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常年用大喇叭骂街(图)

作者:整理/古德 发表:2008-08-26 20:5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河南省洛阳市瀍河区旭升村,在一户居民二层楼顶上,接到一台功率放大器上的一个高音大喇叭不停的播放着变着花样儿的骂人声音,走过老远还听的清清楚楚,过往行人都习以为常了。

旭升村是一个城中村,地处城区范围内,其全部耕地被征用,实行农村城镇化改造。在分配宅基地问题上,村干部仗势欺人,村民意见很大。

据附近居民讲,这已经是第三个"骂人大喇叭"了,骂人的是一位46岁的刘姓中年妇女,也是因为宅基地问题和村干部发生纠纷,反映了多次,都得不到解决,无奈,才采用了这样的发泄方式。

妇女已经骂了一年多了,一开始是自己手持小喇叭在自家楼顶上骂,后被警察局先后收走了两个,她又换了第三个,而且这次是特大号的,比原来先进了一些:她花280元钱买了个大型录音机,把自己的骂声通过录音机播放。这样骂起来就省劲多了。

这位妇女说,村干部骑人脖子上拉屎,该给的房基地不给,想起来心里就憋的慌,晚上睡不着觉,不骂几声就不痛快。无论是半夜还是大清早,或是午休时间,她都是"即兴"发挥。这下可把附近的居民惊扰了不少。可是大家都窝着一肚子火,自己想骂不敢骂,别人骂了也跟着解气,所以受点儿打扰也就不算什么了。

因为整天挨骂,村长也找过警察,警察已经给收走了2个喇叭了,这是第三个。这位妇女真有股韧劲儿,收走一个就再买一个,继续来,这样开骂已经有一年多时间了。估计不给解决不算完。

网友评论:

  你看满大街天真浪漫的小女孩,想一想满口开骂的女人都是谁给逼成这样儿的。

  权没一丁点儿,势没干部强,钱没干部多,还能怎样?理解......

  见过骂人的,不过搞这么先进的少!估计这大妈也是迫不得已。

  骂人总比杀人好。老百姓受了委屈没地方说理,唉!

  (干部)仗势欺人没的改,(农妇)收了喇叭可以买!

  她为什么要骂人,还不是被逼的,这是当今老百姓的悲哀!受到不公,无处申诉,也只能在家里骂了。

  这也是底层老百姓唯一的方法了!如果有正当途径可以解决问题,她会用这样的方式吗?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