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州议员:中国建体育馆 不如改善人权(多图)

作者:郭洋 发表:2008-08-21 23:3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记者郭洋阿尔伯尼报导】从去年年底到2008年6月30日,中共借奥运的名义非法抓捕法轮功学员的案例已有8037宗,这种行径再一次引起国际社会对中国人权的关注。8月19日上午,三位受害者亲人在纽约州议会新闻厅召开记者会,呼吁营救被中共以奥运安全为名关押的年迈父母。纽约州众议员高顿(Tim Gordon)先生丶纽约州众议员恩格布莱尔(Steven Englebright)的代表兰德(Devin Lander)先生到场发言表示支持。

纽约州府阿尔伯尼居民李宏元呼吁营救母亲秦世珍。(摄影:李新/大纪元)

纽约州府阿尔伯尼居民李宏元呼吁营救母亲秦世珍,67岁的甘肃省委党校退休副教授。她说其母亲现在甘肃省兰州市龚家湾洗脑班,因修炼法轮功在奥运前夕5月24 日被挟持至今。龚家湾洗脑班对外称兰州市法制培训学校,於2001年12月开办,是甘肃省邪恶迫害法轮功学员的基地,6年多来迫害致死丶致残法轮功学员多人,48岁的刘植芳被关押不到一个月就被迫害致死。

李宏元说,「母亲被关押已经三个多月了,我一直和她联系不上,我的心都碎了。以所谓的奥运安全为名,有超过8000多名法轮功学员遭到非法绑架,关押迫害。我呼吁立即无条件释放我母亲和所有被关押的法轮功学员。」

李宏元说,「我对中共当局不抱任何希望,我希望国际社会帮助我母亲得以释放。」

纽约皇后区居民张霜颖呼吁营救父母张兴武与刘品杰。(摄影:李新/大纪元)

居住在法拉盛的张霜颖与父母有15年未见面。7月初,她的父亲张兴武,一位67岁的退休物理教授,在山东被济南警察非法绑架,近况不得而知。母亲刘品杰自7月以来被绑架两次。张霜颖紧急呼吁国际社会提供帮助。

张霜颖说,「7月8日, 20多名恶警强行撬开防盗门,非法闯入我父母家并抄家。他们拿走了所有他们能拿走的东西。到看守所後,我母亲经此折腾,出现严重中风症状并瘫痪,恶警惧怕出事,於两天後要求我弟弟交出1万元钱後,释放了母亲,但8月5日我母亲再一次被绑架。父亲则一直被羁押在济南市看守所。」

目前就读於密苏里州立大学商业管理硕士班的庞靳没能参加当天的记者会,她委托朋友在阿尔伯尼为她父母发声。她说,「2008年7月29日,奥运开幕的一周前,十多个山东潍坊市警察非法闯入我父母的家,绑架了我父母,拿走了三台手提电脑,两个台式电脑,一台数码相机,以及银行存款,折合美金7千多元。我母亲是法轮功学员,父亲不是法轮功学员。他们把我父亲也绑架关押,相信是以此来威胁我母亲。」

纽约州众议员恩格布莱尔(Steven Englebright)的代表兰德(Devin Lander)先生在州议会新闻室记者会上发表演讲。(摄影:李新/大纪元)

兰德先生说,这显然是一个严重的问题。我们来到这里表示支持,再看看我们可以怎样来帮助解决这个问题。

纽约州众议员高顿(Tim Gordon)在州议会新闻室记者会上发表演讲。(摄影:李新/大纪元)

高顿议员表示,我们听到纽约社区里几位美国居民法轮功学员的家人在中国被绑架。中国花费巨款想向全世界展示其21世纪的新面孔,但无视人权。中国作为联合国常任理事国之一,如果真的有兴趣吸引人的话,很简单,让我们的居民李宏元 的母亲与她联系,允许她母亲来美国。否则的话,不论他们建多少体育馆,根本上什麽都没有变。

记者会上,来自法拉盛的朱蒂陈也讲述了她在法拉盛近三个月以来遭中共帮凶围攻的暴力事件。阿尔伯尼NBC电视台对此事件也表现了相当的关注,现场采访了三位法拉盛受害者,并在晚间不同时间段播放了法轮功学员呼吁营救父母和法拉盛暴力事件两则新闻。当地日报Gazette也参加了新闻发布会并进行了报道。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新一期特刊已经发表
请荣誉会员登陆下载
更多会员专刊

更多专题
今日重点文章
更多重点文章
donate
72小时热门排行
更多热门排行
热门标签
更多专栏作家
最新文章
更多最新文章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