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家华:中国人已经不相信共产党

--三鹿毒奶粉事件再显中共政权危机

作者:方家华 发表:2008-09-23 20:2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据中共媒体报导,国家质检总局昨日发布全中国婴幼儿奶粉的三聚氰胺含量抽 检结果,在三鹿、伊利、蒙牛、雅士利等22个厂家69批次产品中检出三聚氰胺,其中三鹿奶粉含量最高,全被要求立即下架。

自三鹿毒奶粉事件曝光以后,中国社会已经陷入巨大的恐慌和愤怒之中。美国麻州的一对年轻党员夫妇和她聊起毒奶粉事件,气愤极了,那位女士说:"共产党就是会搞黑白颠倒,加了三聚氰胺的有毒奶反倒被检查合格,这真是在杀人......怎么办啊,我们一月份还想带孩子回国探亲,现在看来,不敢回去了"。谈完后夫妻俩都在大纪元网上退党。这还是在国外。

在国内,这种恐慌和愤怒更甚,"国家质检总局的报告传出后,引爆大陆消费者恐慌,网络论坛上骂声连连,甚至有网友认为卫生部长、质检总局局长"都该枪毙"。"日前中共当局在压力下抓捕涉案人员、免职相关官员并出台应对措施,但是难以平息民众的悲恸、以及对中共为保奥运知情不报的愤怒,网民怒吼要求中共"下岗"。

这个社会的恐慌至今还在继续和蔓延,没有减弱的迹象。这已经在为一次巨大的社会风暴作准备。这是说,中共政权已经在中国人的心中崩盘。从心中崩盘到社会崩盘,就只是个时间问题了。中国社会已经是遍地干草,一把火就会熊熊燃烧。全国爆发的越演越烈的各类群体事件,再加上三鹿毒奶粉这类群情激奋的事件,齐二药,黑砖窑,冰雪灾祸,地震,中国三鹿毒奶粉事件,遍及全国性的这些灾难连续不断的在中国发生,受害的是中国的每一个民众。再从其他与中国民众每一天日常生活相关的生活食品看,假烟、假酒、假药、假鸡蛋、纸包子,几乎遍及中国社会。

这些假都根源于中共政权和政治集团的假。中共政治集团的假,是大假,是假中之假。中国一切假的根源都在这里。假政治,假历史,假政绩,假社会目标。

假,就是欺骗、编造和隐瞒,中共使用国家的暴力机器,进行政治控制和迫害,让中共的欺骗、编造和隐瞒在中国大肆泛滥。假政治,一个基本没有文化和科学理性精神,而且贪污腐败、物欲横流的政治团伙,被编造为什么"三个代表";假历史,在中国遭受抗日战争的危难中,一个叛逆政府,无所不用其极发展势力的政治小团伙,被编造为什么"领导了伟大的抗日战争"写入中国宪法和教科书;假社会目标,"共产主义",这个仅仅在心理愿望层面能够成立,而在现实政治层面根本荒谬的社会目标,被编造为什么"共产主义是天堂,人民公社是桥梁"。

生活在这个欺骗、编造和隐瞒的社会政治环境中,真正受到伤害的就是仅仅为了维持生存的普通民众。

不管从世界范围,还是中国历史讲,没有一个社会像中共统治下的今天中国这么假过。中国人生活在一个人类和中国有史以来最黑暗最混乱的一个历史时期。

今天的中国对中共已经民怨沸腾,中国社会已经混乱。一党专政国家的社会混乱有两种现象,一种是社会表层国家机器混乱,但其整个社会民众对于执政集团和其社会目标还是相信的,比如中国的文化大革命时期。尽管表面上的国家机器已经瘫痪,但由于中国人对毛泽东的迷信,这种混乱也还没有触及中共政权,没有改朝换代的思想和冲动;一种是社会表层国家机器相对来讲还算稳定,但其整个社会对于执政集团和其社会目标已经彻底不相信。社会已经没有政治权威和法律权威,这是真正意义上的社会混乱。今天的中国就是这种意义上的混乱。

人心思治。中国人需要结束中共统治下的这种社会混乱,结束中共一党专政,建立起一个有政治权威和法律权威的国家和社会。这就是中国的宪政民主。

一党专政国家的社会混乱,是人民在社会的发展中各种权利意识和公民意识的普遍觉醒,和执政集团自己的腐败和争权夺利。一党专政国家的社会混乱,是为出现一个宪政法治社会的必须阶段。

中共今天面临的真正执政危机,已经不是什么改革之类的说词能够回避的,而是中共作为一个外来文化的殖民意识形态及政权,和一个贪污腐败、物欲横流的政治集团、政治团伙、政治帮派已经在中国犯下累累罪行,给中国人的精神和肉体造成的伤害,已经不容饶恕。中共统治中国人以来,镇反、反右、大跃进、文化大革命、六、四,直到齐二药、黑砖窑,冰雪灾祸、地震(人祸部分),三鹿毒奶粉,以及假烟、假酒、假药、假鸡蛋、纸包子的全国泛滥,都是中共给中国人下的累累罪行。

中国人已经不相信共产党。在宪政民主法治国家,一个政党或某个政治团伙没有间隙的犯下这么多罪行,早就离开政治舞台。面对这危机,中共必须作出选择。是继续一党专政,还是推行宪政民主。谢罪于中国人,真正挽救中国!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自由圣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