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祖不想佑腐官 莆田贪官要报应

作者:小草民 发表:2008-09-01 13:1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奥运会开幕不久,国内新闻高度曝光了福建省委常委、秘书长陈少勇被抓一事,引起莆田特别大的震动。曾被莆田人誉为"猪哥"三兄弟之一陈少勇,终于有了应得的好下场!"猪哥"名声从此大振,并因此走向世界!

报道说:"猪哥勇"官声不佳,又无出色业绩,却屡获拔擢。其实,莆田民众早年从他们所作所为就认定,"猪哥勇"小弟与其大兄"猪哥瑞"(原莆田市委书记许开瑞),二兄"猪哥雄"(原莆田县委书记郑海雄)一样,都是贪财贪色的大腐官。民间冠以"猪哥书记"三兄弟美名,载入莆田民间历史久经不衰而闻名。

不信你到莆田,可以听到至今还在广泛流传的,将近20年历史 "莆田人民没福气,仨个‘猪哥'当书记" 的民歌谣为证。

1996年,莆田市梧塘镇党委书记林国奋,因为莆田市委组织部研策研究室主任刚从下去任职不久,怀着对莆田的热爱、对共产党的信任,把"猪哥书记"三兄弟"光辉事迹"向中央有关部门举报,特地附上"莆田人民没福气,仨个‘猪哥'当书记" 等民歌谣,不料遭到疯狂的打击报复,抓起来安上"诽谤"罪名,判处六年徒刑......

"猪哥书记"三兄弟,在莆田任职多年,捞取不义之财无数,遭踏良家姑娘无数,贪财贪色的无耻行径,是莆田路人皆知。现在,莆田民众得知"猪哥勇"被抓显得分外高兴,大家都说,"妈祖显灵了!"

法网恢恢、疏而不漏。不知"猪哥书记"仨兄弟,何日一起归案到监狱团圆!

"猪哥勇" 被抓,倒是急了他的一班小兄弟。得到消息的即日,他们在莆田召集起一班小兄弟,共同商量营救对策。参加营救会议的全是团派中坚骨干力量,其中有现居莆田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的林庆生,莆田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陈金钵,莆田市政府副市长阮军,莆田市政府副市长傅冬阳,湄洲岛国家旅游度假区党工委书记钱奕新 ,莆田市秀屿区委书记陈志强等。他们实行分工协作,向莆田各地老板伸手摊派拿钱,并请北京莆仙老板搭桥,通往中央政治局常委的天线。他们发誓要把后台老板"猪哥勇"抢救出来。

可是,天公不作美,事扯更大了。原来,当年以莆田市委书记叶家松、莆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林国良等一行人,以妈祖祖庙名义组团,赴台朝拜妈祖分灵庙宇。北港朝天宫是台湾最早建立的祭祠妈祖庙宇中的一个,现在全台湾分灵庙宇,有1300多座,信众达2000余万。由于是来自妈祖祖庙的最高级别代表使团,妈祖众分灵庙宇的信徒们,纷纷敬捐缘金,并交托妈祖祖庙最高级别代表使团,奉献给妈祖祖庙,以供雕塑天妃神像金身或神像度金之用。捐缘现钞具体多少暂且不说,单捐出的纯黄金近有百斤。这些见钱眼开的莆田贪官们,以为此事,只有天知地知、你知我知,竟然亮胆全部私自平分掉。

天网恢恢,妈祖也发怒了!妈祖竟借被抓"猪哥勇"之口,全部坦白交代。"猪哥勇"说,"他也得了莆田官员孝敬奉上的台湾妈祖信徒提缘10多斤纯黄金!"

一声惊雷,妈祖震怒!如今,已退位的莆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林国良,正在接受中纪委调查。据有关权威透露,提升为福建省政协副主席的叶家松,也列入"双规"行例。

真应了一句话,"妈祖不想佑腐官,莆田贪官要报应"!



来源: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