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凡:中共食品免检, 言论严检的反常制度

作者:伍凡 发表:2008-09-20 03:5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共官方17号宣布收回石家庄三鹿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免检产品资格。《中国事物》主编伍凡先生指出,中共食品免检而严格检查言论与世界潮流背道而驰,是中共的体制造成的三鹿奶粉事件。

伍凡先生认为,中共的独特的食品免检制度实际上是中共官商勾结的产物,说明中共根本不在乎百姓的死活。

他说:(录音)“这在世界上是非常独特的,没有一个国家说是你的食品永远不会再检查了。那么他们定这个制度跟官商勾结有关,就是商家给很多很多的钱一次性的买断免检权。这样的做法是违背了世界卫生组织各国的食品卫生检疫的惯例和制度。中共的这个做法是完全对老百姓的生命是不负责任的。中国的三聚氰胺这个化学的添加料去年已经伤害了外国的宠物:猫、狗,以及一些个别的人,现在又开始大量伤害中国的小孩。为什么共产党这么不关心老百姓的生活、老百姓的生命财产,尤其是小孩?所以现在老百姓对这件事情非常的愤怒。”

伍凡先生强调,真正的自由民主国家对人民的生命是高度负责任的,人民的生命至上,没有食品免检的制度可言,而言论权、资讯权、上网权则是免检的,与中共体制恰恰相反。

他说:(录音)“你可以免检食品,可是中国的话语权、情报权、资讯权,统统控制在中共的手里,中国老百姓的网络上的讲话,以及三鹿奶粉往上报的东西,你都可以将它检掉,什么道理?共产党它是为了自己的政权的利益,现在的事情出在你这个体制上。”

伍凡先生指出,中共8月初就知道三鹿奶粉的问题,却为保奥运而不与处理,直到新西兰将事情公开化才为了息事宁人,以石家庄市隐瞒不报为由让石家庄市副市长出来顶罪,表现出十足的黑社会嘴脸。

他说:(录音)“可是石家庄市他认为已经报给你了,你们不听地方上的报,不等于你中共不知道啊。一直到了9月5号,新西兰把这个事情公开化,才正式成为全世界的新闻。现在共产党政权处理这件事情板子统统往下打,不敢接触到它的免检制度、官商勾结制度性的问题。”

伍凡先生认为,三鹿奶粉事件还在持续发酵。

他说:(录音)“今天我看到了BBC上的一个新闻,现在有人要求在国际上公开来检查三鹿奶粉,所以这件事情就已经闹得更大,因为牵扯到新西兰,丹麦有一家奶厂已经宣布跟中国停止合作,不在中国再生产了,我想这个效应还会再扩大。”

以上是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记者艾琳、常青采访报道。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希望之声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