东区滂江街223号万泉小区的陈玉梅,在自家小区附近遭到沈阳市大东区长安派出所警察暴力绑架,警察们在众目睽睽之下,把陈玉梅打昏在地。晚上9点20左右,大东区公安分局长安派出所的几个恶警来到陈家,声称陈玉梅昏倒了,在门外的120救护车上。家人看到陈玉梅遍体鳞伤赶快将她送到空军463医院,陈玉梅被诊断为脑血管大出血,经二十多个小时的抢救无效,于7月4日晚8:30分左右含冤离世。2万元医药费让清贫的陈家雪上加霜。医院抢救的同时,警察们还在抄陈玉梅的家,7月5日,当地居委会送来了100元表示"慰问",7月6日出殡的时候,公安对陈玉梅的丈夫还要进行进一步骚扰,街坊邻居都说"他们实在太缺德了",纷纷站出来表示抗议。

二. 臭名昭著马三家

被非法关押在马三家教养院男二所八大队的法轮功学员许尚龙,6月20日因发高烧无法起床而未能马上去干活遭到汤姓恶警的暴打,恶警还用手死掐住许尚龙的脖子,同时用脚狠踢许尚龙的阴部,致使许尚龙身受重伤,全身青紫肿胀,当场窒息昏死,为了掩盖迫害罪证,八大队的头目竟不准送许尚龙就医。

明慧网6月4日消息:被非法关押在马三家教养院一所一大队的法轮功学员崔德军:已绝食23天,失去知觉,不省人事,大小便失禁,所部没做任何措施,见死不救,情况危急。

2008年5月7日,马三家教养院给所有被关押的人员集体抽血。从五月九日开始,马三家教养院搞所谓"双百严打整顿",持续到十月份,恶警计划在这期间内加重迫害法轮功学员,其中包括奴工任务不如期完成就加劳教期或者殴打。请全世界密切关注。

三. 精神病院

2008年5月24日左右,一些长期被跟踪的沈阳法轮功学员被绑架。其中,李冬青自劳教所出来后一直有特务监视。恶警威胁李冬青的家人,如果不把李冬青送精神病院,他们就把李冬青抓走,最后,恶警逼迫家人合伙作了假证,强行把李冬青送入沈阳市东陵区精神病院关押迫害。

8年来,李冬青曾遭受无以言表的迫害与侮辱,饱受恶警恶徒的折磨、虐待:关小号、毒打、电刑、人身侮辱,其中有一年半中的百分之九十七的时间她是被关在小号中,身上经常是伤痕累累。2000年,曾与另17位法轮功女学员一起被马三家劳教所警察扒光衣服投入男牢房,被轮奸。她的经历与遭遇充份的体现了这场对大法和大法弟子的迫害的邪恶与凶残,她的案例也在联合国立案。

2007年,李冬青8年遭受冤狱回家时,就被派出所恶警逼迫李冬青的家人把李冬青直接送入精神病院迫害达一个月,强迫注射药物,致使李冬青全身发黑,腿部静脉鼓起,又黑又粗,身心受到极大的摧残。邪党已经全无人性,李冬青此次再被劫持到精神病院,李冬青的父母已是八旬高龄的老人,女儿在李冬青一九九九年九月被抓时年纪尚幼,在漫长的八年中,一直在没有母亲的环境下成长。

四. 监狱

辽宁省调兵山大法弟子王淑霞被邪党秘密判刑3年,2008年5月3日被劫持到沈阳市于洪区平罗镇监狱城辽宁省女子监狱继续迫害。5月5日,家人接到恶警电话,声称年仅45岁的王淑霞因心梗而死。家人前去看望,王淑霞身上伤痕累累。

王淑霞曾经在二零零零年一月因上访被调兵山市公安局非法拘留,在看守所惨遭非人折磨,狱警靳鹏飞多次用三角带毒打、电棍电、上脚镣等,精神上的压制威胁加肉体的摧残,使她承受不住,导致她精神失常,不久被放回家。二零零二年调兵山市中共邪党公检法,以有人说她在外面炼功为由,把她绑架劳教三年。在马三家教养院,王淑霞再受非人折磨,使她精神失常更加严重,教养院就把她长期关在阴暗寒冷的禁闭室,双手吊起,不许别人接触,二零零五年夏才被放回。

