鏖战4小时 穆雷首度晋4强 (图)

作者:陈筱琳 发表:2008-09-05 07:1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穆雷在底线回击对手波特若来球。

 历经将近4小时鏖战,英国新希望穆雷终于获生涯第一个大满贯赛准决赛资格,也让西班牙"蛮牛"纳达尔的"鱼排大餐",吃到凌晨2点多才结束。

昨天中央球场很热闹,从日间最后一场赛事开始,都是马拉松式的大战,加上要清场(比赛门票分日场、夜场),纳达尔和素有"发球机器"之称的地主选手费许(Fish)当日最后一场比赛,直到夜间11点半左右才开打。

或许是等待时间太长,纳达尔一上阵有点无力,3:6被发球猛力的费许先下一城;经过首盘的教训,纳达尔第2盘展现世界球王本色,6:1、6:4、6:2总算啃完费许这只"大鱼",离开球场时,已过了凌晨2点。

"球员彼此私下都会讨论时间问题,比赛何时开始应要好好控制,"纳达尔说,"比赛情绪紧绷,得花时间放松心情,加上我还要吃点东西,搞不好清晨5点才会入眠。"

费许则说:"比赛那么晚开打确实不理想,但我有所准备,第1盘我打得太好了。"

六度叩关美网的纳达尔,首次打进准决赛,他的对手,正是让比赛一路延迟的穆雷。

穆雷与波特若的比赛花了近4小时,穆雷才以7:6(2)、7:6(1)、4:6、7:5生涯首次挥军大满贯4强,也将波特若23连胜气势斩断。穆雷下周世界排名可望再创个人新高,来到世界第四,也平了前辈韩曼创下的英国球员纪录。

纳达尔过去5次和穆雷交手皆胜,其中3胜来自硬地赛事,看来颇有机会问鼎美网宝座,穆雷若想撂倒纳天王,可别打得像京奥第一轮输给"宝岛一哥"卢彦勋那样。

来源:自由电子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