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命不如好饮食习惯

发表:2008-09-15 12:1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例一)
两兄弟,一个20岁,一个18岁都洗肾。
两兄弟,从小喜欢喝铝箔包饮料,从未喝过白开水、矿泉水。

(例二)
台大三年级生,得癌症第三期。
小小留学生,回国后还是洋派,每餐汉堡+可乐,得癌。医生劝他吃淡一点,但没有汉堡+可乐咽不下。

(例三 )
小女孩23岁得肝癌。(吃一颗加工梅子,肝就要解毒4小时,何况是泡面这种加工食品)
小女孩回家不喜欢一个人开伙,吃泡面不是干的,就是泡的。年纪轻,就得此症,老师、学校都没教过,父母更是不知道坏习惯,造成如此下场。

一、泡面:又名 ( 泡 命 )。
高热量、高油脂、高磷、高盐、高防腐剂、低纤维,标准致癌食品。

二、可乐:(包括所有碳酸饮料,俗称汽水)
让维他命B群与Ca质流失。一罐有13颗方糖甜分。
喝一瓶→1/3免疫暂时瘫痪。国立阳明医学院-将一只蟑螂放入可乐内,一星期内溶化消失(不敢公布,自己在家做实验,可用铜币代替)。
可乐,可用来炖猪脚(易烂 ),洗大肠、田螺(洗掉粘稠液)。PH值2.2,比工研醋还酸10倍。 喝下肚,会如何,可想而知。

三、现在满街珍珠奶茶、红茶、绿茶店:
糖,在西洋俗称魔鬼。代糖,称大魔鬼。
糖,造成血液又浓又稠,缺营养又缺氧。
糖与蛋白质结合,粘多糖蛋白(俗称粘稠的黄痰)。
粘多糖蛋白:健康隐形杀手,贮存于淋巴、扁桃腺 ......,
人体排泄系统,只能排粪便、尿、汗,却不能排出粘液的痰。
80%腺细胞癌(乳癌、摄护腺癌、胃脏、膀胱...)与粘液有关。
多喝含糖(代糖)类饮料,为日后为骨质疏松,洗肾,奠下基础。

四、洋芋片:(动手做看看-香酥脆好吃的东西,是什么模样)。
一点就着火,上冒黑烟,下滴的都是油。
油炸的油,厂商为了降低成本,均采用反式脂肪酸
(便宜,易保存、重覆使用,香、酥、脆)。
反式脂肪酸,一般植物油(顺式脂肪酸),加工经高温高压粹取,再经脱臭、脱色、脱酸而成的。自然界中不存在。会使肝脏造成伤害,破坏细胞膜、再生及复制,细胞缺陷......。炸鸡、薯条、盐酥鸡、泡面、甜甜圈......。
麦当劳、肯德基,在美用此油均被控告。美已开始规定业者,不得使用反式脂肪酸炸食物。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