敦促中共政治局进行政治改革的公开信

发表:2008-09-22 09:0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共中央政治局全体委员暨全体中共党员:

自1949年以来,中共在中国大陆实行一党专政已经59年。这59年中共治国的历史所表明的一个真理就是:绝对的权力导致绝对的腐败。

1949年以前的中共,就是高举反对专政、要求民主的旗帜而浴血奋斗的。无数为此而牺牲的人们,他们用鲜血和生命去追求的理想和信念,是和民主、自由紧紧联在一起的。

现代社会的政治利益复杂化和商品经济全球化,让缺乏平衡监督的专政权力肆无忌惮地迅速腐败和越来越无法履行对商品经济的有效监管。各级政府前腐后继地群体腐败和有毒食品层出不穷的全面泛滥,表明了中国大陆现行的政治体制已经无法适应对现代社会的管治。

我们无意藐视中共的政治智慧,但我们相信这种智慧只有摆脱一党私利时才会有积极意义。千大万大,人民的利益最大。"立党为公、执政为民"是中共对中国人民的庄严承诺,如果一党专政对现代社会的管治能力确是每况愈下的话,为免社会失控、也为中华民族的永续政治文明而想,我们敦促中共政治局进行以下政治改革:

一;废止新闻审查和文化控制;实行新闻自由和言论自由。

二;释放所有政治犯;取消政治监控;实行自由组党。

三;保障人民的基本生活需求,实行全面的社会保障制度。

四;尊重人民的尊严权,停止和惩治粗暴行政的政府行为。

五;废除党国、党军体制,还政于民、还军于国。

六;废除专政制度,确立全民普选和三权分立的民主政治制度。

七;剥离不当利益,清算党产。

公开信起草人:黄洪(中国广西)2008年9月18日

(我想说的话:人民对现状已经是忍无可忍了。生活的长痛抵消了人们对死亡的恐惧,所以才会有胡文海、杨佳的出现。今天站出来呼吁大家共同敦促中共改革,就是已经无所谓中共的恐吓和报复了;虽然明知道这种敦促并不会有实际效果,但一是表明自己与专政决裂的态度,二是尽自己的一份微薄之力为民主发声。请相信,当人民的愤怒足以排山倒海之时,我一定不会甘居人后的。黄洪)

原文出处:
http://huanghong1971.world.edoors.com/C4PqY2MuOUO0


来源: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