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三名华人女子被集体谋杀(组图)

发表:2008-09-21 02:0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警方搬运遇害者尸体


警方搬运遇害者尸体

在新中国人3死1伤

新加坡《联合早报》今晨报道,新加坡北部城镇义顺一个住宅楼19日凌晨发生3死1伤的重大谋杀案,据警方了解,4名死伤者均来自中国。

这起重大谋杀案是新加坡至少15年来发生的最严重的谋杀事件。

华裔女子3死1伤

新加坡警方发言人透露,他们19日零点50分左右接到报警,报称在大厦底层发现一具女尸。警方赶往现场后,发现一名大约30多岁的女子伏尸公寓外,身上带有多处刀伤。

警察随后逐层搜查该公寓内的住户,在凌晨2点左右找到出事房间。警方破门而入,发现3名华裔女子倒卧屋内,身上均有多处伤口,浑身是血。

随后赶来的医生证实屋内两名女子在18日就已经遇害。唯一生还的女伤者被发现时已奄奄一息,立即被送往医院救治。屋内的两名死者中,1人约为40多岁,另一名死者只有17岁。

警方称,伏尸屋外的死者显然是从厨房窗户坠楼的,目前尚不清楚她是自己跳下还是被人推下去的。

案发前住所里曾发生激烈争吵

有些住在附近的居民称,案发前他们听到了该住所内传来激烈的争吵声,但无法辨别屋内的人说话的内容。

警方发言人表示,4名死伤者都来自中国。

目前,警方已把案发住宅楼封锁,一个鉴定小组仍然在屋内进行调查。坠楼女子的男友被警方带走并协助调查。

邻居表示,该住所的住客是一个多月前入住的,居住期间很少与其他人来往。也有邻居指出,这两周以来,事发住所不断传出激烈的争执声。

据当地媒体报道,两名成年死者都是“陪读妈妈”。唯一幸存的伤者是堕楼女子的17岁女儿,她是新加坡德景中学的一名学生,目前伤势严重,还在接受手术治疗。

来源:中国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