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护士工作不到1月遭副院长强奸大出血(图)

发表:2008-09-03 20:3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广东惠阳一女护士称,8月31日晚,被该院副院长强奸。她的右侧卵巢黄体破裂,医生告诉她已失去一半生育能力。目前,该院副院长去向不明。而该副院长曾告诉医院总经理,称被女护士索要10万元。 

22岁的阿玲(化名)躺在惠阳女子医院5楼一间病房内,在这家医院工作不到二十余天的她,8月31日晚11时许,被该院副院长卓××涉嫌强奸。阿玲的病历卡上显示,她的右侧卵巢黄体破裂。9月1日凌晨2时许,经过近3个小时的手术,医生从其体内吸出积血1200毫升。据阿玲说,医生告诉她已失去一半生育能力。记者昨日下午了解到,阿玲已脱离生命危险,但嫌疑人卓××去向不明。目前,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该事。

"说我表现好所以请客"

昨日下午5时许,记者在惠阳女子医院5楼18号病床见到了阿玲,躺在病床上的她右臂尚有两块淤青。昨天从重庆赶到惠阳的父亲和叔叔正在一旁照料。

据阿玲介绍,8月31日中午12时许,阿玲接到副院长卓××的电话,说有事要找她,但当时并未说明何事。阿玲以为自己工作上出现了失误。当天下午,阿玲见副院长并未和她联系,就主动打电话给卓,但并未打通。

当晚8时许,阿玲在医院为其租住的宿舍内休息,卓××突然打电话说他已在阿玲寝室楼下,"他当时说我虽是新人,但表现优秀,因此作为奖励,他要请我吃饭。"阿玲说,随后卓将她带到开城大道的一家饭店。"他当时就点了一个青菜、一壶菊花茶,另外要了点粥。"阿玲回忆,期间她曾离开饭桌几分钟去点小吃,但因已吃过晚饭,她当时只喝了一点菊花茶,吃了点粥。当晚10时许,两人吃完离开饭店。

"几经挣扎还是被强奸"

  阿玲称,在离开饭店等出租车的过程中,她感到自己有点迷迷糊糊。上车后,她隐约听到卓××跟司机说到万顺三路,因那是她住的地方所以就没在意,昏睡了过去。不知过了多久,迷糊中的阿玲被关门的声音惊醒,"当时我发现我不是在自己的房间,而是在他家里,就准备开门离开。"

据阿玲介绍,由于自己当时并未完全清醒,而且浑身无力,"当时他好像把门反锁了,我开了几次都没有成功。"阿玲说,见她要走,卓一把将其拉回并按在一张圆椅上,问她要喝茶还是咖啡,"我说我什么也不想喝,他说要我喝点白开水清醒一下。"阿玲喝了一口白开水。随后卓××又将其按在椅子上,并打开电视机,"他把电视声音开得很大",随后又搬了一张靠背椅坐在阿玲后面。

阿玲回忆,卓××强行让她躺在他腿上时,她就大声叫喊,"但他马上把我抱到卧室里,还把门关了。"几经挣扎反抗,阿玲最终还是被强奸了。

"已丧失一半生育能力"

事发后,阿玲感觉体内剧痛,在地上趴了近一个小时后,她慢慢爬向门口,艰难打开门后一步步地挪到街上。卓见情况不对,也随她出了门。

到街上后,他们拦了一辆车前往惠阳区人民医院,到达该院门诊部后,"我已说不出话了,他就用一个假名字‘陈清'给我在门诊挂了号。"阿玲说,医院在给她做检查时发现其体内除大量出血外,还有很多积液,"他们当时就让我立刻到妇科去准备做手术。"阿玲告诉记者,卓在得知情况后,随即打电话给其工作的惠阳女子医院,告诉医生说本院一护士生病,需要立刻接回本院治疗。

据惠阳女子医院谭医生介绍,阿玲的手术从凌晨2时15分开始,一直到4时30分才做完,"她的右侧卵巢黄体破裂,腹腔内很多积血。"据其介绍,从阿玲体内抽出的积血有1200毫升。阿玲昨日告诉记者,手术后,她从手术医生处得知,她已丧失一半的生育能力。

