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过渡政府:国殇日告全国同胞书(图)

发表:2008-10-01 11:3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国破家亡又一冬。自 1949年以来,中国民众在中共恶党淫威之下,饱受蹂躏已59年。逢此国殇之日,中国过渡政府通告全国民众:中共窃国之罪罪大滔天,中华民族国殇之耻将在解体中共、重建未来新中国的洪流中洗净。

一、中共窃国59年,中华民族国殇59载

59年来,中共恶党祸国殃民。文化大革命,三反四破,在中共的历次血腥运动中失去生命之冤魂已高达8000万!

59年来,中共恶党创造虚假繁荣之象,摧毁青山绿水,牺牲矿产森林,奉献子孙基业。不到30载,蓝天白云、山清水秀不再;无数江河,旱涝成灾;滚滚黄沙,席卷北疆,肆虐中原。

59年来,中共恶党视民众如草芥,蔑视践踏百姓尊严。权贵高官作威作福飞扬跋扈,百姓忍气吞声逆来顺受,军警特务如狼似虎穷凶极恶,犬儒更是助纣为虐,以致是官皆腐败,官官又相护,百姓敢怒不敢言。

59年来,中共恶党严重摧毁中华文化道统。中国本是一个诚实守信、善良淳朴的民族,亦曾是礼仪之邦,仰天敬神,知晓仁、义、礼、智、信。然而,曾经的辉煌已成历史,中华民族被中共恶党诛心洗脑之后,演变为无伦理道德之群体,行偷机钻营之事,创虚伪、谎言、假冒世界之最。十几亿华夏儿女失去高贵民族属性,堕落成劣等马列子孙。

时至2008年,更是天谴神怒,岁凶国难。雪灾地震,是天灾更是中共恶党制造之人祸:股市房市崩溃,乃中共权贵强掠百姓中饱私囊之举;瓮安、吉首等地抗暴维权潮涌,中共恶党末相尽显;食品含毒震惊全球,中共恶党实乃万毒之源。更有甚之,中共恶党血洗西藏之后,借举办奥运之机,举全国之财力变中国为牢狱,打压信仰、异议及上访人士,枉死数条人命,和平和自由之奥运精神全无,只见血腥与手铐。

中共恶党之"国庆"实乃中华民族之国殇,中共恶党窃国59年,中华民族国殇59载。

二、解体中共,重建未来新中国

中国不是中共,中共不是中国。中共恶党,乃万恶之源;没有中共恶党之中国,中华民族子孙才能重获自由和幸福。

为了不让历史继续倒退,为了不让中华民族从此湮灭,为了子孙后代的幸福,中华民族儿女必须联合起来,解体中共,以重建未来新中国。在此国殇之日,中国过渡政府建议如下:

1、按照中国过渡政府《全国维权抗暴指导方针的操作细则》,和平精确摧毁有限中共目标-恶党之各级党委书记;

2、联合起来针对中共恶党各级党委书记举行罢工、罢课、罢市,维护自己的权益;

3、放弃对中共恶党之幻想,向法轮功学员学习,传九退三,坚拒邪党之"统战",断绝邪党"平反"之念。

当今中国,解体中共之民心与天意浩荡,中共恶党之统治已摇摇欲坠,随时崩溃垮塌。无论中共恶党再做何种挣扎:挑拨民族仇恨、污蔑丑化民运、丧心病狂镇压法轮功、淫威打压台湾同胞等,一切皆回光返照之象而已。

中国过渡政府号召全国民众积极参与各种形式之解体中共行动,涓涓溪流终将汇集为解体中共之洪流。在此巨大社会转型期,每个人都是主角,一个声明,一次涂牌,一次游行,都将显示出解体中共之巨大威力!民主、自由的未来新中国将在我们手中诞生。

中国过渡政府

2008-10-1

www.ChinaInterimGov.org

Mail: [email protected]

1.欢迎报名参加过渡政府工作人员培训:www.ufuturechina.org.

2. 中国过渡政府开设快速录用通道:http://chinainterimgov.org/cn/index.php?news=199

3.支持中国过渡政府最直接的方式:通过mail、发贴等各种形式转发过渡政府文告及新闻发布会纪要。


来源:中国过渡政府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