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3男子恶作剧用死猴炮制外星人惊动军方

发表:2008-07-31 08:5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博物馆展览揭开“外星人尸体案”内幕

美国一个迷你博物馆中日前展出了一些特殊的展品,其中最引人注目的,是一个装有一只死猴遗体的玻璃罐。这只死猴曾被许多美国人当成是来自外星球的“小绿人”,可事实上,这只“外星猴”其实是3名美国男子的恶作剧。

3男子用死猴炮制“外星人”

1953年,美国佐治亚州的两名理发师爱德华·沃特斯、汤姆·威尔逊和一名叫做阿诺德·佩恩的屠夫在无聊之下,决定合伙炮制一个“外星人”恶作剧。他们找 来一只猴子的尸体,先用剪刀剪掉了它的尾巴,然后用毛发去除剂除去了它全身的毛发,最后他们往死猴子的尸体上涂上了一些绿颜料,转眼间,这只死猴子就变成 了一个模样怪异的“小绿人”。

1953年7月8日深夜,他们将这只猴子的尸体抛弃在了一条马路上,然后又用焊接喷灯在公路上烧出了一个圆形图案。

“小绿人”死在“车祸现场”

当3人刚刚炮制完他们的“恶作剧”后,一名叫做谢利·布朗的警官开着巡逻车正好抵达现场,他惊讶地看着马路上的“小绿人”尸体和旁边烧灼出来的圆 圈。 3名恶作剧男子接受布朗询问时称,当天深夜,他们看到一个红色的碟状物体出现在那条马路上,里面走出了好几个身高只有0.6米左右的外星人,他们在马路上 追着3人的小货车奔跑,结果他们的小货车撞上了其中一名外星人,其他外星人立即跳回飞碟,冲上天空逃得无影无踪。

“外星人”被撞死惊动军方

警官布朗记下了3名男子奇怪的陈述。他在下班回家前,向总部汇报了这一离奇的外星人尸体事件。布朗回忆说:“美国空军也打来电话询问,每个人都想知道真相。”佐治亚州发现被撞死的“外星人”的消息,像野火一样迅速蔓延。

专家鉴定“小绿人”是猴子

然而几个小时后,“外星人恶作剧”就被科学家戳穿了。这只死猴子被送到国家犯罪实验室进行了尸检,专家对这个“小绿人”的尸体进行解剖后,他们立即宣称这个“外星人”尸体是一个恶作剧。专家说:“如果它真的来自火星,那么火星上一定到处都是猴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