阿玲参加工作还不到一个月

今年22岁的重庆妹子阿玲刚从哈尔滨医科大学大庆校区护理专业毕业,从网上得知惠阳女子医院招聘信息后,于8月12日参加了该医院的招聘笔试与面试,并于当日与该院签订了就业合同。事发时她在该院工作不过二十几天。阿玲是长女,她还有弟弟、妹妹。由于家里贫穷,为维持一家人的生计,父亲只身一人来到惠州陈江干苦力挣钱。

医院总经理:阿玲医疗费用已全免

昨天傍晚,该院总经理郑德华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称,事发后医院已经积极配合警方调查。他表示,这只是卓的个人行为,与医院无关。

郑德华介绍,惠阳女子医院是一家民营医院,今年3月8日才正式营业,卓是他们之前在中国医疗人才网站上看到其资料后招聘过来的。"他过来应聘时,并没有拿出任何证件给我们备案,但在面试时,我们感觉他在医疗市场的开拓方面很有能力,就录用他了。"被录用后,卓就在该院负责经营、广告、宣传等方面业务,担任该院的副院长,月薪5000元左右。郑德华说,卓是福建厦门人,刚三十出头,已婚,有一个几个月大的儿子。卓在该院工作后,妻子和孩子都过来和他住一起,但在事发前几天,卓的妻子带着孩子回了老家。

郑德华说,9月1日中午,卓××曾和他说起阿玲家里很贫穷,希望医院方面能在费用方面给予减免。当天下午2时许,警方到医院找阿玲调查时,郑德华觉得意外,就给卓打了个电话,询问是怎么回事。

"他说,那晚他和阿玲吃完夜宵后就一起回到他住的地方,而且他们俩已经是第二次在一起了。"郑德华说,当时卓某春还在电话里说,阿玲第一次和他在一起时,他曾给过她200元,而这次出事后,他给她2000元作为医疗费用,但阿玲并不同意,她要求卓给她10万元。"可能是他们谈不拢了,阿玲才报警的。"

郑德华表示,目前阿玲的医疗费用,医院已经全免。

当地警方已经介入调查

"我当时一个人在医院里,又没亲人照顾,他随时都有可能加害于我,所以我也不敢告诉别人实情。"阿玲告诉记者,卓在她治疗期间,一直在身边监视她,要她说病情是由于"腹部遭到强烈撞击造成的"。前日中午,阿玲病情有所好转后她赶紧向惠阳区司前派出所报了警,称遭强奸。

阿玲说,随后,有警察来到她的病房了解情况,法医还对她进行了拍照、检查。"警察做完笔录后,还取走了我的内裤和尿液、血液等回去调查。"据了解,警方随后还来到卓的住处进行调查。

据阿玲介绍,事发后卓的电话一直处于关机状态。但昨日16时32分,卓给她打了电话,说自己正在前往北京的火车上。

昨天下午,记者多次拨打卓的电话,但均已关机。

同事声音

"太可惜了,这样一个好姑娘,就这样被糟蹋了。"--惠阳女子医院谭医生

护理部主任李平告诉记者,阿玲是她手下的员工,到现在她都难以接受这个事实。李平说,卓某春是该院聘用的第一批员工,做事积极性很高,人很热情很敬业,平时对下属也比较关心。而阿玲则是个做事很灵活、精明的女孩,虽然上班的时间不长,但各方面表现不错。

医院谭医生说,他是最近几个月才到该院工作的。每逢周一,卓某春都会和医院领导一道到住院部查房了解情况,"他经过我们值班的地方时,常常会慰问我们,说一些鼓励的话。"住院部的多名护士表示,她们刚来医院工作时,有人常会犯些错误,卓都会单独找她们谈话,询问工作情况。"我们和他接触不多,很难讲他是个什么样的人。"但也有护士表示,"他是有可能干出这种事的。"

在采访中,护士们都表示,阿玲是一个做事认真的女孩子,平时也挺活泼。"太可惜了,这样一个好姑娘,就这样被糟蹋了。"谭医生表示,阿玲一个人在外打工挺不容易的,"倘若有钱有势的人胡作非为而得不到应有的制裁,我们的权益怎么能得到保障啊?"



来源:新快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