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觉:立即释放十九名HIV感染者

作者:妙觉慈智 发表:2008-08-18 11:1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国艾滋病网络获得消息:河南商丘市民权县19名HIV感染者进京上访被拦截,现在羁押商丘平台监狱。
详细情况请联系 河南省柘城县艾滋病防治民间促进会 朱龙伟 13949909478

据悉河南省商丘市民权县19名艾滋病病毒感染者于8月14日进京上访中途被商丘市公安拦截,现羁押在商丘市平台监狱,已通知家属送被褥等用品,敬请关注。详情调查之中

柘城县艾滋病防治民促会
2008.8.15 常坤"

中原传来十九名爱滋病人被抓捕的消息;刚刚在墨西哥参加完世界爱滋病大会回到美国的常昆向大家报告这个不幸的消息,我在云乐忘返的锦城心如刀绞,中原爱滋病人的悲惨遭遇又一次像蒙太奇镜头一幕幕出现。

他们在太平间改造的没有暖气的病房里两两紧挨着缩在棉被里瑟瑟发抖,我和胡佳被这一幕震撼了,在场的每一个人都无法控制自己的热泪。而国家拔巨款为他们修建的二级爱滋病人带空调的专用医院,却被当地的政府卫生系统和医院互相勾结用作营业和赚钱用,没有人敢有异议,上蔡当地的农民作家为此写过一篇小说,至今也不敢发表,害怕被当局勾结公安打击报复,这是我05年和胡佳香港中文大学王博士去探访他们时见到的情形;他们在上访时一次次被装在麻袋里带回来;他们发病时痛苦不堪,有的割腕有的卧轨有的上吊有的喝农药;他们死时被医院榨干所有的钱被爱滋病榨干所有的肌肉,像一条干柴棍;他们被公安国保跟踪监控逮捕监视居住关押,他们家破人亡,求告无门,这个震惊世界血祸和国殇,有明确的首要责任人和肇事者,但他们全部逍遥法外升官发财有的还进入政治局成为国家领导人,成为人大代表和医院院长,受到国家机器的大力保护,而受害者却倍受欺凌和侮辱,只因他们无钱无权无势,是社会的最低层。政府包庇卫生系统和公检法沆瀣一气,剥夺了这群我们共业和苦难的受害者的话语权,幸亏有高耀洁胡佳,李丹,桂希恩,万延海,张珂,艾晓明,陈为军,杜聪,克林顿,杨洪,何大一,HLV感染者李喜阁,朱龙伟,段军等为他们呼吁奔走争取利益和种种保障,克林顿爱滋病基金会第一时间给儿童爱滋病感染者上千份的药品。

奥运会面子工程烧掉人民几千亿的血汗钱,但这个向全世界宣布视人民如父母做人民公仆的中共到 现在都没有兑现给自己人民,国家政策的直接受害者,几百万爱滋病人二线救命药,落实足够的儿童用药,道歉赔偿,公诉卖血和输血的血头和肇事者。至今没有发文件普查血液。这是一个人民政府和责任政府有信念的政府十分应该做的事。是令你们永远伟大光荣正确的事,甚至比奥运还重要,人命关天,以人为本。

呼吁全世界有良知的菩萨们和各国新闻媒体和国家政要敦请中国政府停止在奥运期间,非法逮捕关押爱滋病人,立即释放十九名感染者,他们有上访和游行表达自己心声的天然权利和自由。人民大于国大如天!!!

妙觉慈智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