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八”调侃姚明 为留住他我们要赢中国

发表:2008-08-05 10:3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讯】据北京晨报8月5日报道,刚刚在热身赛中战胜俄罗斯国家队的美国男篮, 4日在上海临时取消了下午的公开训练。当晚,科比·布莱恩特、勒布朗·詹姆斯、卡梅隆·安东尼、克里斯·保罗四位八球星联袂出席了由他们代言的品牌耐克的一场推广活动,其间,科比有如“带头大哥”一般冷峻,其他三人则争相耍宝。

科比风头盖队友

此次活动在当天19点拉开序幕,众人在观看耐克2008“摩天争霸”篮球总决赛的同时,都在翘首企盼四位球星的身影。等待了一个多小时后,现场灯光在瞬间暗淡下来,突然,在二层的平台上,科比、詹姆斯、安东尼、保罗如魅影般现身,四人都是一个姿势--双手环抱在胸前,面带微笑地接受球迷的尖叫声。

主持人用饶舌音介绍四人出场时,酷爱街头文化的詹姆斯和安东尼,还一起和着乐声发出低沉的吼声,一旁的科比也被逗笑了。当最后介绍到科比时,全场齐喊科比的名字,詹姆斯和安东尼也跟着“起哄”,他俩用怪声叫着科比的名字,保罗则压低声音,用手捂着话筒偷偷叫着“MVP”,因为一天前梦八战胜俄罗斯队时,科比当选该场比赛的MVP。

保罗调侃姚明

活动结束后,詹姆斯和保罗接受了记者的采访,被问及“奥运会首场比赛,你们就将面对东道主中国队,中国球迷的热情对你们是否有困扰”时,詹姆斯表示,“中国队是在主场作战,全场所有的球迷都是他们的支持者,这对中国非常有利。我们会精力集中地去准备对中国队的比赛,然后战胜对手。”据悉,如果梦八进入奥运会男篮四强,科比等人将穿上耐克为他们专门设计的球鞋。

有记者问“姚明说如果奥运第一场击败梦八,他就退役。”保罗则调侃道:“就为了不让姚明退役,我们也要击败中国队,我是姚明的超级‘粉丝’。全明星赛的时候我们在一起,我觉得他是一个特别好的人,特别有意思。当时我们还比身高,他就这样提着他的裤子,竟然他的裤子都比我高,呵呵......”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