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沛专栏】以不同方式抵抗红祸

作者:徐沛 发表:2008-08-29 00:1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身在德国

瓮安民众奋起烧毁当地中共县委后,有大陆网友给我发来一个联结,让我赶快去下载相关信息。我看后立即将此联结发给与我有联系的中德媒体工作者。于是,冤死的花季少女李树芬的照片便登上了被中共新华社视为眼中钉的德语网站中国信华新闻(www.xinhua.de)的头版头条。

七七纪念日,打开邮箱就见"11269中国公民联名问责胡锦涛东海协议"、《古诗一首 致上海袭警者杨佳》......杨佳于中共的生日单刀直入上海闸北政法大楼,砍杀比他年长的男警11个,导致5伤6亡,其中包括一位孔姓警官。导火索是共警冤枉这名青年偷车而把他打得失去了生育能力。被逼上梁山的杨佳也让我流下了眼泪。

身在德国,我忙里忙外,网上网下,母语外语,往往顾了这头就顾不了那头。今年以来我想写而没写出的文章无数,写下了标题的就有《遭遇负心人后-从胡紫微到何智丽》,《小花(陈冲)为谁怒放?》,《同性相怜-致曾金燕》和《遥视台湾》。因为北京奥运,我去年回德国后,就接二连三地收到邀请,居然达到一个月有三场讲演的最高记录,其中一次是面对150多位德国记者讲演《为什么中共宣传进入了德国媒体?》德国西部电视台拍摄的一部有关我的30分钟纪录片《流亡华人》已播发了两次。奥运期间还会再播。而中共在海外虽投入了不少人力物力,但其阴谋诡计却越来越难以得逞。

在德国法兰克福因反对仇外而兴起了一年一度的多元文化节,6年来每届文化节的重头戏都是由各种民间民族团体参加的游行,每年吸引大约5万多观众。今年有约2000人参加了游行,按中共新华社的相关报道,其中四分之一是中共的奥运宣传队。这篇报道借某中文学
校校长之口称"我们这次游行的主题就是宣传奥运"。而报道标题则谎称《德国法兰克福多元文化节刮起奥运风》。中共为了搞红色宣传,滥用国家财力专门派出专业的湖南省歌舞剧团前来德国参加业余活动,既劳民伤财,又不得人心,以致德国媒体对如此庞大的奥运宣传队几乎视而不见。新华社记者虽不敢提及,但却难以不见可与红色宣传队抗衡的由天国乐团领衔的四个法轮功方阵。

如果不是念及老乡黄琦被中共以"涉嫌非法持有国家机密"抓捕数日,我也难以坐在这儿遥视四川,因为我正忙于向德国人揭露红色间谍和红色宣传如何影响德国政客比如被中共视为朋友的原总理施密特。

遥视四川

2003年我从清水君以中华爱国民主党筹委会发言人的名义给中共新领导人的公开信中获知黄琦的名字时,其人正在红色监狱里忍受折磨。当黄琦在六四16周年纪念日出狱后,仍然不改初衷继续创办六四天网时,我有机会和他本人取得联系。

黄琦能够活着走出红色监狱,靠的是信念要"实现民主自由的中国",也是这个信念促使他继续从事在暴政下捍卫人权的风险伟业。对这样的男子汉大丈夫,我祇有钦佩的份儿。如果说我1988年出国时,是在无意识地追求自由的话,那我1996年决定以作家身份赖在德国,则是有意识地拒绝失去自由。自由对我来说好比空气,而我两次回四川的最大感受都是空气污染,缺乏自由。

我出国前在四川生活过22年,但我记忆中的四川早已不复存在。小时候我住在成都市中心的染房街时,街边还有一条河,我2001年底去染房街时目之所及都是毫无美感的水泥建筑。成都让我觉得很像雾都。不过我难以再回到红色暴政下生活,主要原因则是我没有黄琦们的雄心壮志。

如果我不知道清水君、黄琦们的英雄事迹,我肯定还像过去一样逃避大陆的现实,悠闲地过着自己的小日子。可是因为黄琦们的存在和追求,我觉得我有义务支持他们,虽然因此会有国难归,有家难回。

六四天网于我是了解大陆现实的一个渠道。四川地震后我也找过黄琦,想问他网上有关
成都市政府在地震后的第三天搬进超级豪华办公大楼是否属实,可是"涉嫌非法持有国家机密"的黄琦连如此公共信息都不持有。我后来是从一位高中同学处得到证实。当时黄琦表示很忙。我也没有闲着,虽然我们忙的不一样。黄琦忙着组团赶赴灾区发放救灾物资和捐款,我则忙着在德国发出流亡华人的声音。

地震后有识之士来邮件表示:"国内一地震,倒真是帮了中共的忙,我看近期各大媒体,均对中共充满赞誉之情,实在是我辈不愿看到。不过也没办法,毕竟生灵困苦,中共此举的确非常高明-既向国际社会展示了自己的形象;又骗取了民心......"是啊,中共确实狡猾,隐瞒地震预报,阻拦国际救援队,用民众的苦难来转移视线,用温家宝的泪来感动世人。

不过我却不为四川地震所震动。大陆空气污染造成的死亡人数每两月就达到这次地震致死的人数(约8万)。而我4月份就在一篇德文讲演中借用法国预言家诺查丹玛斯的话表明今年大陆会有大难,四川地震还不算。

但愿地震不仅能曝光豆腐渣和人渣比如余秋雨,还能唤起人们敬天畏神的本性;但愿瓮安的群体起义和杨佳的个人壮举能促使更多的大陆同胞认清中共的邪恶。

(2008年7月7日于莱茵河畔)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北京之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