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过渡政府关于中共卖国行径的进一步声明

发表:2008-07-29 06:5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按照中共与俄国签订的《中国俄罗斯国界线东段的补充叙述议定书及其附图》,中俄4,300公里的边界已全线勘定,这意味着中国将永久性的丧失了大片原本属于中国的领土。任何一个政府都应无条件的保证国家领土和主权的完整,而中共为了一已之私,不断以出卖领土来获得各国承认其执政的合法性,延续其执政时间。中共已对中华民族犯下了不可饶恕的罪过,这样的罪恶仍在持续且不断的加重。一个政府在和平时期往往会开疆拓土,而中共执政期间不仅没保存祖业,而且还做出不断出卖割让国土的荒唐之举。就此事,中国过渡政府发表如下声明:

一、 中国过渡政府不承认中共与俄国签订的一切条约。

历史上,沙俄一直对我国东北地区进行侵略,并强迫历届中国政府签订了一系列不平等条约。黑瞎子岛一直是我国的领土,自上世纪被沙俄强占后,苏联政府曾三次表示将其主权归还我国。然而,中共于2004年与俄国签订协议,单方面将黑瞎子岛一半领土的主权拱手相送给俄国。

土地是一个民族赖以生存的基础,任何一个民族都有权捍卫自己的主权,甚至不惜牺牲生命,然而中共却不顾中华民族的根本利益,私自将民族领土割让,承认了历届中国政府都不承认的一系列不平等条约。一个国家割让土地,往往是因为战争失败而不得不为之举,而中共割让土地,却是在没有战争但在其濒临解体的情况下,为维护其政权的存在而承认了历届政府都不承认的被割让的土地。此举,源于中共属非法强占我国政权,根本不代表中华民族的利益,因此才会做下如此疯狂荒唐的丧权辱国之举。

此外,中共对自由民主台湾耿耿于怀,一心想从根本上消灭台湾。为了稳定北方局势,不惜以承认割让土地作为条件换取俄国在中共攻占台湾时给予支持。这是它目前开始承认但以往没有承认这些不平等条约的重要原因。

二、中国过渡政府号召全国民众阻止中共卖国行径并进行抗议

参加反对中共卖国行径的签字活动:http://signature.futurechinaforum.org/donghai.php;


中国过渡政府
2008-7-28


来源:中国过渡政府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