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日愿三子接班 中共支持其长子(图)

发表:2008-09-20 22:1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9月17日,日本富士电视报导了金正日长子从中国北京的某酒店出来的画面。戴着黑眼镜的金正男并没有回答记者的提问,乘坐奔驰汽车离开了该酒店。照片富士电视载图(网路图片)

朝鲜日报近日有观点指出,金正日的三个儿子中最不为外界所知晓的三儿子金正云(24)虽然年纪轻轻却患有严重的高血压和糖尿。

“联合新闻”17日援引多位内部消息人士的话报导:“正云的高血压和糖尿在今年严重恶化,一度到了无法行动的地步。”

“与金正哲不同,金正云具有较强的政治野心。2004年目前高英姬去世后,他就开始受到来自于金正日委员长第四任夫人金玉的强烈牵制。因此他受到巨大的精神压抑。为了消解压抑,他每天暴饮暴食,导致健康极度恶化。”

“近日有些报导甚至认为,金正日病倒的主要原因就是自己最为宠爱的三儿子健康出现问题所带来的精神刺激。”

关于金正云,除了他曾经留学瑞士之外,外界对他的信息几乎全无。只是听说金正日特别宠爱这个与自己外貌极度相像的儿子。

曾经担任10多年金正日个人厨师的藤本健二在自传中写道:“成为继任者的可能性金正云大于金正哲。”但是金正日却认为“他(金正哲)不行!像个丫头似的。”金正日更喜欢金正云。


金正哲(网鲁图片)

同时,金正日的长子金正男和次子金正哲也分别患有多种疾病。金正男从爷爷金日成和父亲金正日身上遗传了心脏疾病。金正哲据悉是一位患有“女性激素过的分泌症”患者。

曾多次报导,金正哲为治疗疾病,从2004年开始定期乘坐金正日专机到法国的医院就医。

有些人还认为,金正哲在治疗打篮球时受伤的腿部时过多地使用毒品作为镇痛剂,目前处于严重的毒品中毒状态之中。

朝鲜日报消息,在韩国的朝鲜前劳动党中央书记黄长烨表示,如果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日突然去世,只要中共支持朝鲜,朝鲜绝对不会发生内乱,或者陷入无政府状态,以金正日亲信为核心的朝鲜劳动党将顺利继承权力。

11年前从朝鲜起义到韩国的黄长烨本月12日与韩国政府高层人士共进晚餐时指出:“外界认为,如果金正日突然去世,朝鲜可能发生内乱。但做这样的分析是非常无聊的,只要中共在支持朝鲜,朝鲜不会处于这种状况。”

黄长烨说:“朝鲜党内部的权力中心都是金正日的亲信,因此如果金正日突然去世,朝鲜劳动党会继续掌握权力。”

对金正日接班人问题,黄长烨说:“中共政府一直在支持金正日的长子金正男,而且金正日的妹夫、劳动党行政部部长张成泽也在扶持金正男,因此,金正日去世后,今年37岁的金正男成为接班人的可能性很大。”(

来源:综合报道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