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件事到了非洲才知道白人皮肤最糙黑人最嫩!

发表:2008-08-08 09: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有些人,有些事,没有亲生经历过,也许,你永远都不知道那真实的一面。

有些人,有些事,道听途说,你永远不知道真谛,读万卷书,不如走千里路,只有亲生去感受,才知道原来那是如此的。

下面几件事,也许,在国内,你永远不知道,只有到了非洲你才知道:

1、黑人的皮肤。
在我们的思维中,黑,就是粗糙与脏乱,黑人的皮肤是黑的,于是我们就先入为主,觉得黑人的皮肤是很粗糙,很脏的……东方人对于美的观点,对于皮 肤,特别是女人的皮肤,都是觉得白为美……事实上,恰恰相反,人种中,皮肤最粗糙的是白人,而最细腻的是黑人,黑人的皮肤,嫩,很嫩,非常嫩!用古人的形 容词应该是吹可弹破。但太过细腻的皮肤也有个弊端,就是老得快,皱纹易生,特别是乳房,容易下坠,这是后话了。

2、黑人吃不吃黑巧克力?
记得国内以前流行一个笑话:黑人为什么不喜欢吃黑巧克力?答案是因为黑人怕咬到自己的手指。事实是如此吗?恰恰相反,黑人超喜欢黑巧克力!黑人的 皮肤再黑,指甲也是白的,黑人虽然黑,但是手掌、手指朝下部分并不黑,有的还挺白,因为经常拿东西的缘故。黑人的手再黑,再怎么看不清楚黑巧克力,也不会 咬到自己的手,就像我们在伸手不见五指的黑夜里,吃东西会咬到手指吗?扯蛋……

3、黑人的辫子。
以前见在电视中看到黑人的发型,那辫子,哗!可炫了!密密麻麻的,N条辫子,这编起来可得花多少时间呀?事实呢?正宗的黑人,是基本长不长头发 的,也就是说他(她)们压根就没有足够长的头发去辫那炫得要死的发型。那这辫子发型怎么来的?假发!黑人的假发与那一身黄金珠宝装饰一样,99%是假的。 不超过3cm的黑人头发,与一条条的辫子假发,纺织着连起来,于是,N辫子发型,就这么诞生了……

4、黑人最喜欢的食物。
没到非洲,你永远不知道黑人最喜欢什么食物,也许,你在电视里看到的都是黑人手抓着不知何物的食物,也许听过一些介绍知道黑人一般的食物是薯粉之 类的东西,但是,黑人都喜欢吃什么食物呢?与所有的人类一样,黑人也分阶层,吃的当然也一样,像穷人家只能吃一些薯粉之类啥的,有钱人会吃西餐、中餐,但 是,所有的人坐在一起,让他们投票选择吃何种食物的话,他们一定选择中餐,而中餐中,他们最喜欢的食物是炒饭、铁板牛肉。当然了,这与中国人频繁到非洲开 餐厅也有一定的关系,不过不得不承认,黑人喜欢的食物,不是薯粉,不是面包,而是实实在在的米饭。

5、非洲,落后的代名词,如80年代的中国?
也许没到非洲,非洲在国人的眼里,就是落后的代名词,那里的人,就是生存在原始森林里,要不,就是如80年代的中国。如果有一天,你来到非洲,一 定也会被这里的现代化而惊叹,这里有最新款的跑车,奔驰跑车甚至悍马满街跑,那是很正常的事,你也可以在这里看到原始化的社会,但是,80年代的中国,你 是找不到的。非洲的发展,根本与中国不一样,殖民,让非洲人从原来的原始社会一下子跳越到现代社会,所以,在里,你可以看到赤脚走路的,可以看到驾着豪华 跑车的,但是,你基本看不到骑着单车、摩托车行走的黑人。

6、购物无须到商场。
    周街都是,特别是红绿灯位置,红灯一停,擦玻璃窗要小费的,做买卖的,全部涌上来,啥东西都有得卖,皮鞋、钟、表、纸巾、饮料、水果、电 池……应有尽有,有次在路上竟然见到一小男孩拿着中国产的人参糖卖,三个中文字“人参糖”彻底把我晃倒……甚至还看到有人抱着一块大大的全身镜在卖……

7、黑人喜欢的烹调方式。
黑人的本地食物,以烧烤炸为主。烤鸡、烤羊肉、烤牛肉……这在非洲都是习以为常的食物,香蕉他们也烤,面包,如枕头面包,他们会切成一片一片的油炸。烧烤炸,俨然就是黑人的专用烹调方式,也许,除了医疗水平满后,这也是黑人寿命较短的一个原因吧。

8、谁说黑人苦?
我们在电视里看到的,都是非洲最穷苦的一面,正如欧洲经常播的就是中国云贵一带的生活一样。也许,非洲是世界上最穷的地方,但是,千万别说他们 苦,他们并不苦,他们生活得也挺滋润,非洲的自然条件很好,水果资源很丰富,摘些生果,吃点当地食物,就这么过了,虽然不能每天美酒烧鹅,但是,至少,心 底里没有什么压力,不像今日的中国人,教育医疗房子三大山,压着,可累了,谁敢保证,今日的中国人就比80年代的中国人活得幸福呢?

9、黑人学历高。
别看非洲落后,非洲的教育也还是很好的。人家动不动就是master,论大学世界排名,很多也是比清华北大高的。再穷不能穷教育,这句话在中国喊了N久,从来没有实现过,却在非洲实现了,不知道这是不是一种悲哀。

10、到了非洲才知道……不到非洲也知道……原来爱滋真的如想像的多,靠……

来源:搜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