备受身心摧残的王淑霞不幸在邪党奥运的大清洗中再遭迫害,短短的两天时间,就被迫害致死。据内部知情人士透漏,监狱方面有关人员做贼心虚,怕王淑霞家人上告,暴露更多的恶行,引来更大的麻烦,监狱方面哄骗家人,拿出十九万元钱作为赔偿,并且一切费用都由监狱出,这样才不了了之。

辽宁省葫芦岛大法弟子杨虹被非法判刑九年,被非法关押在辽宁省女子监狱一监区,杨虹坚守信仰,遭狱方严重残害,致全身是伤痕,内伤严重。刚被非法关入女子监狱几天就被迫害成这样,她的家人极其担心她的生命安危。

五. 奥运火炬传递闹剧

北京奥运火炬于7月17日在沈阳传递。在沈阳火炬路线的拟订方案中,约有241名火炬手担任传递,于7月17日早9时左右,起跑于沈阳市政府广场,终点至沈阳奥林匹克中心,传递路线总长度约为46公里,计划分为"六大单元"传递约为9小时,终点设在沈阳奥体中心,寓意奥运会在沈阳的顺利举办。在这份名单中,很多文体明星十分抢眼,赵本山、王军霞都成为沈阳"懊运"火炬手。

然而辽沈大地政匪一家、黑道横行、民不聊生、民冤极大,大量挣扎在生死线上的国营企业下岗工人、因蚁力神事件倾家荡产的蚁民、九年来坚忍不屈的法轮功学员......,民众不欢迎粉饰太平、鼓吹虚假繁荣的"懊运"邪火。邪党自己觉的心虚,临时改变了路线,根本就没有敢在市内传递,而是秘密改到沈阳东郊棋盘山上的一条人迹罕至的公路--沈棋公路上,原来定的46公里变成了10.4公里(实际可能还不到)。火炬的实际传递路线,起点世博园风之翼广场,终点在冰雪大世界,全部在沈棋公路上封闭进行,成了邪党自己玩的"自娱自乐"的骗人游戏。"懊火"沈阳传递终结于冰雪大世界,寓意大概是中共邪党政权"江河日下"吧。

17日早晨4点左右,两万多公安、武警就开到了山上,山区突然下起了雨,所有的现场武警、公安全部被浇。武警公安施行封山,早晨7点左右开始全面戒严,公路上两米不到就站一个警察,口口声声是为了反恐,不只是"恐怖份子"无法接近,连熟悉地理的当地民众都无法靠近,更别提想目睹"懊火"了。241名火炬手在公路上隔34米站一人,定位站立,不许乱动,每人手举一个未点燃的火炬等待。火炬开始传递,每个接到"懊火"的人,先必须表演一个动作,比如,如果你是体操运动员,就得作一个体操动作,如此等等,然后再跑34米把邪火传给下一位,点燃后,再跑回自己的位置。结束后,每位火炬手手中的火炬以每个2000元卖给各位火炬手"以作纪念",还规定不能转卖给他人。

现场几千名"观众"都是邪党提前严格"政审"而筛选出的"良民",都是从一些大公司选定的员工,如,可口可乐、三星、联想等,再就是各中小学校"政治合格"的学生,为此,这些学校前一天考试持续到16日晚上9点多,把本应17日白天进行的期末考试集中在16日一天考完。17日早晨4点不到,这些学生就到学校集中,然后专车运到郊区棋盘山充当现场"群众",由于连续考试、睡眠不足,孩子们一个委靡不振,呵欠连天,现场让喊口号也是有气无力的,真的成了名副其实的"熬晕会"。

整个过程不到上午10点就结束了,真的是邪党自己在沈棋公路上封闭着玩"自娱自乐"的骗人游戏。到场的"群众"都说太假了,一点意思都没有。沈阳市民说,邪党自己知道民冤太大,竟和沈阳民众玩起了"声东击西"的游击战,此前媒体公布的路线原来是在"调虎离山"。

距离奥运仅仅只有十几天了,中共的表现却让全世界大失所望。临近奥运,不仅北京到处风声鹤唳,就连沈阳这样的分会场也都象一个个的牢笼,把普通老百姓都看的死死的,对于信仰人士更是大肆抓捕迫害。

可是,老百姓抗暴事件层出不穷,老百姓对中共的旧恨未除,又添新仇,社会动荡不安。"蚁力神"案的访民们,瓮安的老百姓,勇猛的杨佳,四川地震失去孩子的家长们,个个都是中共眼中的巨大威胁。北京奥运对全世界都是一个好机会,一个认清中共邪恶的好机会。被中共忽悠过的人都会对它的无耻和凶残记忆犹新。每个人都会有机会亲身感受到邪党残酷的真相。

