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至少600万毒奶受害者

发表:2008-09-24 05:1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刚在香港上市的《新纪元周刊》推论,毒奶粉事件中受害患儿可能高达六百多万,其中因服用三鹿牌奶粉而受害严重者近二百万人。

9月22日在香港上市的《新纪元周刊》,其封面故事"三鹿毒奶粉探秘",文章中根据消费者数量及受害比例分析大陆受害婴幼儿人数。

报导称,中国13亿人口中农村人口至少8亿,占61.5%。以这个数字作为低价位奶粉消费者的比例计算,中国目前2000万个婴幼儿配方奶粉使用者中,应有1230万个低价位奶粉使用者。

据大陆媒体报导,目前国产奶粉品牌已占低端市场的54%份额,中高端市场份额与进口奶粉持平,这意味1230万低价位奶粉使用者中,有664万人使用含有三聚氰胺的国产低价奶粉。

他们中绝大多数都会经常服用而且服用期超过三个月,加上三聚氰胺可能具有的积累型慢性毒性效果,因此新纪元周刊推断中国有600万婴幼儿已经不同程度成为了毒奶粉的受害者。

9月21日有大陆医生在网络上写道,"全国有3亿儿童,我国将出现500至1000万肾结石儿童,有的小孩现在还没症状,但肾脏受损有镜下血尿儿童还没报上去。"

新纪元周刊还报导了被中共掩盖了的三聚氰胺真实毒性。研究发现,三聚氰胺还能导致不育症和膀胱癌

2008年9月23日 星期二

来源:新纪元周刊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