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辆汽车连环相撞燃烧 司机打滚灭身上火(图)

发表:2008-08-08 23:2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8月4日晚10时许,在南宁市厢竹大道长湖路口,数辆汽车发生连环相撞后,其中3辆小汽车发出巨响、起火燃烧, 一轿车司机被烧伤被送往医院,另外两出租车司机均安然无恙。

8月4日晚11时,记者赶到厢竹大道长湖路口的事故现场。大火早已被扑灭,被烧毁的轿车和两辆出租车交错在一起,现场一片狼藉。民警在周围拉上警戒线,疏导车辆通行。

惊魂未定的出租车司机回想事故发生的场景时说,他当时正停车等红灯,突然感觉汽车尾部被猛烈撞了一下,原来一辆黑色轿车和另一辆出租车和他的车追尾在一起,伴随着巨响,事故中的黑色轿车起火燃烧起来。

目击者王先生说,事故发生前,一辆20多米长的红色拖头车想跟着前面的5辆车,抢在红灯亮之前冲过路口,但红灯亮了,来不及刹车的拖头车猛烈地撞上了一辆轿车,又和前面的两辆出租车发生连环碰撞后起火燃烧。王先生称,拖头车肇事后向西乡塘方向开走。

王先生打119报警后,把一名司机从出事故的出租车里拉出来,另外一名出租车司机也被一路过的市民救了出来。

事故现场路边冷饮店老板覃某告诉记者,黑色轿车司机从车里爬出来,身上衣服也被烧着,他在地上打滚灭火,后来被路过的一个出租车司机送往医院。覃某还说,车辆着火的时候,刚好有一辆油罐车缓缓路过,让人捏了把汗。

当时停在最前面的一辆轿车和一辆出租车也受到了波及,两辆车除了后尾被撞有凹陷外,并无大的损伤。

事故发生后,消防人员迅速赶到现场扑灭了大火。不久,南宁市交警七大队和南湖公安分局的民警赶到现场维持秩序并勘察现场,目前事故原因还在调查中。

来源:广西新闻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