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翔110米栏世界排名下滑至第9位

发表:2008-08-29 21:5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国际田联的排名系统昨天更新了各个项目的世界排名,刘翔110米栏的排名已经下滑到了第九位,高居榜首的是夺得北京奥运会冠军的古巴新星罗伯斯。

据孙海平介绍,刘翔的脚伤至少要养三四个月......

由于伤势影响,刘翔本赛季几乎没有参加室外比赛,世界排名的有效成绩除了瓦伦西亚室内世锦赛夺冠跑出的7秒46外,只有大阪大奖赛13秒19和好运北京邀请赛的13秒18,加上去年世锦赛夺冠成绩的失效,刘翔目前积分只有1275分,从上一期的第四位直接跌到了第九位。第11名梅里特的1270分和刘翔仅差 5分。刘翔本赛季已经不会再参加比赛,所以世界排名还可能继续下滑。

罗伯斯今年不仅打破了世界纪录,而且跑出了12秒88和12秒92的佳绩,还以12秒93夺得了奥运会冠军,1456分让他遥遥领先,世界第一的位置至少可以保持到明年。美国双雄奥利弗和佩恩分列第二和第三位,积分只有1390分和1346分,根本无法威胁罗伯斯。

排在第四的是特拉梅尔,奥运会首轮因伤出局,让他也丢掉了原先排名第二的位置。法国名将杜库雷在奥运会上发挥不错,也积1318分,世界排名从第十上升到了第五位。

史冬鹏也跌出了前20,从第18位下滑到第26位,积分为1223分。




来源:京华时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