"多行不义必自毙",应该说中共作恶的日子不多了。在这所剩不多的日子里,每个人都应该想一想,是跟着中共继续为恶,还是弃绝中共迎接未来。

2008.5.1-2008.7.22沈阳地区迫害情况不完全统计

◎陈玉梅:家住沈阳市大东区滂江街223号万泉小区,2008年7月3日晚七点半左右,陈玉梅在滂江街自家小区附近遭到沈阳市大东区长安派出所警察暴力绑架,当场把陈玉梅打昏在地。陈玉梅抢救无效于7月4日晚8:30分左右含冤离世,一个健康的善良人就这样在不到二十四小时之内便被邪党恶警夺走了生命。在家人送陈玉梅去医院的同时,恶警仍对陈玉梅家野蛮抄家。

◎刘桂凤:6月16日下午4点半,皇姑区亚明派出所五名恶警在刘桂凤家中将其绑架。当日下午4点半,小蔺子6人同时被绑架。详情待查。

◎孙玉书:7月19日下午,沈阳市沈北新区大法弟子孙玉书在家中被绑架。

◎赵素荣:沈阳法轮功学员赵素荣4月9日被皇姑区寿泉派出所恶警绑架后,于次日回家。后皇姑区寿泉派出所恶警连续对赵素荣两次非法抄家,并第二次绑架赵素荣,劫持到张士洗脑班,六天后放回。7月21日恶警将赵素荣非法传讯到检察院,详情待查。

◎许尚龙:被非法关押在辽宁省沈阳市马三家子教养院二所八大队的河北法轮功学员许尚龙,在2008年6月20日左右,许尚龙因身体不适而未能出奴工干活,被八大队恶警汤某暴打。35岁的许尚龙身受重伤,恶警直到现在还不带其医治。恶警们私下说如果带许去医院就会给许留下上告汤某的借口。

◎王欣:2008年7月12日,家住沈阳大东区一中附近的法轮功学员王欣(女,50多岁),外出时被恶警绑架。当晚,臭名昭著的大东区东塔机场派出所闯入王家非法抄家,现王欣被非法关押地点不得而知。

◎王淑荣:沈阳市法库县三面船乡大法弟子王淑荣,在2008年7月12日上午在散发真相资料时,被恶人举报。随后被新民市三道岗子派出所非法抓捕。现在被非法关押在沈阳市造化看守所。

◎王秀英及其姐姐:2008年7月12日,家住沈阳市大东区一中附近的大法弟子王秀英,女,50多岁,被恶警绑架,有目击者说看到她与其姐姐一同被绑架到110车上,其它不详。

◎赵常平、赵丽萍:7月7日,沈阳市大东区大法弟子赵丽平(50多岁)、赵常平(50多岁)去深井子发资料,被不明真相的人举报后,被深井子派出所绑架。当晚深井子派出所到家中搜查,拿走大法书、资料等。现在,人已被绑架到造化看守所。

◎王波:沈阳大法弟子王波,男,35-38岁,在5月30日被三台子恶警绑架。目前不知人在哪里。

◎赵洪芝:5月24日被从家绑架的大法弟子赵洪芝被非法劳教一年,被非法关押在马三家教养院。

◎朱雯:沈阳大法弟子朱雯,女,46岁,6月3日左右在讲真相过程中被人举报,被沈阳市大东区小津桥派出所绑架,现被非法关押在辽宁省马三家劳教所。

◎章伟迪、邓惠中:2008年7月4日12时多钟,在抚顺市望花区北厚街名洋汽车修配厂法轮功学员章伟迪(女,50多岁)、邓惠中(女,60多岁)被非法抓捕。章伟迪是沈阳人,邓惠中是吉林人。

◎一大法弟子夫妇:2008年6月27日早5点30分左右,在沈阳法库县三面船镇派出所所长郑某一行五人,闯入一大法弟子夫妇家中非法抄家,暴力绑架,因夫妇二人坚决抵制而未得逞。

◎徐敏的女儿、女婿:2008年5月24日左右,中共邪党首恶周永康窜到沈阳,沈阳大法弟子徐敏的女儿(在沈阳电视台广告部上班,部门业务主管)、女婿在这次大迫害中也被绑架,被非法关押在沈阳张士洗脑班。据悉,沈阳法轮功学员徐敏的女儿亚辉(音)被非法判刑一年。

