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公民潘岭致函福田首相的公开信(图)

作者:潘岭 发表:2008-08-20 12:4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妹妹潘奇的居家生活照片,拍摄于2006年(图片为潘岭提供)

尊敬的福田首相您好,我叫潘岭,是一名修炼真、善、忍的法轮功学员,2006年1月份从中国大连来到日本与丈夫团聚,现居住在福冈县京都郡刈田町。

日本与中国一衣带水,有着相同的肤色。日本人脸上都挂着怡然的微笑,舒心的享受着人间的亲情,享受着努力后成功的喜悦。这样生活的感觉让我那样的喜欢。但是福田先生您可知道,此时的中国有那么多修炼法轮大法善良无辜的人已经失去了生命,有那么多人正在忍受着失去自由的痛苦。

我与我的妹妹潘奇是在1996年开始修炼法轮功的。妹妹潘奇1999年毕业于大连医科大学,临床内科主治医师,家住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她自幼体弱多病,修炼后身体健康,快乐充实。但1999年7月20日之后我们就别多聚少了。由于坚持信仰真善忍,妹妹先后在中国被关进辽宁省马三家劳教所1年4个月,被灌治精神病的药物。后来又在大连姚家看守所,大连教养院等地被非法关押。受过酷刑折磨,带41天镣子,手、脚都扣在镣上,镣订在床上,至今下肢还有麻木的感觉。

妹妹是医生,她经常在医院讲法轮功真相,院领导迫于压力就不让她工作了,还经常有警察骚扰,工作也不得不辞掉。为了生存,她经常处于找工作状态。我也多次被短期关押,最长一次2个多月。我在一所高中教书,被停课2年。2003年海茂派出所姜义带着几个人居然在我上班期间,不通知校领导,直接进办公室把我绑架走。

我到日本后,妹妹也想到日本留学,也能跟我团聚,但妹妹因被非法关押,没有得到护照。她于2007年1月离开中国流离到泰国。 但是中共不断的在大陆疯狂的抓捕法轮功学员,还频频将黑手伸向国外。泰国当地时间2008年3月14日(星期五)上午,五位法轮功学员在泰国中使馆对面坚持每天的和平请愿,抗议中共持续八年多对法轮功学员血腥疯狂的迫害。十点多,六名泰国警察突然驱车而至,抓捕其中三名从大陆流亡到泰国的法轮功学员。她们分别是妹妹潘奇难民号NI-21792、刘桂英、林红。其中,前两位已获联合国难民身份,后一位持有联合国「保护信」。泰国警察以她们没有合法身份为由抓捕后送往移民局。 至今仍被关押在泰国曼谷移民中心。

法轮大法也称法轮功,是由李洪志先生于1992年5月传出的修炼大法,经亿万人的修炼实践证明,法轮大法是大法大道,对稳定社会、提高人们的身体素质和道德水准,也起到了不可估量的正面作用。但自1999年7月20日起,法轮功在中国大陆遭到中国共产党的残酷镇压。

追查国际报告指出,从去年年底到2008年6月30日,中共非法抓捕法轮功学员的案例就有8037宗,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残、致死的恶性事件持续不断,进入今年七月以来,明慧网刊出的相关案例更是有增无减,再加上历年来被非法关进监狱、劳教所、洗脑班、精神病院、戒毒所、各种被其利用迫害之场合,包括洗脑、精神药物摧残和性虐待、被反覆关押迫害,身心遭受重创,迫害案例遍及全中国30多个省,是由中共政府发动的至上而下的对法轮功群体性灭绝的恐怖运动,追查国际收录84971个案例(含所有2000年1月以来报导的案例),本数据库表明,1999年7月迄今,已有5345人被迫害致死。

更为严重的是,首都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委员会办公室、北京市公安局于2008年7月10日发布公告悬赏高达五十万元的奥运安保举报,公告中唯一被列出名称的团体就是法轮功。

每一个人都是活生生的生命,他们还有家庭、同事、朋友和自己的其他社会关系,这件事涉及到的岂非是全中国民众?甚至迫害者本人也受了这个中共的镇压政策的牵连,有的为着饭碗被迫做着出卖良心的事,除法轮功学员以外,被抓的还有农民工、访民、维权和异议人士等,中共以奥运名义进行的迫害已经构成全球最大的人权灾难、对全球道德价值观构成深重危机。

中共前国家主席江泽民九年来对于成千上万无辜善良的法轮功学员的虐杀和酷刑,已经在国际上大量暴光,是侵犯人权的严重罪行,他因为非法迫害法轮功,目前在国际上是恶名昭彰「人权恶棍」之一,丢尽了中国人的脸,为全世界善人的民众所唾弃。江泽民所要负起的法律责任是「种族灭绝罪」,是纳粹大屠杀时定下的罪名,不亚于国际战犯、纳粹大屠杀!目前江泽民已经被台湾、美国、德国、西班牙、比利时、加拿大等七个国家控告犯「残害人群罪」、「酷刑罪」和「反人类罪」,最高可以处以死刑,现在江泽民也不是国家主席,不能享有国家元首豁免权。


法轮功学员王斌,2000年9月24日被大庆男子劳教所恶警毒打致死,卒年44岁。家属领回遗体时发现王斌身上有许多大切口,惨不忍睹。(图/明慧网)

我们热爱我们的职业,热爱我们的祖国。但是共产党害怕真,善,忍,抓捕善良的法轮功学员,摘取、贩卖法轮功学员的器官。2006年3月,一名医生的妻子逃到海外,向国际社会揭露了一件耸人听闻的消息,至1999年中共镇压法轮功以来,已有成千上万名法轮功学员在活着时就被开膛破肚,心脏、肾脏、肝脏和眼角膜等器官被活活切下来,高价卖给需要做移植手术的外国人,或出得起大价钱的中国人。这个消息被加拿大亚洲事务的官员大卫-乔高和国际着名人权律师大卫-麦塔斯组成的独立调查团证实。长达68页的详尽调查报告震动了国际社会。中共的暴政比反人类的法西斯恐怖恶行有过之而无不及。知道真相的人们都会动容,哭泣的。

尊敬的福田首相先生,世界是需要和平,民主,自由的。请您关注一下中国正在发生的迫害,帮助我的妹妹潘奇早日重获自由,能跟我在日本团聚。请帮助仍在中国监狱饱受迫害的法轮功学员有重见天日的机会。

潘岭
于日本北九州

(日语版同时送交福田首相)

附录:

明慧网通报案例:日本の法轮功修炼者が妹の救出を呼びかけた
http://www.minghui.jp/2008/08/17/mh180554.html

迫害案例:潘琦(潘奇,姐姐潘岭), 女, 31, 大连医科大学毕业,内科主治医师, 家住大连, 已释
http://globalrescue.hopto.org/unproj/big5/detailch.jsp?qid=3205

加拿大亚洲事务的官员大卫-乔高和国际着名人权律师大卫-麦塔斯组成的独立调查团:
血淋淋的器官摘取--关于指控中共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调查报告修订版
http://cipfg.org/cn/news/1578.html

明慧网通报案例:一内科主治医师遭迫害的经历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2/24/149590.html
(英)http://www.clearwisdom.net/emh/articles/2007/3/16/83585.html

来源:投书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