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班主任醉酒后扇学生耳光

发表:2008-09-02 21: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据北京晚报消息,昨天下午,通州区永乐店中学高一新生结束军训返校途中,高一(7)班班主任傅晓龙酒后施暴,动手抽打学生面部,并责令多名学生自抽耳光,时间长达1个小时之久,小宇和其他20多名同学被打,部分学生面部、颈部出现淤红。目前,警方已经介入调查,校方则表示一定会严肃处理。

学生称班主任酒后施暴

昨天下午5时许,记者赶到位于通州区的永乐店中学,高一(7)班的大巴车刚返校不久。在学校门前,该班学生小宇和几名同学向记者讲述了那不堪回首的一幕。

昨天下午1时许,结束了7天军训的高一新生吃完午饭集体乘车从平谷返回通州,每班乘坐一辆大巴。在高一(7)班的车上,大巴刚刚发动,班主任傅老师就跌跌撞撞地走到后排,让一个男生起立,称军训时全班男生表现不好,问该不该挨打。"他明显喝了好多酒,说话的时候车厢里都是酒气。"一位女生说,那名男生没敢大声说话,没想到傅老师挥起右手,重重地抽打在他的脸上,那名男生当场就愣住了,全车51名同学也顿时吓得不敢出声。

谁知,这仅仅是噩梦的开始,傅老师一个个叫起男生,大声问话,自己动手或责令学生自抽耳光,有时他还抽打自己的脸,全班21个男生无一幸免,有的男生竟然一次挨了20多个耳光。同学们说,傅老师还一度要求他们用抽嘴巴的方式选班干部。

学生愤然报警

一位女生说,因为傅老师是班主任,所以大家不敢反抗,有同学曾一度要求司机停车,但被傅老师喝止,车厢里哭声一片。傅老师又转身走到女生座位前,叫起几名女生,醉醺醺地问了同样的问题。眼见女生也要挨打,一位男生从后排冲上去,拦在傅老师和一位女生中间说:"我求您,女生不能打。"

这位男生告诉记者,他的语气十分客气,没想到傅老师竟然掐住他的脖子,扇了他一个耳光。记者看到,该男生的脖子上留下了一个红红的手指印。两位女生也没能幸免,一个女生挨了傅老师一个耳光,另一个自己抽了两个耳光。

见女生也挨了打,男生愤怒地一起涌向傅老师,在车厢狭窄的过道里推搡着。有的同学拿出手机向家长哭诉,还有同学报了警,司机见状不得不靠边停车,此时已是下午3时。大巴车停在路边,整个车队也跟着停了下来。傅老师跌跌撞撞地下了车,一屁股坐在地上,全班同学都从车上跳了下来,蹲在路边大哭。其他班的老师慌忙赶来,问明情况后连忙劝说学生上车,瘫坐在地上的傅老师任凭别人拉拽就是站不起来。

当时学生们发现,多名男老师都是浑身酒气。最终,傅老师被其他老师带走,高一(7)班的同学们回到车上,一路哭泣着返回了学校。同学们说,其实在军训中高一(7)班获得优秀班集体称号,傅老师的行为也许只是酒精作用。

学校称会严肃处理

昨天下午4时50分左右,高一(7)班的车最后一个到达学校,闻讯赶来的学生家长已经聚在学校门口,愤怒不已。有家长质问,自己都不忍心动手打孩子,老师竟酒后施暴,教师在工作时间饮酒是学校管理不严的表现。"居然没有一个老师说带孩子们去医院检查。"看着孩子红肿的脸庞,小宇的父亲既气愤又心疼。在学校报告厅,学校老师向家长们表态,一定会严肃处理,给家长一个交代。记者在校园里并未见到当事人傅晓龙,有学生称傅老师已经被警方带走。

直到昨天下午6时,永乐店中学的校园里还有学生还在小声议论此事,走进学校大门,校内一面光荣榜上,傅晓龙的照片作为优秀老师被放在了显要的位置。记者看到,这位老师看上去约30多岁,据学生称傅晓龙老师在校担任年级组长,还是一名政治老师。

今天上午,小宇的父亲告诉记者,由于受到惊吓,昨晚小宇曾多次从梦中惊醒,或在梦中大喊。今天下午,学校将组织挨打学生家长召开说明会。明天,永乐店中学高一新生才会正式开课,小宇还不知道自己能不能面对。

今天上午,记者与永乐店中学校办公室取得电话联系,接线老师表示会联系校长作出回应,但直至中午截稿时,记者仍未得到校方答复。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