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众称赞传统中国舞令人感动

作者:苏菲 朱江 发表:2008-08-25 13:3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3日的全世界中国舞舞蹈大赛复赛吸引了不少热爱舞蹈的民众,他们认为传统的中国舞有他独特的体系 ,新唐人举办这样的大赛为继承这一独有的中国文化作出了贡献。

舞蹈研究评论家唐女士表示男演员整体表现都非常好,少年男子组少年女子组的部分表演留下深刻印象。

来自魁北克的阿斯理科观众说"非常流畅,非常美丽"

索尼亚来自俄国,她本人正在墨西哥的中国机构工作,喜欢中国文化也能说一点中文,她表示非常喜欢这个大赛,""她最喜欢《小仙童》和《扇若剑舞》他们代表着生命活力和智慧。

玛丽海伦觉得今天表演很专业,专业到令我吃惊,"我喜欢女性的平和柔美、男演员的力量和智慧。"

12年级高中生,跟随麻州舞蹈团学习了7年舞蹈,"觉得功夫都很高的,水平跳的也很好。"通过学习观摩表示自己也更喜欢中国舞了"她可以让我更接近我的文化,发现更多的文化传统"

胡莉莉女士年轻时也是舞蹈学习者,她喜欢76号选手照亮的表演《扇若剑舞》,

她说,"弘扬我们中国的舞蹈、文化艺术造福千秋。"




来源:新唐人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