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检局李长江对京奥的谈话已经说明一切

谁是中国人的「敌对势力」?

作者:童文薰 发表:2008-09-22 12:4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最近中共国家质检总局局长李长江一夕之间成为全球知名人物,很多人都看过他对毒奶粉事件的谈话。李长江绝口不提有毒奶粉的总市占率,却拿22(被检出有问题制造商家数)比109(所有的婴儿奶粉制造商家数),企图误导民众以为没有问题的奶粉高达80%。

除了毒奶粉的影响面积,民众更想明白中共当局什么时候知悉毒奶粉的问题?河北省副省长杨祟勇说三聚氰胺毒牛奶早在2005年就已经存在!从中共国家质检局的网站则可以看到2008年3月起就有幼儿家长投诉的资料。从三鹿与纽西兰总理的发言,更能确认在2008年8月1日中共当局即接获厂商的通报却恶意隐瞒到 9月11日。

因此舆论一致指责中共为了保京奥,隐瞒事实草菅人命。只是中共上下官员矢口否认这项指控。真相是什么?早在2007年7月 17日李长江局长兼该局党书记,就对质检部门做了长达7000 字的讲话,依照李长江的指示,质检局的工作重点是对抗「敌对势力」对「中国制造」的打压和抹黑,最重要的目标是要确保2008年奥运会顺利举办。

谁是「敌对势力」?李长江说:「今年(2007年)3月份以来,美国宠物食品三聚氰胺事件引发了境外媒体对中国出口食品乃至出口商品质量安全问题的炒作,制造中国商品威胁论,把中国商品妖魔化......先后炒作鮎鱼药物残留事件、冷冻鱼致人中毒事件、巴拿马药物中毒事件、二甘醇牙膏事件、中策轮胎安全事件等等...... 一些国外媒体......把个别食品问题说成是整个中国食品的问题,把个别不法企业的问题说成是中国政府监管体制的问题......恶意炒作具有明显的政治意图......敌对势力根本不愿意看到一个强大中国的崛起......其用心之险恶,我们必须提高警惕。」

但是中国食品实际上安全吗?李长江说:「......隐患严重。从我国的整体情况看,食品安全整体水平偏低。小企业、小作坊食品的合格率更低......种植养殖源头问题仍然很多......一些企业守法意识差,诚信意识淡薄,大量存在见利忘义、掺杂使假、逃避检验监管的现象。」

问题这么具体严重,质检单位的目标应该只有一项──使食品安全。但是李长江认为当局最重要的工作却是:「现在离2008年奥运会开幕只有388天......办好奥运会......中央要求,要尽最大努力把2008年北京奥运会办好......确保奥运会期间各国来宾吃得放心......不仅关系到奥运会本身進行得顺利与否,更重要的是关系到我们国家的荣誉和形象。」

因此李长江总结说:「筹办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决战之年,我们不能听任一些西方媒体,借题发挥,攻击我质量安全保障体系,借机煽动,对我国筹办奥运工作说三道四。各有关质检部门一定要......做到万无一失,为办好2008年北京奥运会营造良好的质量安全环境和氛围。」

看看李长江一年前的谈话,就能证明中共掩盖毒奶粉与京奥有何关联。今后再有其它长期被掩盖的有毒食品被揭发也是意料中事,因为中共质检部门的工作重点是「对抗敌对势力」与「保持国家形象」,品质保证反而是陪衬的地位。把监督的声音当成敌人,把保持形象当作比人民的生命安全更重要的事。这种本末倒置、视民众如草芥的行为更证明了一件事──不是别人,中共才是中国民众唯一的「敌对势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