◎吴业凤、老赵等多名大法弟子:2008年6月份被沈阳市皇姑区恶警跨区到沈河区绑架的大法弟子吴业凤、老赵等多名大法弟子,目前被非法关押在皇姑区看守所。

◎高书斌:2008年7月5日,法轮功学员高书斌被沈阳市公安局恶警绑架,6日上午,沈阳市公安局恶警伙同抚顺恶警7人到其单位(因其在单位住)非法抄走了其所有大法书籍,高书斌现不知去向。

◎赵丽梅:2008年5月24日,沈阳市铁西区重工街法轮功学员赵丽梅被恶警绑架,现下落不明。

◎王淑霞:2008年6月,备受身心摧残的王淑霞再遭迫害,被劫持到辽宁省沈阳市于洪区平罗镇监狱城女子监狱。短短的两天时间,就被迫害致死。

◎陈丽:辽宁省沈阳市大法弟子陈丽被十四纬路派出所非法抓捕。

◎杨淑清、李芳一家三口:家住沈阳市和平区鲁园附近的大法弟子杨淑清、李芳一家三口在6月24日下午2点多钟,被当地派出所非法抓捕。后杨淑清的老伴(李芳的父亲)被放回。现杨淑清、李芳娘俩据说被送往造化市看守所。

◎姜龙英:吉林省通化市二道江区法轮功学员姜龙英于6月25日去沈阳,在老站候车室被铁路不法人员绑架并抄走mp3及部份真相资料。

◎王显涛、王玺岩:沈阳法轮功学员王显涛现在被非法关押在辽宁省沈阳市于洪看守所,恶警说:先在这关着,等奥运会后在判刑或者其它处理。法轮功学员王玺岩(音同)被迫害流离失所,不能回家。

◎李丛兰:2008年6月18日,家住沈阳市皇姑区的大法弟子李丛兰(女,59岁)被沈阳市和平区四经派出所恶警绑架,被劫持滞留在四经派出所内。李丛兰家被非法抄家;绑架的恶警称他们在李丛兰家楼下非法蹲坑已经三天了。

◎吕洁:沈阳市法轮功学员吕洁(64岁),5月23日在黑龙江省牡丹江火车站被车站派出所绑架,现被牡丹江铁路公安处非法关押在牡丹江铁岭河铁路看守所。

◎赵国良等4人:6月16日下午,沈河区红星小区的赵国良(老赵)和小赵妈被皇姑分局暴力绑架,随后被非法抄家,6月17日中午小赵妈被放回,参与绑架的是沈阳市皇姑分局和亚明派出所恶警,赵国良被绑架至亚明派出所后遭到暴力殴打。在这之前和老赵一个楼的小蔡也被非法抓捕,还有流离失所多年沈河区小南街的吴业凤(化名小莲),也被非法抓捕。

◎一法轮功学员:沈阳市沈河区庆余小区南乐郊路100-1号楼一单元,有法轮功学员家在6月12日被抄。

◎李秀佩:5月24日,铁西区法轮功学员李秀佩被恶警绑架。

◎李夷:2008年6月6日上午十时左右,沈阳铁西公安分局国保大队恶警曹**伙同沈阳市铁西区卫工派出所恶警王茂斌等一行三人,将正在班上工作的法轮功学员李夷非法绑架,送往铁西看守所非法关押。

◎张佩兰与张竹林:5月24日晚,沈阳市铁西区公安局和启工派出所恶警绑架了水泵厂牛心屯地区的法轮功学员张佩兰(女,60岁左右),并对她家进行了抄家。同时被非法抓捕的还有法轮功学员张竹林。

◎李广浩:2008年6月6日上午十点左右,正在张士开发区上班的沈阳市于洪区法轮功学员李广浩,被沈阳市国保大队恶警绑架,下午即被送到铁西区看守所非法关押。

◎王风英:2008年5月24日,辽宁省沈阳法轮功学员王风英在去王朝东家时,被守候那里的恶警绑架。

◎贾庆书:沈阳法轮功学员贾庆书被绑架在东陵区看守所,详情不明。

◎段玉华、常人孙凡贵:5月24日,沈阳市于洪区沙岭地区法轮功学员段玉华、常人孙凡贵(法轮功学员曾雇过他的车)被马三家派出所所长和恶警张艳年绑架。段玉华被关押在造化看守所,后转至马三家教养院非法劳教一年。孙凡贵被关押在于良看守所,后转至沈新教养院,被劳教一年。

◎刘晓莹等十几名学员:沈阳市辽中县在2008年6月4日有十几名学员被恶警绑架,其中有一名学员的名字叫刘晓莹,2008年6月4日下午约3时30分在镇内发真相资料,被不明真相的人举报,东街派出所警察来人将刘晓莹非法带走,被非法拘留。

◎平殿英:2008年6月4日下午5点左右,恶警李伟等人闯到69岁的平殿英家里把人绑架走。当晚10点左右将平殿英劫持送沈阳第一看守所刑拘。

◎崔德军:在马三家劳教所一所一大队被非法关押、迫害的法轮功学员崔德军,绝食23天,失去知觉,不省人事,大小便失禁,所部没做任何措施,请求社会各界强烈关注。

◎纪再行、王栋:5月31号至6月1号间,沈阳法轮功学员纪再行、王栋被绑架。

◎孔凡艳:65岁,于5月24日上午10点多钟,被沈阳市公安局和大东区新东派出所绑架至新东派出所。丈夫也被绑架,并被非法抄家。在5月25日半夜2点多钟,孔凡艳闯出了派出所。现在恶警以逃犯的名义到处找她。

◎一名赵姓女法轮功学员:据悉,沈阳市皇姑区一名赵姓女法轮功学员,四十岁左右,清秀,戴眼镜,从5月24日失踪至今没有音信。

◎贾庆舒:沈阳法轮功学员贾庆舒(沈阳教育学院老师)于5月24日早9:00左右在上班途中被东陵国安队绑架,大约10:00左右警察(东陵派出所)拿他的钥匙开门进行抄家,抄走电脑一台,打印机二台,其它物品等近万元。

◎曹东、赵姓同修等三人:2008年5月23日前后,曹东、赵姓同修等三人被长期跟踪后绑架;

◎王爱华、王爱东、李冬青:沈阳法轮功学员王爱华、王爱东先后被沈阳市和平分局非法绑架,其中王爱华是在朝阳被沈河分局的人绑架的。沈阳大法弟子李冬青下落不明。李冬青自劳教所出来后一直有特务监视。

◎王江宁和一李姓男法轮功学员:08年5月24日左右,沈阳市沈河区怡静园小区,一李姓男法轮功学员被绑架,其妻(法轮功学员)在家带孩子,现有四恶警在她家蹲坑。08年5月28日半夜,沈阳市沈河区国保大队恶警绑架了沈河区惠工法轮功学员王江宁。

◎吴冬梅:2008年5月24日早上10点左右,沈阳市法轮功学员吴冬梅在去东湖市场途中被铁西区十二路派出所恶警绑架。

◎吕杰:5月28日上午,沈阳法轮功学员吕杰在被牡丹江铁路公安处恶警绑架,现在铁路看守所。

◎马殿芬:5月20日左右,沈阳大东区204小区马殿芬因发真相资料被抓,直接送到造化监狱。

◎崔力、杨淑香:5月24日,沈阳市铁西公安分局借开奥运之机,通过预谋疯狂闯入法轮功学员崔力、杨树香家中暴力抄家,并强行绑架了崔、杨二人,置家中未成年孩子哭叫不管不理。

◎王彦香:5月27日下午,家住黑龙江省大庆市乘风庄的法轮功学员王彦香在家中被红岗区法院恶警绑架,现在被非法关押在大庆第一看守所(东风新村)。红岗区法院非法给王彦香判刑三年,五月十九日开的庭(王彦香本人不知道,但判决书上写着王彦香到庭应诉)。现王彦香身体还没有恢复,生活还不能自理。

◎王言:5月24日前后,法轮功学员田宝华的儿子王言(常人),被辽宁沈阳市沈河区国保大队抓捕。

◎一王姓老年女同修、一对刘姓法轮功学员夫妻:5月24日一王姓老年女同修在其家中被绑架。还有一对刘姓法轮功学员夫妻失踪,现在下落不明。

◎陈野、陈丽辉、马波、王朝东、赵湛波等8人:5月24日早上7点20分左右,沈阳三台子法轮功学员陈野、陈丽辉、马波、王朝东、赵湛波,和另一个学员于在陈野家被绑架,当时非法抄出纸张还有电脑,打印机等东西。同天三台子法轮功学员曹姨、皇姑区法轮功学员赵桂荣也被恶警绑架。赵湛波被非法关押在张士洗脑班时,被市公安局恶警打的遍体鳞伤,后非法送到沈阳四台子看守所。黄百顺、陈野,同时被非法关押在四台子看守所。陈丽辉被送到沈阳市看守所,陈丽辉和陈野是夫妻,现在家中只有一九岁女儿无人照看。

◎一法轮功学员:5月25号左右,辽宁沈阳市南塔派出所绑架一法轮功学员,恶警从家抄走电脑、打印机、大法书、资料等物品。此法轮功学员下落不明。警察、特务在法轮功学员家蹲坑待抓其他法轮功学员。

◎邱立东:男,44岁,家住丁香湖新城,5月25日,法轮功学员邱立东被铁西公安分局非法抓捕,现被非法关押在汪家河子看守所。家中电脑、手机被抢走。

◎一法轮功学员:年5月24日晚10点左右沈阳市沈河区大南派出所恶警在地区管辖之内,绑架一名女法轮功学员,53岁,姓名不详,据说已经被跟踪很长时间了,警察现在还在她家蹲坑。

◎小田:5月25或26日,艾特国际花园六楼天智科技的小田被五名警察带走,几小时后放回。后其儿子被警察带走。

◎孔老大:沈阳农业大学法轮功学员孔老大五月二十四日被绑架,家被抄。

◎王喜岩、王显涛、王朝东等多人:5月24日前后,已知沈阳法轮功学员王喜岩,王显涛,王朝东等多人失踪,怀疑已被绑架。

◎邱立东、张佩兰、一名老年女法轮功学员:沈阳铁西区法轮功学员邱立东、张佩兰,还有一名老年女同修于5月24日分别在各自家中被绑架。

◎张凤林:沈阳市沈北新区法轮功学员张凤林目前被关押在沈阳张士教养院,被判非法劳教一年半。

◎王朝东,辛宏远,魏玉红:沈阳南塔法轮功学员王朝东,于5月24日在家中被省公安厅恶警绑架,妻子魏玉环在家中被24小时监控,几乎同一时间,铁西区魏玉红、辛宏远也被省公安厅恶警绑架。王朝东被劫持到沈河区方家栏看守所。辛宏远是在5月23日在单位被恶警绑架的,现被关押在铁西看守所。魏玉红被劫持到造化,恶警禁止家属见面。

◎李葆茹(音)等数十人:从5月24日到25日,沈阳已有数十名同修被绑架。东陵区同修李葆茹(音)24日被抓、家中电脑和打印机被抄,关在东陵分局,于25日转移至桃仙机场附近的秘密洗脑班--沈阳张士教养院法制培训班(洗脑班),26日被转移到沈阳市第一看守所。24日下午被绑架的严宏伟(音)被关在该洗脑班,恶警在严的家中抄走电脑。大东区同修司敏(音)于24日下午被绑架、家中电脑和打印机被抄,于26日早上从当地的派出所转移到沈阳市第一看守所。

◎王喜春:辽宁中医附属二院医生,5月24日被恶警从单位绑架至当地派出所,非法关押一天,并被抄家,后被单位保出。

◎严宏伟、祖黎明、王××3人:2008年5月24日严宏伟、祖黎明、王××(沈阳法库县人)等三名法轮功学员被跟踪绑架。目前严宏伟已回到家中;

◎邢加秋:葫芦岛市法轮功学员邢加秋,被非法关押于沈阳监狱城一监狱,非法刑期本于2008年5月28日到期,但是狱方打着奥运的名义妄图非法延期,并通知当地派出所配合迫害。邢家秋在狱中饱受非人的折磨,左手中指曾经被打骨折。

◎马鹤玉:5月13日上午9点多钟,沈阳市和平区法轮功学员马鹤玉被和平区国保大队绑架,非法关押在沈阳造化。

◎马姓法轮功学员:五十多岁,5月12日下午,在沈阳市铁西区兴工北街的"江南春城"住宅小区被和平区的不法警察非法带走。

◎李秀华:辽宁康平县法轮功学员,到沈阳市、沈新教养院讲法轮大法真相时被恶警非法扣押,并被非法抄家,目前人已经走脱,流离在外。

◎赵贵芹:沈阳市女法轮功学员,60多岁。5月12日上午在皇姑区"二七"市场讲真相时被举报,被非法抄家绑架,5月15日被绑架到四台子行政拘留十五天,后被转至沈阳市公安局收容所。赵贵芹已经被皇姑区610、国保非法提审,并被问及是否上诉。



来源: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